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警官隊 結果共17筆

  • 情誼近30年!王金平亮槍隨扈曾陪同出訪對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2)日上午前往蘆洲區空中大學參加校慶活動時發生行車糾紛,王金平的鄭姓警衛官驚覺有人「逼車」,擔心會有危害之虞,便亮槍警示。據了解,這名警衛官鄭啟東所屬單位是保六總隊隊第二警官隊,與王金平情誼超過20年之久,甚至王金平2019年宣布參選總統後,到訪廈門進行三天兩夜的「祭祖尋根」之旅,當時鄭啟東也隨行當貼身護衛。
    2021/11/02 15:03
  • 王金平隨扈亮槍 徐國勇:他為特定人士派遣警官保護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附近,今(2)日上午9點44分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車駕駛衝突下,竟有其中一車副駕駛下車亮槍,經查後發現,該車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車,亮槍人則是王的隨扈,為保六總隊第二警官隊組員,王金平當時也在車上。王金平雖為卸任立法院長,但他獲內政部核定為「特定人士」,配賦2位隨扈警官。內政部長徐國勇今下午受訪說,根據中央機關首長與特定重要人士安全警衛作業規定,可以派遣保六人士予以安全維護。
    2021/11/02 14:59
  • 政院:警官隊光明正大執勤 絕無監控各政黨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再度質疑行政院警官監控立委,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澄清,警官值勤都穿著正式服裝,並配戴識別證,光明正大執行安全勤務,絕對不會監控情蒐各政黨。
    2020/12/02 13:41
  • 國家機器再起?藍委控政院警 偷聽黨團大會

    立法院今天再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藍綠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擔心再有混亂場面,但上午騷動場面反而在場外,一名行政院警官隊的警官,被國民黨立委指控,涉嫌竊聽黨團大會,對此行政院回覆是依維安慣例,在立院各點派駐警力,絕無監控偵蒐,另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再因美豬議題槓上蘇貞昌。
    2020/12/01 12:29
  • 藍委控警官隊偷聽、通報行蹤 政院:絕沒有監控情蒐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天質疑,有行政院警官隊警官偷聽黨團大會並通報國民黨立委行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應該沒有必要偷聽,是否有這樣的事情會去了解。
    2020/12/01 11:26
  • 「特勤吳彥祖」公開帳號洩任務行程 遭高層改派外圍任務

    2020總統大選期間,負責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貼身維安任務的保六警官林政宏,因為外型酷似影星吳彥祖而一夕爆紅,不過日前他將Instagram個人帳號設為公開,甚至發布限時動態透露任務行程,引起國安高層反彈。經評估違反特勤人員安全保密守則,特勤單位決定在任務結束後將他歸建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未來將負責機動支援卸任副元首的「外圍」警戒勤務。
    2020/01/18 17:25
  • 「確保林揆車隊順暢」 警值勤交管遭撞重傷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早上到新竹科學園區視察,警方受命為院長車隊行經路線進行交管,疏導交通;蘆洲分局的陳姓警員在台65五股端終點執行勤務時被酒駕車輛撞上,發生嚴重車禍事故「因公受傷」,但第一時間政院警官隊卻說「院長車隊沒行經台65, 跟勤務無關」。
    2016/07/16 19:32
  • 吳揆沒住官邸! 隨扈2個月電費16萬

    豔陽高照,夏日冷氣狂開電費飆升,不過行政院長吳敦義沒住進金華官邸,只有貼身隨扈組40名警官隊住在宿舍,7月、8月2個月電費高達16萬,警政署對此澄清,隨扈勤務特殊,6人住一間宿舍,夏天不開冷氣實在太熱,但高雄市長陳菊官邸2個月電費也衝破12萬,這讓外界好奇,藍綠高喊「節能減碳」,難道都是喊假的嗎?
    2011/09/09 13:06
  • 〈獨家〉外語強蔡親挑 維安出包懲處警無奈

    蔡英文日前突然被陳情婦人一把強拉住,但後頭女隨扈遲遲沒上前阻擋、被質疑反應慢半拍,警政署調查後將進行懲處,但其實這名保護總統候選人的張姓女警,才剛畢業2年,因為外語能力強,被蔡英文親自挑中,才從新北市借調過來保六警官隊,並沒有受過嚴格特勤訓練,現在卻傳出可能被連帶懲處,警官隊也很無奈。
    2011/09/07 20:08
  • 隨扈請假刷國民卡A錢? 吳揆:勿枉縱

    隨扈又出狀況!這回是負責指揮調度行政院長,以及各部會首長維安的第二警官隊隊長陳金源!陳金源被週刊爆料,說他隨前院長劉兆玄下鄉勘災,發國難財,明明執勤卻又向部隊請假,幫隨扈刷卡,一手領出差費,還能請領國民旅遊卡補助款.不過,陳金源坦然接受媒體訪問否認,外界揣測又跟隨扈內鬥有關。
    2009/12/16 17:08
  • 23歲美女隨扈 肩負副總統維安

    副總統呂秀蓮身邊,最近多了一名長髮飄逸的氣質美女,她是23歲的女警官林姿妤,去年警大畢業後,就被分發到警官隊,擔任副總統仁愛官邸,中衛區便衣指揮部巡官,這麼年輕就入選元首警官隊,是因為她從小跟著父親練武,功夫底子讓她奪下高中跆拳道全國冠軍。
    2008/01/06 13:34
  • 航警「護航」? 勾結人蛇縱放越娘

    警政署外事警官隊日前在桃園查獲4名越南女子,意外發現他們勾結人蛇集團,利用新舊2本護照,在新護照蓋越南的出境戳章,過期的舊護照再蓋上台灣入境戳章,由於他們都是經由特定查驗台通關入境,警方研判,可能有不肖航警涉嫌勾結人蛇集團。
    2006/04/20 14:26
  • 與謝院長為鄰! 享五星級維安禮遇

    謝長廷接任閣揆後,由於官邸還在整修,因此他暫時還住在自己家裡。警官隊加派人力在謝長廷的住家站崗,還臨時加裝5支監視器!鄰居進出不只倍感安全,還有警官開關門、幫忙倒車看路,讓謝長廷的鄰居感覺就像住在五星級飯店一樣!
    2005/02/04 18:09
  • 減少民眾不便 謝揆指示研擬分級交管

    日前台北市交通惡化,馬英九曾經把原因歸咎是正副總統和閣揆交管造成。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新任閣揆謝長廷上週聽取「警官隊維安簡報」時表示,閣揆交管待遇別造成民眾不便。以往在高雄市長任內沒有「交管禮遇」,不過謝長廷希望研擬「交管分級制度」,將對民眾的不便降到最低。
    2005/02/01 18:19
  • 新舊維安塞車! 謝揆堵在行政院車陣

    新舊行政院長今天交接,或許是心情輕鬆,卸任的游錫堃妙語如珠,笑說這3年被重擔壓矮了!而新任的謝院長笑說,自己本來很矮,想到未來他腿都軟了。游錫堃還把在院長室窗外的幸運喜鵲交接給「謝揆」,把喜氣留給新閣揆!倒是謝長廷一上任就把隨扈警官隊改名代號「愛河」!時時刻刻,不忘高雄鄉親。
    2005/02/01 10:10
  • 游揆隨扈爆發醜聞 兩人記過調內勤

    行政院長游錫堃的隨扈,傳出性侵害醜聞後,涉嫌的謝文碩和另一名涉嫌騙色的林富源,晚間都被保六總隊記一大過一小過,改調第二警官隊本部內勤職務。因為醜聞事件,林富源已經和妻子離婚,而謝文碩的妻子也要求離婚。
    2003/07/17 12:32
  • 隨扈桃色風暴 游揆尷尬:加強風紀

    貼身隨扈捲入桃色風暴,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滿臉尷尬,強調已經和警政署長張四良討論,將加強警紀。而下午出勤的游揆警官隊,也意外成為媒體焦點,面對追問,隨扈們一句話也不敢說。 早一步跳下車,為老闆開道護航,絲毫不敢大意,這些是行政院長游錫崑的貼身隨扈。游揆警官隊副組長謝文碩被捲入桃色糾紛,今天出勤的警官,免不了成為媒體觀注焦點,據說還有人臨時請假。 老闆上台說話,身邊隨滬個個緊簇眉頭,眼觀八方,不時聯絡可能的狀況,不過原本鏡頭補捉的是游錫堃,今天意外成為主角,這讓貼身隨扈,很尷尬,面對追問,一句話也不敢說。記者:「同事發生這樣的事,你有什麼看法?」游揆隨扈:「不要害他,不要害他啦。」 隨扈們個個噤若寒蟬,不過上進的警官也不少,例如像負責游揆安全的警官隊副隊長,下班時間,不唱歌,而是努力進修研究所。至於游揆本人,面對貼身護衛爆發醜聞,他滿臉尷尬。
    2003/07/1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