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諾普 結果共6筆

  • 為留住人才 CNN:1/3美商考慮推「週休3日」

    由於員工過勞問題日益嚴重,部分企業老闆開始考慮縮短工時,實施每週四天或四天半的新工作模式。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KPMG調查發現,約有三成的美國大型企業,已在開始研擬新的工時制度。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有許多感到工作過量、薪資不如預期的員工,不少主管正尋求方法吸引和留住人才。KPMG美國分公司執行長諾普(Paul Knopp)受訪時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尋找最佳工作模式。」
    2024/04/15 17:34
  • 美軍新匿蹤轟炸機B-21首飛 近距離目擊影像曝

    美國空軍(USAF)2022年底才公開的新一代匿蹤轟炸機B-21(B-21 Raider),經過幾乎一整年測試調整後,11日正式在加州進行首次飛行任務,隨即被大批當地民眾目擊,各種角度與近距離影像更在社群曝光,都能吸引數百萬粉絲朝聖關注。隨著神秘的轟炸機現身,美軍與製造商諾普(Northrop Grumman)稍早也發出聲明證實,強調完成首飛重要一步後,接下來就要設法讓B-21盡快達成服役標準。
    2023/11/11 13:51
  • 訪俄行結束!金正恩將返北韓 承諾普欽「加強軍事合作」

    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最後一站的遠東城巿海參崴行程後,正在返國途中。他在當地走訪一所大學、一座水族館和一家飼料廠。
    2023/09/18 08:30
  • 報復對台軍售!中國外交部宣布「制裁2家美國軍火公司」

    為了反擊美國對台軍售,中國外交部15日宣布制裁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以及「諾普」(Northrop Grumman),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在記者會上強調「中國敦促美國停止與台灣的軍事掛勾」,否則將面臨中國「堅決有力的報復」。
    2023/09/15 16:54
  • 希臘羅得斯島野火肆虐!海防隊偕民間船隻急撤2000名遊客

    希臘旅遊勝地羅得斯島(Rhodes)野火肆虐,情勢失控,當局今天出動數十艘船隻,由沙灘上接運超過2000民眾撤往安全地點。
    2023/07/23 08:30
  • 有片/因應北京威脅 美公開新型匿蹤戰略轟炸機B-21

    因應快速升溫的中國大陸威脅,美國打從2014年開始、著手研發新一代匿蹤戰略轟炸機B-21(B-21 Raider),多年以來僅對外公開示意圖,外加一張覆蓋著不透明布罩的現場照片,外界始終無法一睹其風采。《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空軍3日選在加州諾普(Northrop Grumman Corp)工廠,正式對外直播公開B-21匿蹤轟炸機的真實面貌,這也是美國近30年來、第一架國產新型轟炸機。
    2022/12/03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