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訴願會 結果共15筆

  • 校長遴選案難解 台大自主聯盟盼與教長當面溝通

    台大校長案至今未決,台大自主聯盟今天到教育部陳情,希望和教育部長葉俊榮當面溝通,如果明天行政院訴願會裁定教育部違法,也請教育部長立即發聘。
    2018/12/18 16:05
  • 反年改訴願9成駁回、1成不受理 軍公教:再訴訟

    軍公教年金改革,上萬名退休軍公教向行政院提訴願,已經審理的1萬6000多件,9成被行政院訴願會駁回,不到1成不受理,等於全軍覆沒,軍公教代表說早就有心理準備,未來會再提行政訴訟,對此行政院表示駁回的理由多半是訴求不合法,尊重訴願會決議。
    2018/10/30 22:45
  • 退休軍教訴願遭駁回 賴清德:尊重訴願會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對於上萬名退休金被砍的退役軍人或退休教師訴願結果遭駁回或不受理表示,尊重訴願會,但會進一步了解詳細的狀況;並強調改革是為了讓年金永續。
    2018/10/30 16:48
  • 環署撤彰縣裁處12億元案 台化盼到此為止

    環保署訴願會今天撤銷彰化縣政府對台化公司裁罰新台幣12.44億元的行政處分。台化副董事長洪福源表示,感謝環保署訴願會的公平審議,希望全案到此為止。
    2018/03/09 18:20
  • 彰化縣府裁處台化12億 環署訴願會撤銷

    彰化縣政府去年就台化公司M22汽電共生鍋爐生煤等使用情形,認定不符合環評書承諾,裁處新台幣12.44億元,台化公司向環保署訴願,環保署訴願會今天做出撤銷決定。
    2018/03/09 18:06
  • 快訊/逆轉!台化可復工 環保署撤銷彰縣府處分

    最新消息,台化彰化廠3張汽電共生鍋爐操作許可證,去年申請展延遭彰化縣政府駁回,台化因此停工,台化向環保署提訴願,環保署今召開訴願會,撤銷彰縣府的處分,等於「回到台化申請展延的狀態」,因此台化可以復工,今天晚間6點台化副董也將對外說明。
    2017/03/10 16:10
  • 新舞臺不再「表演限定」 市府放寬中信金

    台北市的新舞臺,是中信金的燙手山芋,過去中信金一直希望能出售這塊價值超過兩百億的地產,但郝市府把新舞臺列為「文化景觀」,附帶決議是規定只能當表演空間,因此兩度流標。近日北市訴願會卻決議放寬限制,未來新舞臺不一定只能做表演使用,各界質疑,難道柯市府替中信金解套?市長柯文哲則澄清,自己並沒有插手
    2015/05/13 13:39
  • 扯!泉順山水米造假 提訴願半年復照

    曾以山水米打響知名度的泉順公司,去年被踢爆,以低價越南米混充高價台灣米,連續違規四次,被農糧署撤銷糧商登記,事後泉順公司,向行政院提訴願成功,不到半年時間,農糧署在日前恢復泉順的糧商登記,消基會痛批,訴願會打了農糧署一巴掌,民眾也大罵政府到底有在把關嗎!
    2014/06/24 13:56
  • 還用「免發票收據」 阜杭豆漿訴願遭駁!

    知名豆漿店到底要不要開發票,又有店家遭到點名!18年前因為尹清楓命案而暴紅,台北市內湖的來來豆漿,現在也被立委點名得開發票;而國稅局早就盯上的阜杭豆漿店,業者提出訴願,則是確定遭財政部訴願會駁回,國稅局近期將二度發函要求開發票,如果3度發函都沒下文,將強制停業。
    2011/10/21 12:11
  • 〈快訊〉台北市勞工局長換人 陳葉鑫接任

    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日前請辭獲准,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宣布,由現任的市府訴願會主委,陳業鑫接任!
    2010/03/11 19:19
  • 追加「偽造文書罪」 北市府告發李進良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遭洪姓女病患指控醫療疏失,下午法院開庭審理,洪小姐泣訴,李進良手術前沒有告知要移除矽膠,導致她的身體產生嚴重後遺症,除了原先遺棄和業務過失傷害等罪嫌,還追加業務登載不實、強制、傷害3項罪名;李進良則是反駁,所有醫療行為都經得起考驗。晚間最新消息,台北市訴願會也認定李進良病例登載不實,有可能觸犯刑法215條的偽造文書罪,因此也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2009/12/29 19:48
  • 補稅太多提訴願? 林志玲上財政部

    今天上午11點,財政部出現了一個非常令人意外的嬌客,第一名模林志玲。林志玲來拜會財政部訴願會官員,閉門談了1個小時,一直到12點半才離開,雖然沒人肯透露林志玲造訪的目的為何,不過訴願會專門受理納稅義務人對稅捐核定不服的案件,財政部今年把藝人列為重點查稅對象,林志玲也被點名要補稅,名模出入財政部的原因似乎不難想像。
    2009/07/09 18:30
  • 新板特區誤歸新市鎮 千萬稅免繳

    買豪宅不用繳契稅,只因為公務員的一個註記錯誤!這是台北縣新板特區的史丹佛大樓,因為工務局誤把社區註記為新市鎮特定區,讓史丹佛大樓1百多個住戶不用繳2千5百多萬的契稅,稅捐處發現後補課契稅,但住戶申請訴願,訴願會依「信賴保護原則」,做出不用繳契稅的決議,不過縣長周錫瑋則認為要「租稅公平」,申請複議。
    2009/03/16 13:19
  • 公審會駁回入聯公投 訴願會:違法

    陳總統力推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雖然先前公投審議委員會已經駁回,但是民進黨後來申請訴願,行政院下午做出決議,認定公審會違法,也就是說,「全民公投讓台灣加入聯和國」仍然可以進行,而訴願會的理由是,公審會對入聯公投沒有實質審查的權限!
    2007/07/13 08:40
  • 中正堂掛布幔 教育部訴願成功免罰

    教育部在台灣民主紀念館兩側,掛起布幔正名,遭到台北市政府以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連續開罰160萬元,教育部不服向文建會提出訴願,結果文建會認定台北市的裁罰無效,教育部不用罰錢。不過台北市政府反控文建會違法,認為文建會的訴願會,違反程序沒讓台北市政府答辯。
    2007/06/0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