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解除警報 結果共80筆

  • 北韓晚間「大動作」射軍事偵察衛星 沖繩急發避難警報

    日本政府今日(21)晚間表示,北韓疑似向沖繩發射飛彈,當地居民已被通知立即尋找遮蔽所。據了解,北韓是在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日本沖繩地區瞬間響起警報系統,民眾緊急避難,稍早日本政府證實,疑似「飛彈」物體,飛越太平洋,現已解除警報。
    2023/11/21 22:10
  • 小犬颱風尾發威!連假嚴防大雨 下週轉涼秋意濃「低溫降2字頭」

    小犬颱風中心昨(5)日掠過鵝鑾鼻之後進入台灣海峽南部,順利向西移動,隨著強度減弱、暴風圈縮小,今(6)日凌晨2點脫離台灣本島陸地,陸上颱風警報也隨之解除,目前海上颱風警報還持續著,最快可能在今晚也會跟著解除警報,小犬颱風對台灣的威脅也告一段落。
    2023/10/06 07:37
  • 海葵恐海陸警齊發!「北台灣有望颱風假」 週末雨彈狂炸

    蘇拉遠離,海葵接力!蘇拉颱風今(31)日進入台灣海峽南部,明(1)日將接近中國沿海,逐漸遠離台灣,陸續解除警報,而緊接在後的11號颱風海葵,預測路徑持續向南修正,恐在週末直接影響北台灣。
    2023/08/31 12:19
  • 北韓疑發射彈道飛彈 日本以沖繩為對象發布警報

    日本防衛省今天凌晨3時55分(台灣時間2時55分)左右表示,北韓疑似發射了彈道飛彈或以彈道飛彈技術發射飛行體。日本政府針對沖繩縣發布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呼籲民眾避難。4時左右解除警報。
    2023/08/24 05:59
  • 嗶!沙灘車闖海警管制區域 警強制驅離

    颱風還沒走,民眾直擊在台9線,花蓮新城北三棧路旁,有一輛遊覽車,還有遊客跑到沙灘騎沙灘車,28號10點多警方接獲通報,到曼波沙灘查看,發現有20多輛沙灘車跑進海警管制得區域,業者表示沒有看到封鎖線,以為已經解除警報,雖然看到員警來都乖乖配合離開,但恐怕還是會挨罰,而且其中1輛沙灘車還違規在路上行駛。
    2023/07/28 19:50
  • 杜蘇芮登陸福建!台灣本島解除陸警 金門、澎湖風雨持續

    氣象局今(28)日11時30分指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5號颱風杜蘇芮中心已於今日10時左右在中國福建沿海登陸,繼續向北北西移動,此颱風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減弱、暴風半徑亦較縮小,其暴風圈已脫離台灣本島,金門、澎湖風雨持續中,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說明,陸上颱風警報警戒區剩下澎湖、金門,雖台灣本島解除警戒,但沿海風浪仍大,各地還是有間歇陣風和陣雨,此外,預計澎湖有望在下午脫離暴風圈,金門則是要等到傍晚前後。
    2023/07/28 11:46
  • 中南部注意!杜蘇芮下午急風、豪雨齊發 要等「這時間」解警報

    颱風杜蘇芮持續影響台灣,氣象局指出,杜蘇芮會同時帶來最明顯的降雨和風勢,可能會有排水不良的情形,目前為止東半部、恆春半島屏東持續都有明顯雨勢,預估今下午到晚間,西南部、中部雨勢和風勢都會轉為明顯,要多加留意,澎湖則是從今晚開始風雨增大、金門則是明日清晨開始到上午要注意風勢;而台灣本島和金門陸續在明日上午、下午後脫離暴風圈,因此要解除警報的時間可能落在明日下午之後。
    2023/07/27 15:17
  • 雷達上消失!北韓證實衛星發射失敗墜海 南韓撈到部分零件

    北韓按先前預告於今(31日)上午6時27分以運載火箭發射了一枚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日本也緊接著在6時30分對沖繩縣發布「J-Alert」飛彈警報,南韓首爾更一度發出疏散警報,要求居民撤離,引起極大混亂,事後才改口稱「錯發」警報。但由於技術性問題,北韓證實衛星發射失敗,日本隨即解除警報,南韓軍方則稱該衛星火箭在魚青島(어청도)以西200公里處墜海,稍早已打撈起疑似運載火箭的部分零件,正在進行進一步分析。
    2023/05/31 10:24
  • 驚險34分鐘!日研判北韓飛彈未飛躍上空 解除沖繩避難警報

    北韓疑似發射彈道飛彈,日本政府今天清晨6時30分(台灣時間5時30分)以沖繩縣為對象發布警報,呼籲民眾避難。經研判分析後,約34分鐘後解除警報。
    2023/05/31 08:40
  • 地底竄出「噴火龍」中油汰換管線凸槌 工作坑起火

    雲林斗南大業路交流道下方冒出大火!是中油公司汰換天然氣管線,不慎挖破管線引發火勢,消防隊到場警戒,等得管線中殘留天然氣燒完,解除警報才撤回隊部。不過這一挖,也有自來水管挖壞,接到通知趕來的人員,戲稱是「受災戶」。縣府則認為有工安疑慮,要求停工還要開罰!
    2023/02/11 19:45
  • 獵豹出沒迫使學校停課 印度派大象協助追捕

    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貝爾高姆(Belagavi)地區傳出有獵豹(leopard)出沒,讓當地居民大為驚恐,甚至導致小學以安全為由,暫時停課關閉校園。《印地報》(The Hindu)報導,由於獵豹被目擊的活動地點,正好鄰近一座高爾夫球場,占地達101公頃的面積,根本無法有效追捕獵豹,為了盡快解除警報,森林管理部門派出兩頭受過訓練的大象,搭配200多位管理人員進入山區,替民眾解除危機。
    2022/08/25 16:10
  • 才解除大雨特報!雙北「雷雨彈狂轟」低壓帶發威影響週末

    氣象局今(29)日原先發布大雨特報,但因降雨趨於緩和,發生大雨機率降低,於晚間19時45分解除警報。沒想到剛解除多久,雙北多地區陸續遭雷雨彈狂轟,嚇壞不少民眾。事實上,受低壓帶逐漸接近影響天氣轉不穩定,預計明(30)日天氣也將和今天類似。
    2022/07/29 21:05
  • 眾院通過短期調高債務上限法案 美暫躲債務違約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短期提高舉債上限法案,避免債務違約,但也只是暫時解除警報數週的時間而已。
    2021/10/13 13:37
  • 好消息!長榮機師案解除警報 新北幼兒園明天是關鍵

    中秋連假首日傳好消息!不僅本土、死亡個案均無新增。先前長榮機師案、新北幼兒園目前也已獲得控制。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8)日表示,關於國籍航空機師群聚案,相關接觸者昨天全員解除隔離,並無新增確診個案。此外,新北幼兒園案監測期在明(19)日結束,若檢驗中100人結果均為陰性反應,該起群聚事件也將會結案。
    2021/09/18 14:26
  • 台2:30解除海警 璨樹13日可能登陸上海防汛如臨大敵

    上海市中心氣象台發布,颱風璨樹可能於13日夜間到14日凌晨,從上海登陸,上海從昨天起已局部出現大雨。氣象專家指出,不論路徑如何修正,未來幾日上海免不了大風大雨。
    2021/09/13 06:10
  • 陳時中認了!Delta又攻進社區 二級警戒延長防擴大

    防疫指揮中心最新宣布,2名染疫機師和染疫高中生的基因定序,確認為Delta變種病毒,陳時中表示,繼上一次Delta進入屏東之後,這次是第二次Delta進入社區,未來一周將是社區感染是否擴大的關鍵期,必須到9月18日才能解除警報,尤其台灣兩劑疫苗覆蓋率仍在低檔,對Delta恐怕沒有抵抗力,專家呼籲,民眾必須加強防疫措施,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2021/09/06 22:55
  • 颱風盧碧登陸廣東後漸弱 氣象局估傍晚解除警報

    氣象局今天表示,輕颱盧碧已登陸廣東,強度及暴風圈持續減弱,預計下午5時30分會解除颱風警報;預估熱帶系統7日後會到台灣北部海面,是否再重整增強,仍有不確定性,會持續觀察。
    2021/08/05 16:00
  • 颱風盧碧將登陸廣東 台灣下半天可望解除警報

    氣象局表示,輕颱盧碧將登陸中國廣東,今天至明天可能減為熱帶低壓,台灣有可能下午或傍晚解除海上颱風警報;至於熱帶系統是否會再重整增強,仍要觀察。
    2021/08/05 13:13
  • 快訊/疫情影響延期 罷免陳柏惟改10/23投票

    中選會日前宣布,罷免陳柏惟原訂在8月18日投票,但疫情還沒解除警報,罷免團體擔心投票成為破口,因此向中選會陳情,希望能合併公投舉辦,就連國民黨立委也都跑到中選會關心,中選會剛剛做出決定,考量疫情,罷免陳柏惟投票延至10月23日舉行。
    2021/07/16 16:11
  • 解除警報!Delta波及枋寮醫院 停16天今恢復營運

    Delta變種病毒在屏東造成群聚感染,確診個案曾到枋寮醫院看診,醫院從6月28日起,停止急診門診,至今停業16天,醫護和行政人員327人,三次PCR檢測陰性,包括曾經和確診者接觸過的謝副院長也恢復崗位,今天(14日)上午八點終於恢復看診,一早就有民眾排隊等回診以及抽血。
    2021/07/14 12:44
  • 醫師快篩陽!幸防護措施足夠 暫解除警報

    真的幸好醫師看診都有全身的防護裝備!新北市一名電子廠員工,在發病時,曾到診所,事後採檢確診,衛生局追蹤他的足跡,發現他曾去一家診所,緊急匡列醫師和診所人員進行快篩,結果醫師竟然是陽性,最後PCR陰性,才危機解除,但他曾看診600多名病患,還是要請有足跡重疊的人要注意身體狀況。
    2021/06/30 19:37
  • 雙北淹水頻傳還停電!氣象局:週末降雨更多更廣

    4日下午的大雨,讓雙北市傳出多起淹水災情,但也有地區還出現了停電的情況,只是氣象局也說到了,雖然彩雲颱風已經解除警報,但大家不能掉以輕心,週末兩天到下星期一,梅雨鋒面滯留在台灣上空,各地的降雨,會更多更廣。
    2021/06/05 10:11
  • 假日景點爆滿人!柯文哲「全面封殺很困難 應自動自發」

    本月15日,為了因應疫情升溫,雙北市全面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原訂第三級警戒實行日期將在28日結束,不過疫情嚴峻,全台拉警報,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有無可能在28日解除解除警戒,他對此表示「我認為不太可能」。另外柯文哲也說,得知陽明山公園停車場爆滿,必須要跟市民再次呼籲「我們給同學們停課,是叫你乖乖在家裡,你不可以去順便同學會啦、聚餐啦、派對啦,都不行。那也不希望說我們民眾包遊覽車出去玩,這也不可以。」柯文哲表示他認為一個國家的管理,還是要訴諸國民的素質,除非是很必要,不然還是盡量用這種自動自發的方式,像是在象山、和平公園「要怎麼全面封殺,很困難」,如果要外出也不要有群聚的行為。
    2021/05/23 16:19
  • 快訊/案2530居服員排除確診 高市不明感染解除警報

    前天,高雄宣布的確診個案中,案2530一名30多歲的男性居服員,因為沒有雙北遊旅史,也沒有和其他確診個案有密切接觸,一度擔心是不明感染源,剛剛衛生局公布二採結果,居服員是陰性,排除了確診。
    2021/05/21 11:36
  • 藍委問「中火燒燙燙怎下雨?」 氣象專家:沒太大關係

    台中缺水還沒解除警報,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前一天在經濟委員會質詢指出,就是因為中火燃煤,造成太多溫室氣體,才會讓雨下不來台中,被同為台中的立委陳柏惟酸,網路謠言竟然被搬到國會殿堂質詢,就連氣象專家也忍惟,缺雨跟中火沒有太大的關係。
    2021/05/0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