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訓犬 結果共16筆

  • 餵雞脖釀腸阻塞! 飼主控訓犬師害幼犬身亡

    台中有毛孩飼主指控,日前把才一個月大的杜賓幼犬,花費25萬送到當地一家訓犬中心訓練半年,沒想到才過三個月,訓犬中心餵食幼犬煮熟雞脖子骨頭,導致毛孩腸阻塞,不治身亡,飼主控訓犬業者不願出面處理,將會提告。
    2023/10/02 19:47
  • 沒有教不會的狗! 訓練師「熊爸」教乖上萬毛孩靠這招

    訓犬資歷超過20年的訓練師「熊爸」,初期經歷過月收兩萬七得養全家的辛苦生活,後來靠著不打罵的人道訓練方式打響名號,如今學員遍布海內外,而他也在2020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幫飼主們解除疑難雜症,熊爸坦言第一次拍完影片後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沮喪,靠著慢慢調整才漸入佳境,並希望能透過頻道把正確訊息傳遞給大家。
    2023/09/09 21:56
  • 擁6年經驗!訓犬師帶「牧羊犬Eli」挺進世界盃

    來自宜蘭的業餘訓犬師吳建興,擁有6年以上經驗,9月即將帶著比利時訓練犬Eli到歐洲征戰,站上世界盃舞台,相當不容易,經過3階段測試,通過後才獲得參賽門票。
    2023/08/19 14:43
  • 德國正妹出車禍!建議台警「多學英文」 過來人批:雙標

    來台四年的德國美女訓犬師Aky,日前在YouTube頻道分享發生車禍的經驗,而發生車禍後,經過的騎士、路人、駕駛等,竟沒有半個人停下來詢問她是否需要幫忙,讓她無法理解,甚至建議台灣警察,可以多學一些英文。對此,曾居住在德國的網友就直言,「德國人講這種話就是雙標」,並透露德國人對非德語使用者的不友善。
    2022/11/30 21:29
  • 在台車禍竟「沒人理」! 德國正妹震驚:無法理解

    來台四年的德國美女訓犬師Aky,近日在YouTube上分享發生車禍的經驗,讓她最為吃驚的是,發生車禍後,經過的騎士、路人、駕駛等竟沒有半個人停下來,詢問她是否需要幫忙,讓她無法理解。
    2022/11/30 09:32
  • 搶500億寵物商機 國旅推毛孩行程熱銷

    台灣走向少子化,「毛小孩」成為家庭成員,也讓寵物商機成為市場大餅,產值高達500億元。旅遊業者也開始搶寵物國旅行程,安排寵物友善巴士、餐廳到飯店,一條龍服務,還有專業訓犬人員出身的領隊,讓主人和毛小孩安心出遊。
    2020/10/13 14:27
  • 防疫悶到慌?太空人教你獨處 向寵物學溝通

    不見盡頭的社交疏遠疫情期,很多人還得經歷「不准接觸人」的隔離期,孤單無聊沒社交,許多人快悶瘋了!但有些人特殊的工作,就是必經一兩個月孤單──歐美太空人們,分享安然獨處的心法。不過許多家有寵物的人,最近可是無法獨處;人在家時間長了,與寵物關係變好變親密,但在家工作時黏人毛小孩不停打斷,怎麼辦?訓犬專家也要教你幾招。全球2020上半年的正常生活,眼看要被疫情報銷,幸運逃過病毒的人們得有心理準備:未來生活型態要轉變,人類更需要與不同物種好好相處,向他們學習生存之道。
    2020/04/01 20:00
  • 高空垂降循味找人  直擊歐洲雪地救生犬訓練

    許多人以為所謂「救援犬」是天資聰穎,或天生有救人本性,不過如果只憑天生本領挑救援犬,許多災難現場都會無犬可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滑雪場,就有一系列設計好的課程,把狗狗的「聞味道找玩具」遊戲發展變化,訓練大型狗成為雪地救生犬。這不但需要人狗默契、訓犬員的耐性,還必須要找出膽子夠大的狗狗。搭直升機以及高空垂降,許多人類都沒這個膽子;再來還要有體力熬過雪訓,畢業後大約也只能服役到10歲。正因為雪地救生犬訓練不易,數量不多,雪場救生員奉勸各位愛玩雪的人:凡事自己小心,到任何雪場都別逞強比較好。
    2020/02/17 20:02
  • 讓汪星人開心 訓犬師建議從「散步」做起

    經統計台北市每5戶有1戶養寵物,以貓、狗為主。專業訓犬師建議,家中狗狗每天應外出散步3次,可減緩汪星人壓力,若有破壞家具、吠叫等行為可先忽略,再以獎勵改變行為。
    2018/02/18 14:39
  • 米格魯遭主人扔下樓 奇蹟復原將培訓檢疫

    竟然有這樣狠心的主人!只因為心情不好,將1個多月大的米格魯從5樓往下扔,這是發生在10月底的新北市三重,狗狗重摔後一動也不動,不過經過緊急救治,如今被取名叫滷蛋的米格魯不但恢復健康,而且被發現穩定性高、喜歡親近人、嗅覺敏銳,因此將被當成培訓犬,未來有可能守護機場的檢疫安全。
    2016/12/02 13:23
  • 吃飽比較重要! 訓犬比賽貪吃狗慘輸

    ▲圖/擷取自YouTube(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許多主人會訓練狗狗學習才藝,坐下、握手很常見,但要貪吃愛玩的狗狗拒絕誘惑,可不是每隻毛小孩都學得會
    2014/11/25 19:09
  • 退訓緝毒犬搶手 拍賣上萬元身價

    台中有批拉布拉多犬很搶手,牠們由關稅總局繁殖、訓練,將來要當緝毒犬,但只有4成狗狗能順利結訓,其他被淘汰的,會公開拍賣,結果,意外成了熱門拍賣狗。緝毒中心說,這些拉布拉多經過培訓,特別聰明,去年1隻退訓犬,還創下1萬多元拍賣紀錄。
    2011/02/08 12:42
  • 吳橋雜技節 狗玩雜技還會算數

    中國大陸知名的雜技之鄉,是在河北的吳橋,今年所舉辦的雜技節,有幾隻狗明星特別亮眼,不只會跳繩,還會算術;訓犬師大方透露了,這些狗明星為什麼可以精通加減法的秘訣。
    2009/11/09 22:43
  • 全台唯一跳國標舞「狗」 代言世運

    狗狗竟然會跳國標舞,有影嘸?高雄有一名訓犬師,訓練一隻黃金獵犬跳國標舞,人狗練習長達2年,才培養出默契。狗狗會主動搭訓犬師的腰轉圈跳國標,這隻狗不但是全台灣唯一會跳國標舞的狗,也成為狗狗界的王建民,為世運代言。
    2007/12/20 11:06
  • 香港警犬大賽 觀眾太多狗兒失常

    香港今天舉行一年一度警犬服從比賽,共有30多條警犬參加,雖然這些警犬平時訓練有素,不過受到參觀的民眾影響,不少警犬比賽失常,不是不聽命令就是錯誤百出,讓訓犬師在一旁乾著急。
    2005/02/28 17:02
  • 人小志氣大 2歲訓犬師人稱奇

    陳總統的金孫趙翊安2歲就認得英文字母,不過大陸新疆有一個2歲小女孩更神,遇上體型比她大好幾倍的大狼狗,不但沒被嚇得退避三舍,還能叫大狼狗乖乖聽話,可以說是大陸最年輕的訓犬師。帶您看看這個小女孩是怎麼做到的。
    2004/10/08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