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觀光政策 結果共41筆

  • 綠營批新北觀光人數六都倒數 新北:刻意扭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4日)提出「觀光政策」,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批評,新北市觀光人數敬陪末座。對此,新北市觀旅局今天回擊,「不知道是做功課不用心,還是刻意扭曲。」
    2023/08/25 18:00
  • 救觀光「慘」業 侯友宜開支票:4年旅遊人數破1800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823金門行,今(24)日舉行記者會公布觀光政策,承諾未來由總統召開「觀光國是會議」,全面開放陸客來台觀光,承諾當選總統後4年任內,要讓台灣觀光人數突破1800萬人,大幅提升觀光活動的經濟紅利。
    2023/08/24 15:22
  • 助攻侯友宜!藍智庫獻策「重啟特偵組」 推動陸客來台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智庫今(25)日舉辦「國家新政重返執政」啟航記者會,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率國政顧問群登場。她表示,已與侯友宜團隊進行對接,未來會做更細部討論,扮演最強力的後盾,擘劃未來國家施政藍圖。智庫先初步提出政策方向,包括「重啟特偵組」打貪、制定《吹哨者保護法》、《科技偵查法》與囤房稅,另外還有建議推動「觀光立國」鬆綁讓陸客來台旅遊等觀光政策。
    2023/05/25 13:02
  • 國門要開了!西門、北車店面詢問度激增 有望觸底復甦

    台北市地政局的年報資料顯示,去(2021)年北市店面市場實價登錄租賃交易量539件,較2020年減少21.20%,創近7年以來新低,且平均月租金單價也較2015年高點修正25%,甚至今(2022)年以來,萬華的店面實價租金,最高的一筆實價租金還不到3千元,雖然今年西門町的黃金店面租賃市場清淡,所幸疫情緊縮的觀光政策,今年可望逐步放鬆,店面市場的凜冬有望迎來春天。
    2022/09/23 16:28
  • 國門漸開!繼放寬邊境後 專家曝:日本7月有望自由行

    全球正逐步與病毒共存,許多國家陸續開放國門、解除口罩令等相關措施。日本於昨(1)日將入境人數提高為每日2萬人,放寬篩檢和隔離規範。對此,旅遊集團董事長李奇嶽就推估,日本政府目前開放小團觀光,若觀光政策推行順利,預期「7月有望開放自由行」。
    2022/06/02 14:01
  • 關島疫苗觀光直飛班機啟航 旅客逾7成是年輕人

    關島推出疫苗觀光政策,台灣首班直飛關島航班在今天早上9時起飛,旅遊業者表示,分析旅客資料發現,7成以上都是49歲以下年輕人,研判是因疫苗施打排序較後,對疫情較憂心。
    2021/07/06 10:40
  • 林佳龍祭出3支箭 推動觀光局升格觀光署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出席「大東北角觀光圈」成立致詞時,提到拚觀光有3支箭,第1支召開全國觀光發展會議,第2支是形成觀光政策白皮書,第3支為推動觀光局改制為觀光署。
    2020/12/13 15:45
  • 安心旅遊專案 帶動台北觀光產業商機

    疫情衝擊觀光產業,在疫情解封後,各縣市政府紛紛推出振興觀光政策,為了吸引民眾到台北旅遊消費,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七月就推出「安心旅遊專案」。
    2020/08/01 00:08
  • 年拿2.7億標案 學者遭批民進黨「觀光國師」

    靜宜大學副教授黃正聰,被網路媒體爆料,和妻子球員兼裁判承接政府標案超過2.7億元,而且還創了一個觀光政策討論群組,連部長林佳龍都在內,被批評是民進黨的觀光國師,對此府方回應,黃正聰只是眾多諮詢對象之一。
    2020/07/10 12:49
  • 蔡總統:放眼2030 台灣觀光產值上兆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舉行「Tourism 2030 全國觀光政策發展會議」,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放眼2030年,有信心台灣成為國際旅遊重鎮,創造新台幣上兆元的產值。
    2019/12/16 11:53
  • 新南向遊客屢創新高?!藍營揭數字真相:近三成是勞工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本周由陳鳳馨主持,針對「觀光政策」以及「新南向施政績效」,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邀請綠營代表立法委員何志偉、靜宜大學觀光系副教授黃正聰、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進榮,以及藍營代表立法委員王育敏、旅行公會全國總會榮譽理事長姚大光和觀光精品產業協會秘書長張國榮與談。
    2019/12/14 12:00
  • 來台觀光客再成長 蔡總統支持觀光局升格觀光署

    2019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天上午開幕,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預估今年來台觀光客成長7%,他再提觀光局升格觀光署等拚觀光3箭政策。總統蔡英文表示,全力支持交通部的觀光政策規劃。
    2019/11/08 17:34
  • 救觀光靠補助有效? 學者:笨蛋!問題在品質

    大陸來台旅客限縮令8月份下達後,陸客人數驟減,8成華語導遊瞬間失業,轉行開計程車、便利商店店員,或是外送的都有,執政黨的觀光政策挨批大撒幣,學者認為要徹底改善觀光產業,應該把錢花在改善旅遊品質上。
    2019/10/26 00:06
  • 「轟動世界」 韓提故宮文物一次展遭反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台南出席一場觀光政見發表會,他在會中提出各種觀光政策,還說台灣觀光立國,應該要把觀光局升級成觀光部,大力來推展觀光,甚至還語出驚人的說,故宮近70萬件的文物,應該要全部擺出來給大家看,這樣還能轟動世界,不過此話一出,遭到故宮館方反駁。
    2019/10/23 13:44
  • 搶觀光選票!韓拋「觀光部」PK蔡「觀光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邊跑行程,也邊宣布自己的觀光政策,今天(20日)就拋出未來要把觀光局變成"觀光部",PK蔡政府之前喊出的「觀光署」,甚至也喊出2028年要讓台灣觀光人次達到2千萬,硬是要比蔡政府快兩年!
    2019/10/20 18:10
  • 新南向觀光政策 穆斯林市場未來是重點

    政府近年來推新南向政策,觀光也不遺餘力。觀光局駐吉隆坡辦事處主任周士弼認為,馬來西亞來台的觀光客中,仍以華人占大多數,如果可以開拓穆斯林市場,可望大幅推廣台灣觀光。
    2019/06/05 15:05
  • 柴山冷泉加熱變溫泉? 資深山友打臉:水根本不足

    7日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談觀光政策時,提出「柴山冷泉變溫泉」的說法,指稱知名的柴山「龍巖冷泉」可加熱變成溫泉,引發網路熱議。但有資深的山友告訴本刊,根據多年的山泉探勘經驗,該冷泉目前僅下雨過後才會出現山泉水;倒是週邊的排水溝有幾處含有硫磺的冷泉,在日治時期曾有加熱成溫泉的歷史,但現今的水量根本不足供應,無疑打臉高市府說法。
    2019/01/08 16:47
  • 拚觀光韓再丟軍事觀光 遭網友打臉「早有航空館」

    韓國瑜再拋出新的觀光點子,他想整理高雄的軍事遺跡,並且把廢棄的軍事武器逐一蒐集展示,但此話一出就被網友打臉,強調岡山早就有軍方蓋的航空展示館,只是展示館位置,大眾運輸難以到達,影響民眾參觀意願,有時一天參觀人數不到100人,另外,高雄擁有200多處戰時遺跡,怎麼活化運用,就看韓政府怎麼做,但昔日對手陳其邁對每日一觀光政策,他說祝福韓市長,希望多一點專業的人幫他分擔解憂。
    2019/01/06 22:38
  • 陳思宇推觀光政策 要重現大稻埕與大龍峒特色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今天與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合推觀光政策,包括重現大稻埕與大龍峒文化特色、打造士林成為國際、文化與生態的3核心現代化都會區。
    2019/01/03 13:13
  • 越南團落跑 張景森: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

    越南旅客來台觀光,卻全團落跑讓各界質疑「觀宏專案」放寬東南亞簽證,使得不法集團有機可乘。負責督導新南向觀光政策的政委張景森卻在臉書反駁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此話一出立刻遭到炮轟,有議員公布影像,說這些落跑的越南團根本就是已經預謀好,而問題根本,就出在「觀宏專案」有漏洞。
    2018/12/28 22:58
  • 越南團脫逃 張景森: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

    越南旅客來台觀光,卻全團落跑讓各界質疑「觀宏專案」放寬東南亞簽證,使得不法集團有機可乘。負責督導新南向觀光政策的政委張景森卻在臉書反駁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強調絕不會因噎廢食,更不會退縮。這番話隨即引來爭議,更遭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打臉說,這樣的講法不恰當,政府要誠實面對問題。
    2018/12/28 13:38
  • 根治經濟衰退病因! 專家:單靠觀光不夠   

    韓國瑜喊出拚經濟,和觀光政策緊密連結,就是希望透過振興觀光把遊客帶進高雄,只是因為受陸客大幅縮減影響,即使來自東北亞和東南亞的遊客增加,整體遊客人數還是減少的,但專家表示,光靠觀光是不足以救經濟的,必須提升外資來台投資意願,同時恢復國民消費力。
    2018/11/30 21:00
  • 行動中常會造勢 蔡英文挺劉曉玫改變花蓮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前進花蓮,聚焦觀光政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花蓮對民進黨來說挑戰很高,相信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可以改變花蓮,打造花蓮成為知名海洋觀光大縣。
    2018/10/03 16:30
  • 劉櫂豪推農業政策 饒慶鈴端觀光政見

    台東縣長選戰,藍綠參選人今天同時提出政見。民主進步黨參選人劉櫂豪提出「友善農業,台東品牌」;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則端出「觀光領航」政見。
    2018/09/18 18:05
  • 挺台沒在怕陸旅遊禁令 帛琉總統霸氣:重質不重量

    中國大陸一直在國際上打壓我國,包括想阻斷我方的邦交國;去年底陸方就威脅我國在南太平洋的友邦帛琉,禁止旅行團前往導致當地觀光業大受打擊,觀光人數因此銳減。對此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Remengesau Jr)表示,帛琉和台灣一直都是朋友,不會接受陸方的「一個中國」政策,觀光政策更是要「重質不重量」。
    2018/08/20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