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親口證實 結果共241筆

  • 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2大頂尖名校」!超狂學霸新身分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Elly」許曦文,今(2024)年1月剛滿18歲。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親口證實回應。
    2024/04/24 08:45
  • 雙標?蕭美琴免私酒查驗 財政部:仍需課稅

    社群網站爆料,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外交部第一時間表示公文疑似變造,有認知作戰之虞。不過22日財政部長備詢時親口證實公文為真,而且當天回文外交部。不過也強調外派人員返台,不用衛生查驗,但仍需依規定報稅。
    2024/04/22 13:34
  • NBA/無意屈就底薪!朗多宣布退休 「手握宿敵雙冠」史上第二人

    近兩年淡出NBA的冠軍控衛朗多(Rajon Rondo),日前親口證實「從球員身分引退」的消息,坦承現階段的自己希望能多陪伴孩子長大,在回顧19年的職業生涯,朗多認為與隊友之間的兄弟情,還有場上、場下的每一分鐘,都是造就「如今的朗多」的重要推手;兩度斬獲總冠軍的他,也是史上第二人分別以塞爾提克、湖人身分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2024/04/03 07:36
  • 純電皮卡超有料!豐田電動版Hilux明年上市 搶攻東南亞市場

    2022年Toyota泰國子公司成立滿60週年的慶祝活動上,Toyota首度為大眾帶來皮卡車型Hilux Revo BEV的概念電動車,雖然是基於汽油版的Hilux Revo來打造,但當時僅知悉車輛可能採取單廂形式,捨棄原有的燃油引擎,以及使用純電動力進軍未來的商用車市場,量產時間則未有公布。不過這回Toyota泰國子公司總裁Noriaki Yamashita總算親口證實,Hilux Revo BEV最快將在2025年正式量產。
    2024/04/01 11:22
  • 黃仁勳將再來台!電腦展公布「合作鴻海內容」 劉揚偉親口證實

    輝達(NVIDIA)GTC大會正在美國加州聖荷西進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一同參觀鴻海展區。劉揚偉受訪透露,6月初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來台公布輝達與鴻海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09:47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等8年!神劇《Signal信號》確定製作第2季 編劇證實回應了

    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於2016年推出的推理懸疑劇《Signal信號》,時隔8年確定製作弟2季,編劇金銀姬日前親口證實,掀起大批劇迷熱烈討論,敲碗第一季演員原班人馬出演。
    2024/03/14 14:25
  • 賓士小G-Car傳2026發表!將採純電動力、越野性能強大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報導提到,賓士總裁親口證實「小G-Class」計畫,但也沒有更多資訊。當時外界推測Mercedes-Benz有機會在2026年的時候正式發表這款新車,並且暫時猜測命名可能是GLG,近期,外媒再度訪問到賓士技術長Markus Schäfer,得到了更多有關於「小G-Car」的消息。
    2024/01/30 11:44
  • 張惠妹升級巡演!親口證實「挑戰戶外場館」 蔡依林爆進攻鳥巢

    張惠妹持續進行的世界巡演,已經超過50場,28日她在杭州宣布五月起要啟動升級版演出,專攻戶外體育場館,不少人敲碗她唱回高雄世運、台北大巨蛋,同時也要解鎖新場地的天后,蔡依林被爆出今年要進攻北京鳥巢。
    2024/01/29 14:13
  • 王大陸親口證實掰了蔡卓宜 無縫接軌新歡遭吐槽:那時候還說很愛她

    男星王大陸日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多,期間不時甜蜜放閃,更帶著蔡卓宜回台灣見家人,感情看似相當穩定,不料在6月卻突然爆出情變互退追蹤,9月更被拍到與神似許瑋甯的新歡甜蜜跑趴,間接宣告情逝。不過王大陸近日與香港影帝張家輝一起出席新片《怒潮》宣傳活動時,被爆料王大陸「女朋友都變了」,讓他只能苦笑。
    2023/11/04 11:41
  • 替補趙天麟選區! 黃捷證實喊願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桃色醜聞,被迫放棄連任,黨中央也火速尋找替補人選,而這人,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10/28)黃捷北上輔選立委參選人,也親口證實此事!
    2023/10/28 17:59
  • 替補趙天麟選區!黃捷證實 喊願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桃色醜聞,被迫放棄連任,黨中央也火速尋找替補人選,而這人,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10/28)黃捷北上輔選立委參選人,也親口證實此事!
    2023/10/28 13:34
  • BLACKPINK續約成謎!Jennie預告「在起點」 親口證實下一步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7日結束在首爾舉辦的最終安可場演唱會,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BLACKPINK和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成員們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稍早,韓媒爆料BLACKPINK僅有成員Rosé續約,剩下的成員簽到其他的經紀公司不過,成員Jennie近期接受雜誌訪問也透露最新的消息,似乎透露了她未來的去向。
    2023/09/22 08:05
  • 復出落空!「球哥」親口認下季也報銷 悲吐心聲:希望是最後一次

    上賽季第3度接受左膝手術的芝加哥公牛控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日前傳出新賽季將報銷的消息,如今鮑爾也親口證實他下季確定不會復出,對此,他相當自責,不僅直言「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受傷」,更自認愧對球隊管理層,花費心力替他量身打造陣容,卻失望收場。
    2023/08/22 16:25
  • 林志穎親口證實參加「披荊斬棘3」原因!身體恐難負荷 家人曾反對

    林志穎參加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這也是他去年遭遇嚴重車禍後首次錄製大型綜藝節目。林志穎在微博發長文吐露心聲,是粉絲和朋友給他重新出發的動力。
    2023/08/17 13:28
  • 直擊/林志玲來看AKIRA了! 親口證實不復出:專注在家庭

    「國民姊夫」AKIRA率領放浪一族成員,22日將參加「超犀利趴12」晚間活動,雖然21日的訪問上AKIRA說還沒見到太太林志玲,不過22日傍晚5點左右,林志玲親自現身南港展覽館,就為一睹先生AKIRA演出。
    2023/07/22 17:16
  • 婚變後首露面 藍正龍認「與幼婷分開了、她很堅強」

    藝人藍正龍最近爆出與周幼婷離婚的消息,4日晚間藍正龍現身台北電影節,親口證實9年婚已經畫下句點,但分開後彼此仍是好朋友。
    2023/07/05 11:15
  • 蘇巧慧轟柯文哲:別逼台灣吞下餿掉的服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拋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日)表示,十年前柯文哲在國會中親口證實,連台灣引以為傲的醫療業都無法倖免,現在又有哪個產業是柯文哲覺得能夠禁得起蠶食鯨吞的?已經餿掉的服貿,請柯文哲和民眾黨,不要逼台灣人吞下去。
    2023/07/01 13:29
  • 澤倫斯基:大反攻開打! 俄稱烏軍退敗 摧毀「豹-2坦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口證實,大反攻已經開打,推進前線1點4公里,但對細節仍三緘其口。倒是俄軍不斷唱衰說,烏軍反攻受挫,還公布一段影片顯示,烏軍多輛坦克毀損廢棄戰場,其中疑似包括「豹-2坦克」等西方先進武器。
    2023/06/11 15:01
  • 4年66億!梅西點頭轉戰MLS 貝克漢:歡迎來邁阿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和巴黎聖日耳曼的兩年合約到期,現在他親口證實,將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隊」。根據富比世引述西班牙媒體消息,邁阿密國際老闆之一的貝克漢,是聯手Apple TV+和Adidas,端出4年總價66億新台幣的合約,成功網羅梅西。
    2023/06/08 12:48
  • 烏總喊「反攻勢在必行!」 俄射18枚飛彈遭攔截15枚

    俄軍今天清晨再度轟炸烏克蘭,總共發射18枚巡弋飛彈,被烏克蘭攔截15枚,其餘三枚炸毀烏克蘭中部多棟民宅,造成至少34人受傷。不過種種跡象顯示,烏軍大反攻隨時準備登場,總統澤倫斯基親口證實,大反攻勢在必行。
    2023/05/01 20:25
  • 票房太差!《怪獸》系列傳「沒有續集」 男主角親口證實

    被認為是《哈利波特》前傳作的《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系列,至今以上映3部,不過票房逐漸走下坡,在去(2022)年《綜藝報》就報導稱該片商已無意在往下拍,不過當時未獲證實,昨(23)日,外媒從主角「紐頓」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驗證了此謠言,並聲稱「目前沒有出續集的任何消息。」
    2023/01/24 18:31
  • 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陳昊森在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中,原本與許瑋甯大談禁忌師生戀,沒想到隨劇情發展不斷翻轉,他的媽媽尹馨親口證實,兩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親姊弟,這也令許瑋甯痛苦至極,即使心動也一再推開陳昊森,甚至對他說出:「不是一起睡過就是男女朋友。」讓對方的少年心碎。
    2023/01/03 14:07
  • 余祥銓證實訂婚柔柔! 積極做人「想生雙胞胎」國外求婚計畫曝

    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25歲女友柔柔交往5年,2人的感情甜蜜,婚事備受關注。令人高興地是,余祥銓今(2)日親口證實已跟柔柔訂婚,用2克拉的鑽戒套牢她,2人在何篤霖主持的《命運好好玩》直播錄影現場證實喜訊,預計明年8月後辦婚禮,余祥銓稍早回應記者詢問,表示感謝關心,也透露小倆口的做人計畫。
    2022/12/02 13:08
  • 冒名「張麗善」加LINE好友 鄉親機警回:縣長很閒?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在雲林縣卻傳出有人冒用「縣長張麗善」之名,在通訊軟體LINE上面加好友並問候,讓鄉親十分傻眼,直接聯想到應該是詐騙伎倆,並直接在對話中回應「假的張麗善」說:「縣長這麼有空閒嗎?」,今(21)日,張麗善縣長也親口證實遭冒名,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上當。
    2022/09/21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