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觀光魚市 結果共13筆

  • 控遇到「無良魚販」  買2斤泰國蝦「一半都小蝦」

    高雄蚵仔寮觀光魚市,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民眾買海產,不過有消費者PO文控訴,遇到「無良魚販」,買了2斤500元的泰國蝦,卻摻雜一半的小蝦,蝦子體型差很大!其他的活蝦攤商說,目前市價都是一斤300元以上,250元相對便宜,也有釣蝦場業者說,一定會事先告知客人,可能會有大小差異。
    2023/05/29 14:59
  • 海線一次玩透!高雄茄萣賞候鳥、彈塗魚 品嚐新鮮海味

    烏魚子的故鄉,就在高雄茄萣區,這裡有知名的「情人碼頭」和興達港觀光魚市,能品嚐最新鮮的海味。其實高雄茄萣和台南,只相隔一條二仁溪,過去汙染嚴重,經過20多年整治,濕地有滿滿的彈塗魚,秋冬還會有大量候鳥聚集。
    2022/11/04 17:47
  • 微解封假日遊客爆量 嘉義布袋觀光魚市降載人流

    嘉縣布袋觀光魚市微解封後第一個假日遊客爆量,湧入6000人次,縣府今天表示,將魚市最大容留量從600人降至450人,在地面標繪安全距離警戒線,沿線張貼警語,避免成為破口。
    2021/07/20 15:24
  • 不能鬆懈! 觀光魚市現人潮 遊客「散心兼採買」

    這幾天下來,疫情雖趨緩,但民眾防疫的心,似乎也跟著鬆懈!有遊客特地從基隆跑到宜蘭南方澳觀光魚市,甚至到五峰旗爬山,而到了下午礁溪名店也出現排隊人潮,民眾坦言在家悶太久了,出來透透氣,對於戶外排隊距離,會自動拉長。
    2021/06/26 17:39
  • 250元農遊券玩農村! 須跨區、60天內使用完

    振興觀光農委會也推出250元農業券,限量500萬張透過登記就可以到全台兩千多個地方做使用,包含休閒農場、茶莊酒莊、觀光魚市以及休閒農業區等,不過使用上限制多,必須跨居住地鄉鎮市區,而且有效天數是收到簡訊的60天內。
    2020/07/09 19:10
  • 柯文哲整頓萬華 龍山寺B2變文創基地

    龍山寺地下街變成文創基地,是柯文哲兩年任內的重要政績,也在現場宣布未來兩年的施政方向,除了繼續改造西區之外,還要對五大市場進行改建,特別是魚市場要加入觀光魚區增加收益。
    2016/12/20 17:59
  • 百魚販搶39攤位! 大溪漁港新大樓遭反對

    宜蘭大溪漁港因為漁獲豐富又新鮮,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讓漁港成為觀光魚市,而為了要提升觀光品質,宜蘭縣政府建造一棟新大樓,希望能讓遊客能有個地方好好逛,但這番美意卻讓魚販很不滿,因為大樓裡能擺現撈漁獲的攤位只有39個,還規定有漁船的人才能申請攤位,讓魚販氣得抗議擔心大溪漁港攤販變少,也讓觀光景點沒落下去。
    2016/05/21 17:58
  • 〈獨家〉浪費?上億觀光漁市悶如烤爐 排水不良

    高雄旗津是觀光重點,去年高雄市政府斥資1億2千萬元在旗津鬧區搭蓋了一棟3層樓高的觀光魚市場,招攬攤商賣漁貨,不過過去一年來,攤商抱怨,為了美觀,魚市場用玻璃牆面,結果只要太陽一曬,室內就像烤爐一樣,溫度飆升,魷魚絲、肉乾都得常常翻動,不然會腐壞,後來雖然市府花了7百萬改善,但成效不彰,記者現場測量,室外33度,但室內反而有34度,而且誇張的是,排水管也設計不良,髒水根本流不出去。
    2011/06/17 19:22
  • 〈獨家〉無視「禁止設攤」 梧棲觀光漁市多違規

    台中港每到週末假日,人潮滿滿。有人利用週休來釣魚,但我們獨家直擊北防波堤,有一群自稱釣魚協會的人,在這裡收交通費,否則釣客就得走一個小時,才能進去釣魚。但錢收到哪裡去,台中港務局表明,確實委託釣魚協會管理,但有規定不能向釣客收任何費用。不過,發遊客財的不只他們,裡頭的梧棲觀光魚市,也有10幾個攤販,違規擺攤,不管一旁就有告示牌,寫著「禁止設攤」。
    2011/04/17 18:59
  • 辛樂克颱/颱風滯留 蚵架沖毀蚵農損失難估

    颱風滯留,嘉義東石、布袋的蚵農叫苦連天!蚵農說,中秋節向來是牡蠣生意最好、需求量最大的時候,但是颱風一來,不只沒搶收下來的蚵仔可能沖毀不見,許多遊客躲颱風不到觀光魚市場,搶收回來的蚵仔也賣不出去,讓他們損失慘重。
    2008/09/14 19:20
  • 不要怕我! 刺青涼水伯有看頭

    嘉義觀光魚市有一個賣涼水的伯伯,全身都是刺青,而且他雖然不是原住民,卻也在臉上刺上黥面,客人非但不覺得可怕,還說很美又有特色,讓刺青成了他涼水攤的活招牌。
    2008/05/26 12:26
  • 東石蚵仔煎 鮮採現煎肥美誘人

    蚵仔煎是台灣最普遍的小吃,不過嘉義東石的蚵仔煎應該是最美味的了,這裡盛產蚵仔,新鮮現採,每一個都肥美可口,做成蚵仔煎,再淋上特殊醬料,是來到東石觀光魚市場的遊客,必吃的一道美食。
    2006/06/04 17:41
  • 觀光魚市氨氣外洩 幸無人傷亡

    一則最新的消息,高雄前鎮漁港西岸碼頭在剛剛傳出氨氣外洩的意外。疑似漁船工人施工不慎,造成氨氣溢出,不過在發現異味後,現場人員馬上處理!由於現場接近觀光魚市,當時有許多漁民和民眾採買漁獲,所以警消不敢大意,還好在狀況很快解除,現場沒有傷亡傳出。
    2005/03/15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