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請假單 結果共50筆

  • 長官帶頭?科長遭爆「未到班14天沒請假」

    新竹市交通處科長,遭人踢爆,竟然連續14天沒有上班也沒有請假,疑似沒請代理人,處理相關的業務。交通處副處長回應,該科長家中治喪,14日有以通訊軟體告知要請假,沒說要請幾天,相關的業務由處長、副處長協助,而他也在27日返回崗位,依規定請5天喪假,並提交其餘9天假單。
    2023/11/29 20:24
  • 健康亮紅燈請特休! 社工揭「薪水回捐」主管

    請特休竟然需要回捐薪水?新竹市有兩名社工出面指控,自己先前健康亮紅燈,請了五天的特休,主要不想被扣錢,拿到請假單發現,卻要支付薪資給職代,也就是自己的主管,控訴變相回捐薪水。
    2023/09/21 14:45
  • 鄭宜農奪金曲歌后「工作排到年底」 爆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鄭宜農以專輯《水逆》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台語專輯兩項大獎,鍍金後人氣爆發的她,商演、活動邀約不斷,看到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行程,讓她出道以來首次「畫假單」,和工作夥伴請假。她也說在獎項加持後,一度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2023/07/21 17:18
  • 1戶只給1張公假單!配合登革熱噴藥害她曠職 衛生局補救了

    高雄路竹區,一名女子為了衛生局到家中噴藥防治登革熱,除了自己請假,也請在外縣市的女兒臨時請假回家,幫忙移置10多隻貓狗,但衛生局人員說「1戶只給1張公假單」造成女子曠職被扣薪8千元。衛生局得知消息,將派人主動補發公假單,也會檢討人員。
    2023/07/20 19:22
  • OL「上班前4分鐘」請生理假遭駁回 網反挺主管:基本尊重

    近日有名女子因生理期來欲請假在家休息,沒想到她填假單後卻被主管駁回,而該名主管的理由是「沒有提早講」,因此只讓她請事假,讓她相當傻眼,怒火中燒的她氣到上網詢問「生理假需要多久請?」,不過有部分網友在聽完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反指原PO也有問題,表示能理解主管不被尊重的心情。
    2023/04/07 05:54
  • 《寶可夢朱紫》開賣!他請4天假搶玩 老闆秒批准羨煞網

    《寶可夢 朱/紫》於今(18)日開賣,吸引大批日本民眾排隊搶購。由於許多人想要一買到遊戲,就不眠不休地玩,因此日本掀起一股「寶可夢休假」熱潮。一名日本老闆也曬出員工為寶可夢請假的假單,稱自己不僅立刻批准,還開玩笑地表示「其實我也是」。
    2022/11/18 17:46
  • 年資40年!退休翁以為曠職 猛踩單車11公里到公司「請假」

    本月13日上午10點多,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長者到退休公司請假的案件,一名84歲的邱姓老翁很年輕就進了中鋼機械公司任職,一路做到退休,將近有40年的資歷,他突然覺得「今天好像沒請假」,於是騎腳踏車騎了11公里回公司說要請假,在大門口有民眾協助報警,員警到場了解後,在員工的協助下,印「假單」讓他完成請假手續,老翁才放心回家。
    2022/09/16 11:51
  • 過年狂休12天 妹子霸氣理由「懶得再回來」老闆准了

    剩下不到2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今年一共有9天假期,許多民眾都早已有安排計畫。最近在大陸貴州,有女職員向公司提假單,正好就在農曆年前,而且連請3天,這樣等於是放了12天假。豈料,她提出的請假事由非常「不客氣」,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這是我看過『最囂張』的請假理由」。
    2022/01/18 19:11
  • 四書五經沒白讀!國二生用「文言文」請假 師見秒批准

    不論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想必都會有需要請假的時候,不同單位請假的格式也有所差異,大陸一名國二生近日向老師請假,沒想到老師看到請假單後大驚,因為內容竟是用「文言文」撰寫,該位學生也展現優秀的中文能力,讓老師直呼「超有才!」並隨即核准此次請假。
    2021/12/03 09:08
  • 到職3天請事假!新人被扣薪扣全勤氣炸:公司沒人性

    一名男子發文表示,公司裡的新人到職3天就說要請事假,他請對方依照公司規定填寫請假單,並告知請事假會扣當日薪水外加全勤,沒想到新人竟回「這樣我生活費會不夠耶」、「公司的規定太沒人性了,那這種公司我不想待了」,讓他十分無奈。
    2020/07/04 14:09
  • 海軍司令4/20才自主健康管理? 國防部駁斥

    海軍司令劉志斌被爆出4月20日原本要出庭作證,請假單卻寫「20日起自主健康管理」被質疑怎麼跟之前說從18日就開始隔離的說法不同?國防部駁斥,指出劉志斌從17日就已經自主管理了。而針對綠營阻擋藍營組調閱小組查敦睦艦隊機密文件,國防部僅表示尊重立法院決議。
    2020/04/28 13:37
  • 韓國瑜請假參選 政院:須向高雄市民負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韓的假單15日送到政院備查,雖不需政院核准,但韓上任不到一年就請假,須向高雄市民負責。
    2019/10/17 13:50
  • 韓請假綠議員不准 蘇貞昌批邏輯不通

    韓國瑜從10月16日開始請假88天拚大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自製大型假單,表示高雄市民不准假,綠營議員還痛批落跑,要他把一整年的薪水230萬元捐出來,行政院長蘇貞昌酸言酸語,批韓把對高雄市的承諾都丟了,跑去別縣市要救台灣,邏輯不通。不過,韓粉也製作一張准假的假單PK,市府表示,市長會把有薪假的19萬多薪水全捐社會局。
    2019/10/15 20:43
  • 扣除剩餘休假 韓國瑜將請扣薪事假57天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起請假投入競選。高市府人事處指出,將先扣除韓國瑜剩餘休假再為他請扣薪事假,總計要請的扣薪事假共57天;今天會把假單送行政院,同時送議會核備。
    2019/10/15 14:11
  • 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綠議員「不准假」求捐薪

    搶在韓國瑜正式宣布請假參選之前,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自製大型假單,表示高雄市民不准假,綠營議員痛批落跑,要韓市長把一整年的薪水230萬元捐出來,甚至批判韓市長頭一場屏東造勢行程是"沾醬油";而韓國瑜這個週末預定到台南與6名立委參選人展開聯合造勢,19、20兩天在府城趴趴走,地方已經展開動員,府城三大名廟也做好迎接的準備。
    2019/10/15 13:33
  • 「官方版」遲未透露 韓粉先公開請假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假單送了沒,本人還沒鬆口,但韓粉卻流出了韓國瑜16日到18日的屏東行程,不只日期確定,時間地點也都清清楚楚,名單中的鎮公所和漁會也都接到訊息開始準備迎接韓國瑜,倒是韓競選團隊遲遲不鬆口,只說一切要等韓國瑜確定辦理請假後才能公布官方版行程。
    2019/10/14 21:42
  • 韓國瑜傳16日起請假拚選戰 人事處:沒收到假單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從16日請假投入總統選舉行程,不僅將缺席市政總質詢,總預算交付恐怕也難到場,但韓國瑜今天卻一再閃躲不回應,人事處說未收到假單。
    2019/10/09 23:11
  • 藍營議員也PO飲酒照 點名鄭文燦、吳音寧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時,一年有300天都在喝酒,還在臉書貼出韓國瑜飲酒的照片,對於照片內容,韓國瑜根本不想看,他說,北農任職時接待場合很多,藍營市議員游淑慧也PO出鄭文燦、吳音寧的餐敘照反嗆王。而市府也公布韓市長的假單,澄清一天到晚請假的網路流言不實!
    2019/03/07 21:58
  • 再酸喝酒議員PO照 韓:北農招待場合多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時,一年有300天都在喝酒,今天他還在臉書貼出韓國瑜飲酒的照片,PO文說,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對於照片內容,韓國瑜根本不想看,他說,北農任職時接待場合很多,不過,新聞局長王淺秋跳出來,批王浩宇藉韓市長跨界爆料賺通告費,應該做好自己本份。而市府也公布韓市長的假單,澄清一天到晚請假的網路流言不實!
    2019/03/07 19:43
  • 才女相親「寫詩」請假 主管批准內容成焦點

    日前七夕情人節剛過,對於許多單身的朋友來說,可說是非常難熬的日子,總希望身邊有個人陪伴。最近大陸有一名女子向主管請假,她的請假單內容表明要去參加一場相親活動,但呈現的方式是用詩詞書寫,主管不但同意,而且回覆的內容更成為大家討論的亮點。
    2018/08/20 11:51
  • 奇葩!女請假理由「前一天沒吃肉」 主管准幽默神回

    出社會工作後,人難免會有些倦怠感,因而向上級主管請假。但最近在大陸流傳一張請假單,有女網友請假的理由超奇葩,「前一天沒吃葷,導致全身無力要請假。」沒想到主管看了不但批准,還用幽默的方式回應,讓網友看了大笑,也稱讚這名主管「有智慧」。
    2018/04/29 13:32
  • 快訊/再依法休假? 國慶連假「台鐵」近百人遞假單

    台鐵產業工會今年春節發起依法休假,事後331人被記曠職,今年的國慶連假,據了解又有將近一百人遞假單,不過產業工會透露,台鐵以連假有輪班問題,將大部分的假單退回,甚至部分車站也直接公告不能請假。
    2017/10/03 20:36
  • 請假15天連放29天 主管森77喊滾!

    許多上班族一定都有請連假的經驗,利用自己的特休假加上國定假日,一次休長假出國玩,日前大陸杭州地區有一名男子,送出一張連休29天的假單給他的主管,主管在假單上面簡單的寫了一個滾字!
    2017/09/08 16:45
  • 請假參加前女友婚禮 主管霸氣挺出借「錢、妹妹和名車」

    如果前女友邀請你參加的她婚禮,你會出席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張請假單。一名男子向主管請假,理由是「要參加前女友婚禮」,沒想到主管大方批准,甚至還願意借錢、請自己妹妹當他的女伴出席、更願意借車讓他參加,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
    2017/08/27 11:31
  • 最萌請假單!8歲兒寫信求老闆:能給爸爸幾天假嗎?

    對於許多孩子來說,多希望父母親可以多陪陪自己;最近北京有一名楊姓人父,先前答應8歲的兒子,暑假會帶他去旅遊,但因為工作繁忙遲遲未能兌現。日前楊男要出門上班前,兒子拿了一張「請假單」給他,離開前還交代「一定要交給你的老闆喔!」最後他並未將兒子的請假單送出,但表示一定會履行對兒子的承諾。
    2017/07/2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