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該邊 結果共13筆

  • 周予天用力過猛「該邊燒起來」 樂當大伯揭姪女外型:超像周興哲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對體力跟耐力來說是極大的考驗。談到誰是團內老鼠屎?哈林笑稱有兩人,「一個是小刀,他第一天一直摔,站著都會。周予天這位小朋友就是不了解騎車的狀況,人家要穿車褲,他還穿內褲,所以就燒襠了」。
    2023/09/01 16:48
  • 連晨翔脫了!水中全裸露出「私密該邊」 狂操4小時回家癱軟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日前拍攝一場楊子儀失戀,大元林艾璇、連晨翔為讓他開心帶楊子儀玩瘋了,三劍客偷跑進泳池,大元把兩位男生推下水後自己也跳下去玩鬧,最後被管理員發現,為了躲避管理員楊子儀褲子落在泳池中,只好用衣物遮住重要部位超犧牲全裸演出。這次兩位男生大方解衣,楊子儀笑說他們身材真的沒有很好,但大元根本不挑就是會不斷鼓勵他們。連晨翔雖然還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身材,不過還好還有一點點的線條。
    2022/09/09 13:19
  • 曾國城爆料喝醉怪僻!庹宗康遭老婆喝斥「決心封鳥」

    男星庹宗康與老婆王菲雅(KIKI)結婚10年、育有2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不過他近日卻被好友曾國城爆料,喝醉脫褲子之外,還很愛「露鳥」,每次生日在自己的夜店慶生,就會上桌邊把褲子一拉,露出該邊開心大喊「真的很高興看見大家」,最後被老婆喝斥一句話,從此封鳥不再外露。
    2021/09/28 16:18
  • 八點檔男星為戲吊4樓高空 該邊「鋪衛生棉」護下體

    男星潘逸安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心裡有缺陷的恐怖情人彭立宏,近日劇情發展到他自食惡果、受盡各種人體酷刑,甚至被吊在4樓高的地方,所幸他對吊鋼絲習以為常,也慶幸現在設備越來越好,透露劇組貼心準備衛生棉,讓他鋪在胯下,使「下體」多一層保護。
    2021/09/10 15:52
  • 13歲童「該邊」爆痛急就診 醫嘆:體重惹的禍

    身體若有任何病痛,千萬要盡速就診。一名13歲男童近日常感到自己「鼠蹊部」痛痛的,甚至連走路都無法好好走,只能一跛一跛地忍痛前進,他的媽媽眼見情況不對勁,連忙將他帶往醫院就診,沒想到經過診斷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體重過重惹的禍。
    2021/03/10 21:03
  • 男星「鞭炮塞口袋」爆炸! 低頭一看…下半身全是血

    男星Eason(黃伊宣)因為在網路上拍影片爆紅,被電視台相中,讓他有固定的節目。不過Eason表示,曾因為節目尺度不夠大而被觀眾投訴,於是之後的企劃越來越誇張,他還曾因此而受傷,「該邊(鼠蹊部)整個都是血!」
    2019/08/13 16:38
  • 86歲嬤脫褲驚見「貢丸大菜花」 醫曝恐與他們有關

    「菜花」傳染力高,並非一定得經由性接觸才會感染!一名醫美外科分享一起案例,一名86歲的阿嬤大腿長異物,沒想到會診後發現阿嬤的該邊及會陰部長滿菜花,醫師形容「像貢丸那麼大」,令全場嘉賓驚呼連連。
    2019/01/19 15:57
  • 「想要一個小情人」 檢察官認證他摸女高校生「該邊」

    桃園的一名王姓教師遭民眾爆料騙財騙色,有受害女學生上網踢爆王男的惡行,卻遭王男提告,諷刺的是,檢察官介入調查後,又查出更多王男猥褻女學生的行徑,被告女學生雖然勝訴,但王男的教學之路卻未受影響,不僅在書法界闖出名堂,還被知名大學的書法社團延攬擔任老師,氣得被害人痛批簡直太誇張!
    2018/10/10 13:04
  • 這…大媽不滿被開單 森77猛咬交警「該邊」

    自己違規不爽被開單,竟然「咬」警察?大陸成都一名趙姓婦人這月1日上午,和先生一同騎著電動車出門,因違規遭到交警攔下開罰,沒想到她不滿被警方抓到違規,不但拒領罰單,還失控撲上去狠咬交警的下半身,失控舉動連一旁的丈夫都被嚇到不知所措。
    2017/09/05 16:28
  • 跑不掉、生命又受威脅 反擊才算「正當」

    到底怎麼算正當防衛?以刑法來說,正當防衛是要有立即危害生命以及沒有躲避的選擇,這樣反擊才算正當防衛!一般的行車糾紛,駕駛在車內飽受威脅,如果車子可以動,應該邊離開現場邊報案,如果貿然下車,甚至和對方起衝突,就算出於自衛,法官可能會認定雙方是互毆!
    2017/06/24 18:31
  • 男性長期該邊痛 竟是「這個」惹的禍!

    台中市蔡姓男子常喝酒與客戶應酬,卻長期因髖關節疼痛,「該邊」時常痛到受不了,直到最近檢查才發現,他因酗酒造成左側股骨壞死,讓他直呼再也不敢喝酒。
    2017/05/04 12:02
  • 糗大了!陸女賣淫拉客 竟拉到「警分局長」

    一名大陸籍46歲林姓女子以觀光名義來台,沒想到卻是天天到萬華區附近茶室周遭拉客,日前她看見一名男子走過,竟然冷不防伸出手猛抓對方「該邊」,還挑逗說「帥哥,只要1000!」,不料對方直接表明身分,說「我是警察欸!」一拉拉到分局長,慘踢到鐵板,也讓林女懊悔「有夠倒楣」。
    2016/10/23 19:15
  • 〈獨家〉歌唱選秀轉戰戲劇 蔡昌憲、羅平更紅

    歌唱比賽節目像是星光幫捧出不少歌壇新人,不過像是超偶幫倒是捧出不少電影新秀跟戲劇新生,像是最近在偶像劇中飾演溫昇豪助手的羅平,台灣印度混血,好身材還拍過沐浴乳廣告,或者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中,飾演「該邊」的蔡昌憲,其實還演過「艋舺」跟「雞排英雄」,2個人雖然在歌唱舞台沒受到矚目,轉戰演戲反而都更紅了。
    2011/10/0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