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親中政黨 結果共9筆

  • 《金融時報》訪台年輕選民 批綠營承諾跳票、又不想投親中政黨

    我國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8天,雖然20-29歲的年輕選民僅佔投票人口的16.2%,但年輕選票可能是左右選情的關鍵,而藍綠白三方陣營也都極力拉攏。英國《金融時報》記者近日走訪台灣街頭,訪問我國年輕人對大選的看法,結果不少人對高房價、物價等經濟問題感到不滿,對選舉幻想破滅,不認為有政治人物能改善狀況,同時對民進黨執政的各種跳票感到失望。
    2023/12/26 15:15
  • 小輸賴清德!趙少康認全因藍「2致命弱點」 1句開轟民進黨

    面對現階段民調小輸綠營,趙少康直白點出其中1項關鍵因素在於國民黨本土化程度不如民進黨,但這其實是綠營選舉策略的一環,藉由標榜自己最本土,再進一步把國民黨打成親中政黨,「事實上國民黨是有苦難言。」相較於綠營完全走反共極端路線,藍營則是把跟中國大陸的經濟往來納入考量。
    2023/12/19 13:41
  • 兩岸企業家峰會開幕 台企聯幹部怒斥綠營統戰組織說

    兩岸企業家峰會,今天(11/14)在南京舉辦。台企聯包括會長李政宏等多位幹部出席。對於日前民進黨指控,台企聯是大陸統戰機構,並藉由峰會介入台灣選舉,多位台企聯成員痛斥是抹紅,沒聽過大陸要求台商支持親中政黨。
    2023/11/14 19:06
  • 誰最盼藍白合? 賴:中共要扶植親中政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前進國民黨大本營新竹縣,拔樁固票,而選戰越到後面,他的競選策略也有不同,開始開放媒體提問,更砲火全開,引用「魔鏡」哏,說最希望藍白合的人就是中共政權,因為他們要扶植親中政權。
    2023/10/29 15:09
  • 誰最希望藍白合? 賴清德搬「魔鏡說」:一定是中共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正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截止日,藍白陣營進入政黨協商階段,據悉明日有機會將進行會談。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若問魔鏡最希望下架民進黨的是誰,魔鏡一定會回答,「就是中國共產黨」,若再問最希望藍白合的是誰?他直言一定是中國共產黨,因為中共希望在台灣扶植一個親中政權,這樣它併吞台灣所付出的代價相對少很多。
    2023/10/29 12:52
  • 張忠謀喊支持蔡英文!專家爆「台積電內幕」:遭親中政黨攻擊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年代表台灣參加APEC高峰會,也曾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沒想到此舉惹禍?對此,科技專家許美華爆出內幕,坦言的確有收到好幾位台積電的網友私訊,直言慘被兩大勢力夾攻。
    2022/12/07 09:05
  • 打抗中保台牌?蘇揆:選親中或民主政黨「全世界都在看」

    年底大選剩不到兩周,總統蔡英文日前輔選時稱,選舉結果是對國際表態的重要指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批評,民進黨每到選舉只會拿外部因素恐嚇台灣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表示,台灣人民是要選擇親中政黨或家族,還是選擇捍衛民主,支持國家主權獨立的候選人、政黨,「全世界都在看」。
    2022/11/14 15:38
  • 「反送中」周年中國軍機繞台 學者分析關聯性不大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9)日屆滿周年,在這時美中較勁從南海延伸到台灣上空,美軍一架運輸機上午從日本沖繩起飛、穿越了我國領空,隨後國防部也公布偵獲中國有多架蘇愷30戰機短暫進入台灣西南空域,空軍戰管除廣播警告外也出動偵巡戰機驅離,在這個敏感時刻這些事件又代表什麼樣的意義?《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關學系榮譽教授陳一新對談,陳一新表示「美中軍機多次繞台已經是常態,但不同以往的是國防部出動偵巡戰機驅離是非常少見的行為,而在香港反送中屆滿周年,中國此時出動軍機繞台,要把這兩件事情扣上關聯是沒有必要的」。此外,陳一新指出「中國常常介入台灣選舉及內政,反幫了國民黨倒忙,也被民眾認為是親中政黨,是國民黨需要反省的,但民進黨現在過分的親美也是需要反省的,應該要在美中之間保持平衡距離」。
    2020/06/09 18:22
  • 鼓勵僑胞返鄉投票 蔡總統:民主主權的選擇

    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影片,在華府台灣同鄉會活動中,鼓勵海外僑胞返鄉投票,她表示,台灣這次縣市長選舉,世界都在看台灣是會選擇一個親中政黨,還是繼續堅持民主與主權。
    2018/11/11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