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心博物館 見證「沒有結局的愛」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5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有聽過「傷心博物館」嗎?在東歐的克羅埃西亞,就有這麼一座「傷心博物館」,裡面展示的,全部是一對對情侶、夫妻分手後,把自己最傷心的一段回憶,還有紀念品,擺在這邊,讓大家分享你的傷心故事,從訂婚戒指到偉士牌機車、義肢,博物館收藏的傷心紀念品,每一樣,都代表著一段沒有結局的愛情。

孤單停放著的紅色偉士牌,它的主人和女朋友,原本為了效法電影羅馬假期中,奧黛麗赫本跟葛雷哥萊畢克一樣,騎著偉士牌環遊羅馬城,一起花了3年時間來整理,沒想到當車修好了,這段感情也沒了,讓人傷感的偉士牌最後就被送到這裡。

這裡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傷心博物館」。傷心博物館館主:「在傷心博物館裡,我們可以接收那些你不想看到,但是,又不想遺忘的物品。」

傷心博物館收藏的就是愛情變了調,曾經見證過兩人情感的證物,館方同時會附上一張簡短的說明卡,敘述在背後所隱藏的一段又一段讓人心碎的愛情故事,像是這個小小的玩具帆船旁邊的書本上,就記載著熱戀中的情侶,隨手寫下的心情,或者是不再有愛的熊寶寶,永遠不想有聯絡的行動電話,對方家裡的鑰匙、空的酒瓶,甚至是訂婚戒指。

傷心博物館館主:「我們收到很多讓人想像不到的東西,像是這輛偉士牌,或是義肢,裡面有些展示品會讓你非常的驚奇。」

最妙的是,博物館的兩位館主就是一對已經勞燕分飛的夫妻,他們要提供這個特別的機會,讓全天下的傷心人都能藉由這個博物館,來回味可能讓你傷心,卻永遠值得回憶,一段沒有快樂結局的愛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042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