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視訪 結果共71筆

  • 平均輪候近6年!港府打擊「濫用公屋」 要求逾25萬戶申報資產

    香港房屋署正加強打擊濫用公屋(公共房屋)及公屋富戶,現在22萬戶公屋申請人要注意,房屋署署長羅淑佩昨日(31日)於電視訪問中預告,會積極考慮抽查正輪候公屋人士,觀察已輪候一段時間的申請人,會否已經不再符合申請資格,如是就會被DQ(取消資格),從「源頭」縮短輪候人數。她稱會待日後人手資源充足後,將會取大約2%「認真再去除」。
    2024/04/01 14:50
  • 應曉薇狠甩巴掌不忍了!視網膜怒回「竟敢打我」 現場狀況曝光

    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北市議員應曉薇,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老三台電視演員出身的應曉薇,提到當年自己因為愛笑被導播罵翻的經過,還現場示範甩視網膜巴掌,遭嗆:「妳竟然打我?」;節目上應曉薇也分享當初轉戰公益,從事受刑人輔導的心路歷程。
    2024/01/02 15:53
  • 《TVBS新聞網》用戶訪談招募!完成送500-1500元百貨禮券

    感謝《TVBS新聞網》使用者一直來的支持,將請大家協助填寫此份問卷,讓我們有機會根據反饋,來持續提供更好的內容與服務;若反饋與資訊有符合我們該次的訪談需求,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成功受邀並完成訪談的受訪者,將會提供價值500至1500元不等的百貨禮券,視訪談地點與時間而定。
    2023/09/27 14:31
  • 澤倫斯基將要求國會立法 戰時貪腐等同叛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他的Telegram頻道分享電視訪談內容指出,他將於未來這週要求國會對戰時遭到貪腐定罪的人提高刑罰,「與叛國罪等同看待」。
    2023/08/28 05:35
  • 張小燕助理主持「Q將」傳噩耗!打輸病魔離世 主人悲痛證實

    台灣知名電視訪談節目《小燕之夜》(後改名為《小燕有約》),由資深藝人張小燕主持,並在2014年加入助理主持Q將(柴犬),而Q將也成為「最萌助理主持」,可愛模樣給節目添加不少色彩。遺憾的是,Q將飼主「Q娘」19日表示,Q將離開了大家,「雖然這次打輸了這一仗,但再也沒有病痛折磨了」。
    2023/05/20 18:56
  • 拜登將滿80歲 接受專訪強調可勝任第二屆任期

    美國總統拜登接受電視訪問,表示很難相信自己即將滿80歲,強調他的體力以及精神,還可以勝任第二個總統任期。
    2022/10/24 16:19
  • 諷刺!美參議員候選人反墮胎 遭踢爆曾付錢要女友拿小孩

    代表美國共和黨提名、挑戰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的退役球員沃克(Herschel Walker),接連被多家媒體踢爆,這個主打反墮胎立場、並曾獲得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候選人,曾經支付前女友700美元(約新台幣2萬2043元)支票要她墮胎,雖然本人不斷在電視訪問中否認,但沃克的脫序行為,連親生兒子都看不下去,主動在推特發文吐槽並要父親不要再說謊辯解,「我們對你的過往都一清二楚。」
    2022/10/05 15:05
  • 批美國破壞台海和平元凶 陸外交部副部長:哪來海峽中線

    打從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抵達台灣那一刻起,大陸各部會的譴責、威脅與警告言語不斷,解放軍更是在台海周邊演習,甚至在渤海發起為期一個月的長時間軍演。《澎湃新聞》報導,大陸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9日接受央視訪問時,除了抨擊美國才是威脅台海和平穩定的元兇,同時也以兩岸同屬一中為由,公開否認有所謂「海峽中線」存在。
    2022/08/09 17:22
  • 為何選環島六大區演習?解放軍少將:可有效打擊花東軍事要地

    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飛抵台灣,並開啟20小時快閃訪問,大陸各大官方機構與媒體無不大力抨擊,解放軍甚至宣佈、從4日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環島週邊6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對這個選擇,共軍少將孟祥青日前接受央視訪問時給出解釋,他認為、這六個區域可讓軍隊有效演練如何包圍封鎖台灣,同時針對花蓮台東兩處軍事要地進行有效打擊。
    2022/08/04 09:46
  • 倪匡與金庸私交甚篤 曾並列「四大才子」

    倪匡與香港已故武俠作家金庸不但交情好,也曾經有工作上的交集,還有他跟音樂人黃霑、電影人蔡瀾也曾經一起主持膾炙人口的電視訪談節目,跨越不同領域的四人,獲譽為「香港四大才子」。
    2022/07/04 14:31
  • 喊香港加油遭攻擊 張學友:盼中國人以理服人

    歌星張學友日前接受央視訪問時提到「香港加油」等字眼,遭中國網友攻擊,訪問因此被刪除。張學友今天發表聲明,指他對「香港加油」成為「禁語」無法理解,並希望中國人能「以理服人」。
    2022/07/03 21:19
  • 法國總統候選人稱「台灣屬大陸」 外交部:錯誤認知

    法國總統大選候選人魯塞近日在電視訪問中稱「台灣屬於中國」,外交部今天嚴正表達,外交部對於這樣嚴重的認知錯誤感到遺憾與無法接受。
    2022/02/15 13:44
  • 防疫計程車疫調大量召回 王國材:車輛調配沒問題

    桃園機場陸續群聚連環爆,目前累積除了清潔員、防疫計程車司機以及保全外,現在又傳出歌友會的家人確診,而先前因疫調召回不少計程車司機,交通部長王國材今(7)日下午視訪桃園機場表示,防疫司機的風險,相聚於春節返鄉潮前高出5倍,至於車輛調配目前都沒有問題,能滿足旅客接送需求。
    2022/01/07 15:34
  • 受訪談抗疫歷程 川普:8小時前已停藥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播出的電視訪問中說他「不用服藥了」,並透露更多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細節。
    2020/10/10 15:53
  • 川普隔離養病暴走 轟自己人沒能起訴歐巴馬、拜登

    距離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僅剩不到一個月,民調落後的總統川普卻因染疫被困在白宮隔離。他今天利用電視訪問,無差別開砲宣洩情緒,竟怪自家官員沒能起訴他的民主黨政敵。
    2020/10/09 14:19
  • 白宮大選泥巴戰!川普陣營拿舊片.移花接木抹黑

    關心美國總統大選,上週共和黨黨大會正式提名川普,代表黨競選總統後,川普的聲勢也日漸回升,現在距離投票日還有兩個月,川普陣營已經發動抹黑戰,拿過去的影片移花接木,捏造對手拜登在電視訪問中睡著,塑造他"瞌睡喬"的形象;另外也指控拜登將禁止開採頁岩油,儘管拜登一再否認,川普陣營廣告照樣狂打。而拜登陣營則祭出最新影片,讓拜登和副手賀錦麗,坐下來談經濟和大選投票。
    2020/09/02 19:59
  • 翁帶鹽酸探視妻 波及8旬婦、外籍照護員臉眼灼傷

    男子攜帶鹽酸探視照護中心妻子,瓶子掉落地上瞬間,酸液噴濺到同病房內的一名8旬老婦,還有外籍照服員,老阿嬤的腳小面積灼傷,已經出院,但照護員臉頰眼睛都被潑灑到酸液,目前住進燒燙傷中心,而養護中心業者說,一般都會目視訪客有無攜帶危險物品,當時范姓男子看起來無異狀,哪知道他把鹽酸裝在感冒藥水瓶子內。
    2020/08/23 12:40
  • 川普不認邦聯旗具冒犯意味 反稱是南方驕傲象徵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播出的電視訪問中,拒絕稱美國南北戰爭期間代表南方的邦聯旗(Confederate flag)是具冒犯意味的象徵物,還說這面旗為愛好美國南方的人士帶來驕傲。
    2020/07/20 09:27
  • 中國抗武漢肺炎疫情 川普:相信他們很努力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他相信中國「非常努力」處理武漢肺炎疫情。
    2020/02/20 15:55
  • 快訊/連5天發燒人數降 雷神山院長:轉折點已到

    針對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武漢雷神山醫院院長下午在接受大陸央視訪問時說,真正的疫情轉折點已經到來,5天以來,發燒病患的數量穩定下降,沒有反彈過,並且強調對於這一轉折,他很有信心。
    2020/02/16 18:17
  • 蔡英文:和平從來不是靠別人施捨 是靠自己捍衛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和平從來不是靠別人的施捨,而是靠自己捍衛。一定隨時保持最強的戰力,共同面對挑戰,打造更精實的中華民國國軍,捍衛台海的和平。
    2019/10/07 20:31
  • 韓國瑜再批「假韓粉」 爆氣連3罵:X種、雜X、器官小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抹黑不間斷!而他13日晚間在接受台視訪問時,也有感而發地表示「黑韓」已經變成一個產業鏈,痛批假韓粉是暗黑中隊,只會躲在鍵盤後攻擊人,甚至抱粗口「孬種、雜碎、天生器官小」,而他也說要讓這一切停止,就是如果他初選沒過,這個產業就沒了。
    2019/06/14 15:08
  • 「搶銀行」喻美中台關係 白綠分手幾成定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動作頻頻,先是拋出考慮組黨的訊息,又接受電視訪問大談「美中台」關係。外界解讀,柯文哲為2020大選試水溫,在美中關係之間,嘗試取得平衡點。學者認為,柯文哲如果有心競逐大位,必須把他的美中台論述,說得更清楚,不能只是用「強盜搶銀行」這樣的比喻帶過。
    2019/01/19 20:40
  • 道歉男自稱失聯國民黨員 黨部:無此人資料

    疑似在網路上散布國民黨以6千元買票的林姓男子,昨天出面向韓國瑜道歉,但接受電視訪問時,卻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失聯黨員,引發韓陣營自導自演的質疑,不過韓國瑜競選總部表示,經過查證,這名林姓男子並非國民黨員,失聯黨員名單中也沒有他,從他的臉書研判反倒是傾向支持綠營。
    2018/11/22 13:48
  • 異議記者遇害掀波瀾 川普:維持與沙國盟邦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播出的電視訪問中表示,殺害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是「十分惡毒」的行為,但他要維持與沙國的密切盟邦關係。
    2018/11/19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