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民黨:立委為選票批宋 太自私!


發佈時間:2005/03/2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319遊行缺席,引起部分泛藍民眾反彈,讓要選台北縣長的周錫瑋相當尷尬!周錫瑋說他擔心宋楚瑜會離民眾越來越遠,最後選民會不要他!聽到黨籍立委的說法,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說個別政治人物為了選票,說出傷害黨跟黨主席的話,太自私了!

遊行民眾:「我不支持他,宋楚瑜兩面倒,不要臉,沒有用,不要臉。」

遊行民眾:「不要跟宋楚瑜一樣,你是你的路線,不要跟他一樣。」

遊行民眾:「你們親民黨很厲害,你們跟民進黨綠軍投降了,你們已經投降了。」親民黨立委周錫瑋:「不會,不會投降。」

319星期六遊行時,感受到的泛藍選民的壓力,周錫瑋星期天馬上表現他對宋楚瑜的看法。立委周錫瑋:「很多民眾對宋主席有點不滿,你一定要問我很不愉快的事情嗎?我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宋主席會不會跟泛藍越離越遠,可能短時間有一些生氣的想法,如果有任何人沒有朝這個方向走,我相信選民最後會不要他了。」

要選台北縣長的周錫瑋說的這些話,宋楚瑜聽到了點滴在心頭。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個別的政治人物為了個別的政治利益,而把自己的政治利益擴大解釋為中間,那是太自私了。」

對於部分子弟兵不但不護主,還高舉反宋旗幟,甚至揚言宋楚瑜不等於親民黨,親民黨中央也撂下狠話說,別以為黨紀是訂假的,再這樣窩裡反,黨中央會祭出黨紀處理!

不管泛藍基層跟同志的情緒反彈,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這個星期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將在326之前再度跟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會面,扁宋兩人會不會再來一次扁宋會,親民黨中央列為最高機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35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