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續約成謎!Jennie預告「在起點」 親口證實下一步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8:09
BLACKPINK成員Jennie。(圖 / 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BLACKPINK成員Jennie。(圖 / 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7日結束在首爾舉辦的最終安可場演唱會,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BLACKPINK和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成員們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稍早,韓媒爆料BLACKPINK僅有成員Rosé續約,剩下的成員簽到其他的經紀公司不過,成員Jennie近期接受雜誌訪問也透露最新的消息,似乎透露了她未來的去向。

Jennie在雜誌採訪中曝光了未來動向。(圖 / 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更多新聞:麥當勞隱藏版「早午餐漢堡」曝光!網揭1時段才能吃到

根據韓媒《allkpop》報導,Jennie近期登上了韓國《Harper’s Bazaar》封面,並接受了雜誌訪問,訪問內容也隨即曝光,被問到未來想嘗試哪種歌曲類和概念時,Jennie回應:「我們正在做Jennie獨有的且最像本人風格的專輯」。

BLACKPINK成員是否續約成為近期關注的焦。(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Jisoo仙女造型翻車?網酸「有點土」:全靠臉撐住
 

而被問什麼單字最能夠形容現在的自己,她則用法語「Le Départ(在起點)」回答。雖然未表明是否會和YG娛樂繼續續約,但是從訪談內容中,似乎透露了她未來的動向,將要再次帶著新的Solo作品和大家見面,這也稍微安撫了粉絲浮躁的心情。

事實上,BLACKPINK成員們是否續約成為近期關注的焦點,稍早有韓媒爆料BLACKPINK僅有成員Rosé續約,Jisoo、Jennie、Lisa則會改簽到其他公司。而針對韓國媒體報導僅Rosé續約的消息,YG娛樂則回應表示:「關於BLACKPINK的續約還沒有確定,正在協商中。」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Jennie#Jisoo#Rosé#YG娛樂#續約#Harper’s Baza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049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