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試驗場 結果共48筆

  • 紐時:中國正秘密修建羅布泊核子試驗場 挖新隧道、鋪路

    美國《紐約時報》20日報導稱,從美國政府及民間公司蒐集的最新資訊、衛星照片發現,中國疑似正在悄悄重建新疆羅布泊的核試驗場。報導稱,2017年以來,該處增加或改造了30多棟建築、修建了新的道路,而且出現挖掘新隧道的跡象,推估隧道豎井深度超過500公尺,可能是為了進行核試驗。
    2023/12/21 14:35
  • 全球核威脅!CNN獨家衛星照曝光 美、中、俄擴建核試場ing

    俄羅斯在今年年初,才宣布退出和美國間的核武限制條約,如今CNN獨家取得衛星照片顯示,不只俄國,連美國和中國大陸的核武試驗場,都有擴建隧道、道路和存放核武設施的跡象。儘管目前沒有直接證據表明,美中俄即將進行核武測試,只是在地緣政治關係日漸緊張之際,似乎讓全球陷入「核威脅」的陰影。
    2023/09/23 15:09
  • 《韓聯社》:北韓可能在10月「這天」起進行第7次核試

    韓國情報機構國家情報院(國情院),於今(28)日召開的國會情報委員會上,指出北韓可能於10月16日至11月7日之間,進行第7次核試。關於北韓東北部豐溪里核試驗場的動向,國情院表示試驗場的第三號坑道已經完成,也大幅提升北韓進行核試的可能性。
    2022/09/28 14:57
  • 拜登簽降通膨法案 投入大筆資金看好波浪發電

    美國國會在上個月通過降低通膨法案,將耗資3700億美元發展乾淨能源因應氣候變遷。除了太陽能以及風力,專家也把眼光望向海上的動力能源,美國能源部大投入大筆資金打造試驗場,要把波浪能轉變成最不受季節影響的環保能源。
    2022/09/12 16:34
  • 拜登訪韓+尹錫悅上任 美預測:北韓月底恐第7次核試

    北韓近日頻繁試射飛彈,自今年初以來已第15次進行武裝示威,而從拍到的衛星影像來看,北韓還正在豐溪里核試驗場修復被炸毀的第3號坑道,專家研判平壤可能計畫進行至少2次以上的核試驗,考量到美國總統拜登將訪問韓日兩國,加上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於10日就任,美國國務院擔憂,北韓恐怕將在月底前完成第7次核試作業。
    2022/05/07 14:28
  • 試射成功攏係假?北韓導彈傳爆炸 波及平壤民宅

    北韓上個星期曾經宣稱成功試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事後還釋出一段影像,磅礡配樂加上浮誇鏡頭剪輯,激似好萊塢大片;不過韓美情報單位事後卻發現,這段精美影像疑似「造假」,北韓所射飛彈只是舊型「火星-15」,並非「火星-17」。南韓國防部就提出兩大疑點:除了金正恩影子的方位,和實際發射時間有出入;衛星影像圖記錄多雲陰天,但影像卻是大晴天,根本是「移花接木」。南韓議員爆料,北韓這個月中試射失敗,「火星-17型」導彈曾在平壤上空自爆,碎片還波及民宅,引發恐慌,為了穩定民心,金正恩才會不惜作假影像,營造試射成功的假象。
    2022/03/30 19:54
  • 衛星照曝光!北韓核試場出現興建跡象 2018年來首次

    美國分析人士今天表示,商業衛星圖像顯示,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自2018年關閉以來首度出現興建跡象,擔心平壤可能重新開始測試其主要武器。
    2022/03/08 10:45
  • MIH電動車聯盟逾800家 台灣作資安試驗場域

    鴻海集團技術長魏國章指出,到2月底MIH聯盟超過800家全球廠商參與,聯盟正進行將台灣作為電動車資安試驗場域的作業;他指出,MIH聯盟不看特斯拉(Tesla)和蘋果(Apple),「看聯盟想要去的地方」。
    2021/03/03 12:11
  • 運用航太科技 Giulia GTAm空力效果連F1車手都說讚!

    一款車在上市之前,會在測試道反覆的試驗與調校,但測試工作如果能夠請到知名F1車手操刀,並且給予意見回饋,那麼肯定能讓這部車擁有不凡身份。Alfa Romeo這次請到了F1車手Kimi Räikkönen和Antonio Giovinazzi,在著名的Balocco試驗場上,對全新Giulia GTA和GTAm進行測試,並且協助Sauber工程團隊合作開發零件與微調設定。
    2020/10/24 07:50
  • 卓榮泰:紅媒氾濫令人厭 2020保台灣抗霸權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在美國向台僑定調2020大選是「保衛大台灣、抗衡新霸權」,他說,台灣選舉遭假消息滲透是國際間第一個受影響的試驗場,去年民進黨敗選是因防備不及;面對台灣紅色媒體氾濫,民進黨會提出有效解決辦法。
    2019/07/06 18:23
  • 北韓核試驗場疑重啟 美智庫拍下衛星影像

    美國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今天報告指出,根據上週拍到的衛星影像顯示,北韓主要核試驗場有動作,可能和放射性物質製成炸彈燃料的後處理有關。
    2019/04/17 12:59
  • 隔一年北韓秀新武器 川金二會難度增

    南韓公布爆破邊界哨所的畫面,讓全球見證撤除兩韓敵對軍事設施的歷史時刻;然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恐怕心不在和平,突然視察起武器試驗場,這是繼上次巡視洲際飛彈試驗場後,時隔一年公布的最新武器計畫;南韓軍方猜測可能是短程攻擊武器,但這恐怕讓正在新加坡東協會議上,為北韓奔走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做了白工,增加第二次川金會舉行的難度。但這都阻擋不了,在南韓的金正恩超級粉絲團,四處在首爾掛起布條,歡迎北韓領袖大駕光臨,清潔隊員疲於奔命到處拆除,市政府接市民投訴電話接到手軟。
    2018/11/16 19:57
  • 北韓關飛彈試驗場 文在寅:非核化好徵兆

    南韓總統文在寅接見新任美國駐韓大使哈里斯時表示,北韓廢棄核子試驗場後,還將關閉飛彈試驗場和發射基地,這是實現非核化的好徵兆。
    2018/07/26 11:11
  • 北韓拆除ICBM試驗場 向美國終戰宣言施壓

    南韓媒體報導,消息來源指出,在7月27日韓戰停戰65週年紀念日即將到來之際,北韓已在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里彈道飛彈試驗基地作出「拆除西海衛星發射基地」的舉動。
    2018/07/25 17:30
  • 北韓非核化 南韓:飛彈發射場有拆除跡象

    南韓情報當局高層人士今天表示,捕捉到北韓於20日和22日拆除位於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里的「西海衛星發射場」內大型塔台的跡象。
    2018/07/24 11:57
  • 以鄰為壑波蘭戒慎恐懼 俄實彈轟炸演習

    俄國自行研發還在測試階段的「蘇愷-57」,國防部首次公開一段試射飛彈的影像,從飛彈的外型,軍事專家判斷是新型隱形空射巡航導彈,試射的時間是今年2月,地點在敘利亞境內。而這個區域原本就有美軍F-22猛禽戰機長期駐守,使得敘利亞的天空淪為美俄兩強戰機試驗場。俄國不但在敘利亞測試「蘇愷57」戰機,也在加里寧格勒地區軍事演習。備受威脅的波蘭希望美軍協助,打算花20億美元,相當於台幣600億,興建一座美軍永久駐紮基地,供美軍靈活調度。
    2018/05/30 21:41
  • 「北韓專列」內裝曝光 備朝鮮餐和豪華西餐

    北韓24日邀請30多名外國記者拍攝豐溪里核試驗場的爆破過程,但更令外界好奇的是記者搭乘的綠皮專列裡頭內裝終於曝光,包括餐點、睡覺的床鋪都具備一定水準,單趟票價約台幣2200元,餐車上還備有北韓料理和精緻的西餐。
    2018/05/29 20:46
  • 外媒記者團赴北韓 見證拆除核子試驗場

    中、美、俄、英4國記者團今天上午在北京首都機場搭乘前往北韓元山的班機,將採訪並見證北韓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核子試驗場拆除活動。
    2018/05/22 11:09
  • 方便外媒採訪豐溪里核試場拆除 北韓搶修道路

    為了給將前往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參加核子試驗場拆除儀式的國際媒體團提供方便,北韓正加緊維修元山到吉州等多條鐵路,並在已完成維修的路段進行火車試運行。
    2018/05/22 10:42
  • 見證拆除核子試驗場 北韓仍未准南韓記者前往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在例行記者會表示,南韓政府今天再次嘗試通過板門店聯絡管道,向北韓發送赴北韓見證核子試驗場拆除活動的南韓記者名單,但是北韓仍然拒絕接收。
    2018/05/21 16:44
  • 美研究機構最新報告 北韓已開始拆除核試場

    華府北韓監控計畫「北緯38度」(38 North)今天發布最新報告指出,從7日取得的衛星照片分析,北韓已經開始拆除核試驗場。
    2018/05/15 10:00
  • 快訊/北韓23至25日拆核試場 僅5國媒體可到場

    北韓在6月12日川金會前頻頻釋出善意,平壤當局表示會在5月23到25日之間,舉行拆除核子試驗場的儀式,並指出只有南韓、中國大陸、美國、英國以及俄羅斯的記者能到現場報導拆除典禮。而目前透過衛星照片,已可看出豐溪里核試驗場少了好幾棟建築,拆除典禮當天可能會炸毀核試驗場坑道,而後封閉入口。
    2018/05/12 21:46
  • 美若承諾終戰及不入侵 北韓宣稱願棄核武

    南韓今天表示,北韓認為如果獲得承諾不會受到侵略,就沒有必要擁有核武,並願意在5月關閉核子試驗場;美國新任國務卿蓬佩奧則表示,他深信美國與北韓有機會達成核子協議。
    2018/04/30 09:14
  • 北韓棄中短程彈道飛彈、核武? 日防長:才沒有

    北韓宣布停止核子和飛彈測試,並關閉核子試驗場,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今天說,對日本來說,北韓沒說要放棄中短程彈道飛彈,也沒說要放棄核武,這樣的宣布是不夠的。
    2018/04/21 09:25
  • 展現最大誠意 金正恩宣布:停止核試和飛彈試射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布停止核子和飛彈測試,並關閉核子試驗場。
    2018/04/21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