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訂婚戒指 結果共21筆

  • 泰勒絲好事將近? 美八卦爆料:今夏可能與球星男友訂婚

    根據Page Six的消息來源,今年夏季,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很可能與她的美國國家足球聯盟(NFL)明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訂婚。儘管部分人推測,他們可能考慮「不想讓人覺得太過草率」而暫緩訂婚,但消息指出,這對情侶可能計劃在今年7月,也就是他們交往一周年紀念日時訂婚。
    2024/01/12 11:11
  •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2023/11/01 13:20
  • 50年才一顆!吃海鮮吃到「9.8毫米大珍珠」直接拿來做戒指

    美國羅德島州(Rhode Island)一名女子2年前在一家海鮮餐廳享用肥美的蚌蠣,吃到一半發現口中有一顆硬物、吐出來才驚覺自己吃到一顆價值不斐的「珍珠」,如此幸運的象徵後來更成為她與男友的定情物:兩人將珍珠做成訂婚戒指,就連當初用餐的餐廳也獻上最大的祝福。
    2023/07/28 15:53
  • 合體放閃!胡宇威曝求婚密謀2年 陳庭妮:為何是現在

     藝人陳庭妮、胡宇威在1月公開訂婚喜訊後,兩人越愛越高調,不時會在社群放閃互動,昨(10)日兩人合體出席珠寶活動,眼神裡藏不住愛意,甜蜜氛圍令人稱羨,胡宇威還透露自己的求婚戒指藏了2年,甚至是爬山爬到一半,在兩人都超狼狽的狀態求婚,讓陳庭妮忍不住撒嬌抱怨「為什麼是現在!」 
    2022/03/11 10:50
  • 笑臉哭臉都生動 表情符號emoji為簡訊加分

    你傳手機簡訊的時候,會不會加上表情符號emoji呢?不論是笑臉、哭臉、或是笑中帶淚的圖示,都很貼近傳送者的心情。其實emoji會普及使用,和蘋果iPhone有很大關係,當時一位蘋果實習生被交付任務,要在三個月之內畫出上百個emoji,但是當時的她連一支iPhone手機都沒有,她第一個創作出來的emoji,是一枚訂婚戒指,從設計到完成花了整整三天。
    2021/02/04 16:00
  • 一星期「種出」一克拉人造鑽 價格僅1/6

    64年前,美國就開始研發人造鑽,如今人造鑽石的技術不僅成熟,還因為它製程快、人道生產,一周就可以在實驗室中培養出一克拉,價格更只有天然鑽的1/6,迅速受到矚目。目前中美兩國都已經「種出」人造鑽,市占率目前僅1%至2%,但根據一項全球調查,零零後的女性53%可以接受「人造鑽」當訂婚戒指,預計人造鑽石將以每年15%目標成長。
    2019/10/30 12:06
  • 誆稱將軍的女兒…詐欺慣犯30年 友訂婚戒照騙不放過

    51歲的詐欺慣犯張姓女子,她對外謊稱自己是「將軍的女兒」,早在30多年前就有詐欺前科,甚至被逮入獄。不料她出獄後仍故技重施,向人誆稱自己可幫忙帶存18%高利率外,還能找喇嘛祈福,在全省行騙遭7個地檢署通緝。其中在大台北地區,張女在2年內騙了5人還騙得127萬元,甚至一名女被害人的價值4萬訂婚鑽戒也被騙走,台北地檢署依5個詐欺罪起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05/13 20:49
  • 年輕人重「獨特」買文創銀飾 取代大品牌

    從夜市起家的小店,也能改變年輕人的消費習慣。台中一家銀飾品店,生產的項鍊、手鍊跟戒指,因為講求獨特性,所以都是純手工製作,堅持不開模,甚至可以客製化,因此有很多顧客都會拿著小朋友畫的圖案,請他們做成墜子,或是放棄大品牌鑽戒,改買「文創銀戒」當訂婚、結婚戒指,要把銀條慢慢拉成銀線,師父說沒有捷徑,靠的是經驗、急不得。
    2019/02/04 15:30
  • 哈利王子情訂女明星 明年5月溫莎堡辦喜事

    英國哈利王子對外宣布訂婚喜訊,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也首度公開亮相,兩人一起出面暢談交往跟求婚過程,哈利王子說是在家裡烤雞時向女友求婚,訂婚戒指是哈利親自設計,裡面有2顆鑽石是,母親黛安娜王妃的遺物,目前已經確定,明年5月英國王室就會在溫莎堡辦喜事,為哈利王子完成終身大事。​​​​​​​
    2017/11/28 22:24
  • 情定演員女友 英國哈利王子訂婚了

    英國哈利王子和演員女友梅根馬克爾,交往1年多,近期公布了訂婚喜訊。兩人還甜蜜牽手現身,吸引大批媒體採訪,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梅根手上的訂婚戒,這枚戒指是由哈利親自設計,其中兩顆鑽石還是母親黛安娜的遺物,哈利也是希望藉由這枚戒指,跟母親分享訂婚的喜悅。
    2017/11/28 11:12
  • 加拿大嬤丟婚戒 13年後箍住胡蘿蔔出土

    加拿大84歲老奶奶找到遺失13年的訂婚戒指。妙的是,找到這枚鑽戒時,它還緊緊地箍住一條胡蘿蔔。
    2017/08/17 13:35
  • 男「潘朵拉」買4千元婚戒 遭櫃姐狠酸:超可悲

    大多數的新人在結婚時都會準備婚戒,象徵將對方緊緊套牢。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求婚成功後,帶著女友一起前往知名珠寶品牌專櫃挑選訂婚戒指,沒想到櫃姐得知兩人是來挑選婚戒後,疑似不滿兩人選的商品不夠高價,竟開口諷刺「真可悲!沒想到有人會挑選這個當作訂婚戒」。
    2016/12/10 12:40
  • 高單價當道 日推「白馬王子求婚」福袋

    每逢新曆過年,日本百貨業都會推出超值福袋,因為明年是馬年,日本推出各式「馬年福袋」,包括「白馬王子求婚」的體驗型福袋,不只教人騎馬,還有訂婚戒指、耶誕燈飾,和包下摩天輪求婚的配套服務,開價50萬日幣,另外,還有黃金打造的富士山以及純氧艙等高單價福袋。
    2013/12/16 17:00
  • 美國Costco賣打折鑽戒 Tiffany提告

    會員制連鎖賣場Costco,在台灣大賣場曾引進要價900萬的珠寶,製造話題,台灣Costco表示,珠寶商品是自己引進的,沒有另外標明珠寶品牌名稱,但美國加州Costco,在賣場內銷售號稱是「Tiffany」的訂婚戒指,讓Tiffany總部相當生氣,要告這家Costco分店侵害商標!
    2013/02/16 12:13
  • 威廉王子肯亞訂婚 明年娶凱特

    英國皇室傳出喜訊,繼承第二順位的威廉王子,趁著上個月在肯亞旅行,跟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凱特密道頓訂婚,威廉送給凱特的訂婚戒指,還是母親戴安娜當初訂婚鑽戒,別具意義,英國民眾也給予祝福,凱特首次正式面對媒體接受專訪,則是顯得落落大方,至於小倆口的婚期則是定在明年春夏。
    2010/11/17 09:39
  • 火車對撞/不讓意外拆散姻緣! 未婚夫決心迎娶

    原本是要趕著回宜蘭娘家,等著未婚夫前來迎娶的準新娘,李佳錦,不幸在這次火車意外事故中身亡。但他的未婚夫還是決定要和她舉行冥婚儀式,將她娶回家。不過在死者入歛時,手上的訂婚戒指卻一直拔不下來,直到家人奉勸她將戒指留給未婚夫當紀念,說也奇怪!戒指脫下來了。
    2007/06/17 20:35
  • 傷心博物館 見證「沒有結局的愛」

    您有聽過「傷心博物館」嗎?在東歐的克羅埃西亞,就有這麼一座「傷心博物館」,裡面展示的,全部是一對對情侶、夫妻分手後,把自己最傷心的一段回憶,還有紀念品,擺在這邊,讓大家分享你的傷心故事,從訂婚戒指到偉士牌機車、義肢,博物館收藏的傷心紀念品,每一樣,都代表著一段沒有結局的愛情。
    2006/04/25 22:28
  • 林順堃母擲硬幣 已同意冥婚

    彰化員林鎮一氧化碳中毒,奪走四屍五命,其中孕婦李雅慈和男友林順堃,原本今天就要訂婚,不過發生這樣的悲劇,女方家屬決定把訂婚戒指和喜餅拿去退還,不舉行冥婚,至於林順堃的媽媽,則希望女方退還兒子之前領走的20萬元保險金,讓她料理後事。
    2006/01/11 18:49
  • 一氧化碳中毒奪五命 家屬含悲

    彰化員林鎮一氧化碳中毒,奪走4屍5命,其中孕婦李雅慈和男友林順堃原本今天就要訂婚,上午家屬忍著悲傷,替李雅慈整理遺物,也準備把訂婚戒指和喜餅拿去退還,決定不舉行冥婚。
    2006/01/11 11:57
  • 30年苦戀終扶正 卡蜜拉秀訂婚戒

    在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宣布,將和情人「卡蜜拉」在4月結婚的消息後,2人首度公開亮相,「卡蜜拉」秀出她的訂婚戒指,2人顯得相當開心;不過就算英國王室也說,「查爾斯」王子繼任成為國王,卡蜜拉也將不會成為王后,2位離過婚的名人,成為英國最大的頭條新聞。
    2005/02/11 08:04
  • 魯尼召妓度春宵 未婚妻聞訊震怒

    英格蘭足球界似乎和桃色緋聞脫離不了關係,在歐足賽裡大出風頭的年輕新秀魯尼傳出曾經在去年召妓,結果被他的未婚妻柯琳知道了這件事,柯琳在盛怒之下,丟掉魯尼送給她的一只價值2萬5千英磅的訂婚戒指,兩個人的感情陷入空前危機;另一方面,英國國家隊教練艾利克森也傳出和足總女秘書發生男女關係,而且得到英格蘭足總的證實。
    2004/07/2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