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討欠款 結果共15筆

  • 台灣團卡富國島!越南地接社嘆「再好心一次」:先走行程再討欠款

    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越南地接社傍晚表示,台灣官方承諾會協助處理,他決定把旅客找回來走完行程,並痛批台灣組團社年代旅遊「一直亂講、帶風向」。
    2024/02/12 22:09
  • 男遭討145萬欠款 反要甥女還「25年」紅包

    被姪女追討欠款,反而要求還紅包錢!台北市一名女子,發現舅舅欠媽媽一百四十五萬元,要追討時,對方不願意還錢,聲稱一共給了二十五年的紅包、一共五萬,加上撫養費、投資紅利等等,已經和債務相抵,但紅包屬於無償贈與,法官判定無權追討、還是得還錢。
    2024/02/09 19:04
  • 桃園女高中生性愛片外流! 前男友PO限動破4千人觀看下場曝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高中生與同班的馬來西亞籍男友分手後,向男方追討欠款時,反遭男友以公開「交往期間的滾床性愛片」作為恐嚇,並要求再度發生性關係,不料前男友仍將影片轉發給同學、不特定人士觀看,觀看人數超過4千人,女高中生事後向校方求助,卻得不到幫助,最終情緒崩潰決定提告,最終桃園地院判前男友及其父親應連帶賠償50萬元。
    2024/01/27 14:03
  • 花7千收不到貨 男薑母鴨店討欠款竟遭父子酒瓶爆砸頭

    新北市汐止康寧街附近一間薑母鴨餐廳,日前竟發生打架事件,店內的桌椅全被砸亂!李姓和高姓男子先前有買賣糾紛,高姓男子匯款7000元給他卻拿不到東西,錢也要不回來,這個月7日晚間,李姓男子帶著家人在吃薑母鴨,又接到高姓男子的追討電話,因此要他到餐廳來談,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李姓男子和兒子竟直接拿起椅子和酒瓶朝他頭部和身上猛砸,雙方拉拉扯扯,店員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馬上報警。
    2024/01/11 17:52
  • 這套很好坐喔!書記官變業務員 幫賣沙發

    書記官好忙,要追討欠款,現在還要充當沙發拍賣員!新北市樹林一家沙發工廠,老闆之前因為工廠遇上火災,被迫停工,後來復工了,卻因為不小心雇用逃逸移工,遭裁罰15萬,後來又景氣差,訂單縮減賣不掉,還不出剩下的10萬欠款,行政執行署好人做到底,乾脆幫忙拍賣庫存沙發,現在不僅銷售一空,還清積欠的罰鍰。
    2023/01/10 20:41
  • 不還錢最兇!少年為討3千欠款反遭群毆 石砸頭濺血傷

    新北市一名黃姓少年,先前因為借了朋友3000元,對方卻遲遲不還錢,一氣之下相約談判,但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事後他竟找來13名同黨,持棍棒刀械直接朝少年攻擊。因為寡不敵眾,在逃跑過程中,還遭對方用石頭砸傷頭部,就連肚子也被畫了一刀。
    2021/10/19 11:21
  • 欠債不還!「鬼臉」嚇前女友 暗夜踹大門

    討債竟然還自備,骷顱頭面具偽裝!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和前女友分手,鬧的不愉快。想和對方追討欠款,竟然帶了兩名朋友,趁著24日深夜,帶著骷顱頭面具,到對方住家踹門。甚至還兩度帶著垃圾和餿水,就往門外亂砸。事後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這三名男子,還在他們的車廂內,搜出斧頭和小刀。
    2019/10/25 21:30
  • 夫欠120萬健保費球具遭法拍 李蒨蓉認尪財務不佳

    女星李蒨蓉和丈夫李德立結婚15年,夫婿的經營的企業主要是以販售高爾夫球具和球衣為主。但現在被爆出,李德立的公司積欠健保費120萬元,遭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追討欠款,對此公司拿出2組高爾夫球具拍賣。本月初1拍流標,預計下月1日進行第2拍;對此李蒨蓉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證實確實有此事,並對於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表達歉意。
    2019/09/24 07:49
  • 男向劈腿女友追欠款 一時心軟「做這件事」少討100萬

    林北市1名林姓女子與黃姓男友交往期間,陸續向他借了320萬元,但黃男在發現她劈腿之後,要求歸還借款當作分手費,林女也簽下本票。但最後林女只還款150萬元,黃男向她提告追討欠款,新北地院根據林女提出的還款收據,撤銷對她的強制執行給付票款。
    2019/04/28 14:47
  • 國道通行費欠費累積高達6.51億 立委要求追討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鄭寶清質詢時說,國道通行費累積欠費已經高達新台幣6.51億元,要求交通部追討欠款,對此,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局長趙興華說,目前已經追回8000多萬元。
    2018/12/17 12:54
  • 受雇舉牌討錢洩人個資 20歲男成通緝犯

    高雄員警夜間巡守,發現1名年輕男子鬼鬼祟祟,見到警察立刻躲進超商內,經過調查,原來他是通緝犯,20歲就被通緝,是因為去年8月,受雇去舉牌催討欠款,卻意外露出對方的身分證影品以及本票,被當事人提出違反個資法法的告訴,他又不到案執行,因此被通緝。
    2017/11/14 16:39
  • 停車欠費催繳困難 地方籲中央修法

    根據台北市交通局的統計,近5年停車欠費總計高達超過1億,但是催討成功率只有1成,新北市桃園市也面臨同樣的問題,地方希望交通部能夠修法,讓欠費的車主必須繳完欠款才能辦理車輛過戶,交通部回應,這樣的修法雖然有助於催討欠費,但是有可能違反比例原則,正在請教法務部的見解。
    2017/11/10 22:15
  • 騙吃情侶檔現身羅東 當街遭討欠款

    有一對專吃霸王餐的情侶,幾乎從花蓮騙吃到宜蘭,兩人身分曝光,不少受害店家都跳出來。3日晚上,這對情侶檔,再度出現在宜蘭羅東夜市,被眼尖民眾認出,要討回之前的欠款,不過兩人情急之下當街和民眾吵了起來。
    2017/03/04 12:53
  • 「欠錢不還」歹徒押上車 警手機定位救肉票

    追討欠款不成,竟然把人強押走!新北市板橋麗寶百貨公司,25日晚間10點多,知名汽車百貨的處長和主任,在百貨公司打烊後,遭歹徒強押上車,警方接獲報案,用被害人的手機定位,短短2個小時,找到擄人地點,救出肉票
    2015/03/26 14:04
  • 馬健保債不「郝」還 健保局准賤地抵押

    真的是「馬」債不「郝」還!台北市政府積欠347億健保費長達4年時間,多筆土地遭到健保局查封,不過最近健保局竟然答應市府,以13筆畸零地取代遭扣押的位居黃金地段的南港二代會展中心預定地,作為擔保品,監理委員痛批健保局配合放水,根本無心追討欠款。
    2009/07/2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