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謝公秉 結果共30筆

  • 花蓮縣府媒體採購爭議 前副秘遭彈劾移送公懲會

    花蓮縣政府日前的媒體採購案引起軒然大波,監察院今天以11比0全票審查通過彈劾,並將前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謝公秉等人移送司法院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最嚴重將給予免職處分。
    2019/06/04 16:27
  • 花蓮縣府媒體採購爭議 監察院彈劾前副秘謝公秉

    花蓮縣政府日前媒體採購案引起軒然大波,監察院今天表示,前花蓮縣府副秘書長謝公秉等人,傷害民眾對新聞媒體應具有客觀中立的信賴、違失重大,由監委王幼玲等人提案彈劾,並全數通過。
    2019/06/04 13:36
  • 傅崐萁訪美簽證遭拒 AIT竟要他補「官司判決文」

    花蓮縣長傅崐萁日前原定前往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天普市簽署合作備忘錄並締結姊妹市,不料傳出美國在台協會(AIT)在出發前3天,突然要求傅繳交過去官司的判決文,並需翻譯為英文,導致他來不及送件,最後遭拒發簽證,只好改由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謝公秉代表前往。
    2018/08/30 22:33
  • 「謝謝」相遇! 「綠」謝長廷v.s.「橘」謝公秉

    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南下輔選發生嚴重車禍,正在跑攤拼選舉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感到很遺憾,希望邵曉鈴能夠早日康復,而和胡志強私交甚篤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則一早就請夫人到台南關心。
    2006/11/19 13:34
  • 北市議員選舉 15媒體人參選爆炸

    今年台北市議員選舉,出現媒體人參選熱潮,總共多達15位媒體人投入選戰,其中有3位是首次參選,包括台聯的簡余晏、親民黨謝公秉、和新黨王鴻薇,分屬藍綠陣營,碰巧的是,3人都是聯合報以前重點栽培記者,在媒體、政界歷練多年,能秀能舞,熟知媒體語言,要搶攻都會選票。
    2006/10/19 00:16
  • 親民黨:和解沒錯 「連宋配」錯了

    國民黨與親民黨又槓上了!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今天表示,親民黨唯一做錯的,就是2004年,無條件的「連宋配」,國民黨則是馬上回擊,這樣的講法,是對不起去年投給「連宋配」的所有選民。
    2005/06/03 18:09
  • 謝公秉牙疼 北京半夜掛急診

    親民黨主席宋楚9天8夜的大陸參訪行程,一直是馬不停蹄。立委累翻天,現在竟然還有團員半夜掛急診!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就因牙痛痛到睡不著,還異想天開的,想用烈酒來麻醉自己,結果當然是沒效。
    2005/05/11 18:17
  • 忌「中華民國」 謝公秉:夏隆個人決定

    登陸第3天,宋楚瑜一再強調中華國四個字,引發風波,政策中心主任張顯耀坦承,大陸官方的確對這四個字表達關切,因此,在中山陵宣讀祭文時,把中華民國改成了公元2005年,不過,晚間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出面消毒,把一切責任歸咎到另一個幕僚夏隆。
    2005/05/08 00:52
  • 親民黨證實 扁宋4/20二度會面

    陳水扁總統在出訪的專機上大爆料,透露扁宋已經有了二度會面。他還請宋楚瑜赴中國訪問時,代為向胡錦濤傳話。不過親民黨否認這樣的事情!文宣部副主任謝公秉還原了扁宋兩人,在4月20日當天,會面的經過。但強調,扁宋兩人只是就兩岸議題交換意見,宋楚瑜「不會」也「不能」,替陳總統傳達任何口信。
    2005/05/02 00:09
  • 〈獨家〉「買下親民黨」? 謝公秉爆大老奇想

    國親可不可能合併,再起波瀾!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向TVBS記者爆料,前陣子有一位國民黨大老,帶著企業家,挑明要用「錢」買下親民黨,加速國親合併。國民黨馬上反擊說,沒聽過這樣的消息,如果真的有大老居中牽線,那純屬個人行為。
    2005/04/16 18:47
  • 周錫瑋未告知奔藍營 逐出「橘」門

    投入台北縣長選舉的的立委周錫瑋宣布,他已經回歸國民黨!親民黨馬上表明,即刻起周錫瑋就是「國民黨立委」,自動喪失親民黨籍,面對周錫瑋說,他回歸國民黨的決定,宋楚瑜事前知情也體諒,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很不客氣的反駁,宋楚瑜完全不知情,怎麼可能肯定他。
    2005/04/13 15:22
  • 親民黨:立委為選票批宋 太自私!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319遊行缺席,引起部分泛藍民眾反彈,讓要選台北縣長的周錫瑋相當尷尬!周錫瑋說他擔心宋楚瑜會離民眾越來越遠,最後選民會不要他!聽到黨籍立委的說法,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說個別政治人物為了選票,說出傷害黨跟黨主席的話,太自私了!
    2005/03/20 18:01
  • 把我當「禁臠殖民地」? 親民黨怒控KMT

    再爆國親內鬨!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痛批國民黨,把親民黨當成是「禁臠」、「殖民地」,想要併吞親民黨,國民黨方面聽到這樣的用詞很訝異,澄清國親本來是兄弟黨,沒有併吞的問題,面對親民黨的大動作,國民黨立委解讀,應該是為了要將「扁宋會」合理化。
    2005/02/16 18:20
  • 挺王生變數 張昭雄:不排除開放投票

    王金平搭配鍾榮吉的組合是否出現變數?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今天和黨籍立委談話時透露,如果國民黨再不展現「王鍾配」的誠意,不排除在立法院長部分開放黨籍立委投票,也就是未必支持王金平!至於宋楚瑜臨時決定延後返國,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否認和王鍾配生變有關!因為宋楚瑜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1點,從美國打電話回來的時候,還一直強調要全力促成王鍾配。
    2005/01/27 16:57
  • 謝揆邀入閣 國民黨:要黨對黨協商

    內定行政院長謝長廷晚間表示,他確實有邀請在野黨人士入閣!儘管謝長廷沒有點名是哪些在野黨人士!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說:入閣不是民進黨政府跟國民黨個別成員的事情,而是黨對黨的事情,所以謝長廷要延攬任何國民黨人士入閣的話,必須進行「黨對黨」的協商;至於親民黨,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則說:親民黨人不會入閣!
    2005/01/27 00:03
  • 親民黨:疼惜人才 要勸回謝公秉

    針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謝公秉剛剛宣布不僅要退出年底立委選舉,還要退出黨務,親民黨發言人黃義交表示親民黨疼惜謝公秉這樣的人才,會再找時間跟謝公秉溝通,希望他不要辭退黨務工作。
    2004/08/20 15:13
  • 初選未獲提名 謝公秉退選 辭黨務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兼發言人謝公秉,在黨內立委初選提名中落馬,一度揚言要退黨的他,今天則是宣布退選並辭去黨務,不過,謝公秉語露玄機地說「店還會開張」,會怎麼開張,顯然後續還有動作。
    2004/08/20 14:20
  • 謝公秉「走自己的路」 決定參選

    最新消息!根據本台獨家訊息,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謝公秉,即將在明天宣布參選到底!由於謝公秉並沒有獲得黨提名,據了解他目前傾向要「走自己的路」,至於是否就是要脫黨參選,謝公秉競選幹部不願證實,我們也會持續為您關注新聞發展!
    2004/08/19 18:53
  • 初選未獲提名 謝公秉赴韓國散心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兼發言人謝公秉立委初選提名中落馬,外傳他將脫黨參選,不過下午他帶著簡單行李搭機飛往韓國濟州。真的會參選到底嗎?謝公秉很低調,說等他出國好好想一想,回來再做決定。
    2004/08/10 17:32
  • 張昭雄大舅子辭世 宋楚瑜憶老友

    親民黨中央兩位重要幹部,陳振盛以及謝公秉,在這次區域立委初選提名中落馬!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會繼續借重他們的長才,但他不願意見到謝公秉以及陳振盛,因為個人情緒妨礙到年底的立委選舉,而陳振盛明確表示,將投入明年南投縣長選舉,現在會爭取列入不分區立委。
    2004/08/08 13:43
  • 提名!台聯親民黨省籍考量痕跡深

    謝公秉沒有獲得親民黨桃園縣的立委提名,據了解黨中央是為了兼顧省籍,因此分別提名了閩南、客家以及外省籍的候選人。被認為是在政治光譜極左以及極右的台聯和親民黨,從今年立委的提名名單可以看出,省籍是如何影響最後提名結果!
    2004/08/06 18:41
  • 爭取立委提名落敗 謝公秉嘲諷橘營人

    積極爭取立委提名的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確定落馬!謝公秉特意選在昔日親民黨以前的舊大樓外對外界說明心情,由於親民黨高層透露沒提名謝公秉,是因為他客家籍的背景和現任立委鄭金鈴的票源重疊,所以才提名另一位閩南籍的參選人,得知這樣的理由,謝公秉發揮他一貫辛辣的發言,諷刺黨內同志。
    2004/08/06 15:45
  • 親民黨公佈 最後一波立委提名名單

    現場消息,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現在召開記者會,公佈最後一波親民黨立委提名名單,文宣部副主任謝公秉跟親民黨立院黨團辦公室主任陳振盛,能不能獲得黨內提名?受到關注。而目前的最新消息是,親民黨桃園縣立委提名,謝公秉已經確定落馬。
    2004/08/06 13:48
  • 〈獨家〉客籍票源重疊 謝公秉爭提名失利

    在CALL-IN節目上炮火猛烈的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謝公秉,這次爭取親民黨桃園縣立委提名要失望了!親民黨內部評估桃園選情,認為客家籍的謝公秉和現任立委鄭金鈴的票源重疊性太高,儘管謝公秉執意參選到底,但是親民黨決定選擇閩南籍的候選人來角逐桃園縣立委。
    2004/08/05 18:45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十六)520前只能驗完票 能否翻盤高院再議

    歡迎回來瞄準大驗票特別報導,在這邊我們請教公秉,你們之前就是說一定要驗這個選舉人名冊,然後也徵求了身分證,沒有去投的影印本一份200元嘛,情況如何? 親民黨的發言人謝公秉:「我只能說相當多、相當多、相當多,那將來會怎麼運用在這個一一的驗票上,就是一個一個去對照就對了,那當然,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現在高院也同意,我們可以閱覽嘛對不對,閱覽那個選舉人名冊,其實最好的方式,根本知道就是你選舉人名冊,讓國親能夠…能夠影印嘛,不過民進黨的說法是說這個有礙人權,這個秘密投票原則,但現在都不管,既然現在是可以採取這個方式,那我們到時候會來詳細的來比對。」
    2004/05/10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