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套很好坐喔!書記官變業務員 幫賣沙發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0:41

書記官好忙,要追討欠款,現在還要充當沙發拍賣員!新北市樹林一家沙發工廠,老闆之前因為工廠遇上火災,被迫停工,後來復工了,卻因為不小心雇用逃逸移工,遭裁罰15萬,後來又景氣差,訂單縮減賣不掉,還不出剩下的10萬欠款,行政執行署好人做到底,乾脆幫忙拍賣庫存沙發,現在不僅銷售一空,還清積欠的罰鍰。

圖/TVBS

 
一邊招呼客人,一邊還要忙著介紹。

執行署書記官:「你如果現在覺得坐這樣太高,可以請他換低一點給你。」

看起來就是個沙發拍賣會,但等等,仔細看一下背景。

 
這裡不是一般的展示中心,根本像在拍賣法庭,你真的沒看錯,因為是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

圖/TVBS

執行署書記官:「只有提供五組喔。」

書記官還變成業務人員,熟記各種沙發的功能,價格,幾乎比老闆還要專業了。

其實會那麼熱心幫忙,主要也是希望欠繳罰鍰的老闆,趕快還清欠款,才不用被書記官們追著跑。

顧客:「其實早就想換了,都沒有看到喜歡的,那因為市面上又真的貴很多。」

原來新北市樹林的這家沙發工廠老闆,從營業以來一波三折,去年因為隔壁工廠發生火警,遭波及停業,機具都被燒毀,好不容易重建廠房,復工了,又遇上裁縫師傅曠職,找不到人,臨時請工廠的移工找人幫忙,偏偏來的竟然是逃逸移工,當場被抓包,裁罰15萬,其實一直以來他都願意清償罰鍰,結果遇上經濟不景氣,賣不掉沒收入,書記官決定幫忙他銷庫存。


 
遭追欠罰單老闆:「因為我們現在請移工資格,非常困難,然後現在又缺員工。」

最後不得已執行署協助幫忙,這也是首次直接在署內賣起沙發,因為價格超便宜,立刻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庫存更是直接銷售一空,不僅幫老闆繳清罰鍰,還能在過年前有一筆現金入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書記官#賣沙發#欠款#罰鍰#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0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