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嗶!沙灘車闖海警管制區域 警強制驅離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20:48

颱風還沒走,民眾直擊在台9線,花蓮新城北三棧路旁,有一輛遊覽車,還有遊客跑到沙灘騎沙灘車,28號10點多警方接獲通報,到曼波沙灘查看,發現有20多輛沙灘車跑進海警管制得區域,業者表示沒有看到封鎖線,以為已經解除警報,雖然看到員警來都乖乖配合離開,但恐怕還是會挨罰,而且其中1輛沙灘車還違規在路上行駛。

圖/TVBS

 
沙灘車業者帶著遊客到沙灘玩,不到10分鐘,警察來了,一輛接一輛被驅離,因為他們闖入海警管制區域的沙灘。

業者:「不是說海陸解除警報嗎?我們就想說下來,那海巡署有跟我們講,我們要回去了。」

原來在28日10點多,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表示看到台9線新城北三棧路旁停放一輛遊覽車,還有遊客穿著雨衣騎沙灘車,就在花蓮新城鄉曼波沙灘,警方立刻到場察看,發現有20多輛的沙灘車在沙灘上玩。

 
業者:「我們去的時候,入口處沒有封鎖線,我們才下去的,下去之後海巡署跟我們勸離,就馬上離開了,然後我們離開之後,然後海巡署就馬上把封鎖線圍起來了。」

圖/TVBS

業者表示,遊客是颱風前預約的,但事前有告知,如果沒有解除海警或風浪太大會取消行程,當下到沙灘沒看到封鎖線,以為已經開放才下去玩。

只是當時颱風還沒有遠離,雖然花蓮不在陸上警戒範圍內,但海上警報還沒解除,海邊風勢還是很大,而且持續有長浪的情況,海邊活動實在有風險。

新城分局交通組長吳俊義:「警方加強周邊道路巡視,發現剛剛驅離的其中一輛沙灘車,仍違規行駛道路,警方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2-1條的規定開罰。」

不只是颱風影響,明明這沙灘並沒有開放遊憩,告示牌寫得清清楚楚,沒有申請許可,禁止人為設施。

圖/TVBS

然而業者雖然配合離開,海警尚未解除闖管制區,將通報縣府開罰,另外沙灘車在路上行駛就是違規,這下業者還會受到1200元到3600元的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違規#沙灘車#颱風專區#長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91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