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美參議員候選人反墮胎 遭踢爆曾付錢要女友拿小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5:05
曾獲川普支持,共和黨喬治亞參議員候選人沃克醜聞連環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獲川普支持,共和黨喬治亞參議員候選人沃克醜聞連環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代表美國共和黨提名、挑戰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的退役球員沃克(Herschel Walker),接連被多家媒體踢爆,這個主打反墮胎立場、並曾獲得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候選人,曾經支付前女友700美元(約新台幣2萬2043元)支票要她墮胎,雖然本人不斷在電視訪問中否認,但沃克的脫序行為,連親生兒子都看不下去,主動在推特發文吐槽並要父親不要再說謊辯解,「我們對你的過往都一清二楚。」
 
這樁醜聞最早由《野獸日報》(Daily Beast)曝光,他們掌握可靠消息指出,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性,自稱是沃克早年的女友,兩人交往期間一度懷孕,但最後選擇墮胎,該女子也向媒體出示沃克的親筆信、墮胎手術收據,以及有沃克簽名背書的700美元(約新台幣2萬2043元)支票影本,證明的爆料真實性。

 
 

 

 


沃克是一名美式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是跑鋒,1985年被選入達拉斯牛仔隊,生涯輾轉待過4支職業球隊,直到1997年在牛仔退役。退役後從商,直到2014年踏入政壇,成為共和黨成員,並在川普支持下被提名為該州聯邦參議員候選人。
 
從參選之初就支持反墮胎立場,沃克面對媒體爆料,不斷強調自己從未要求別人為他墮胎,強調所有爆料都是子虛烏有,對於爆料女子秀出的支票影本,沃克則表示,他經常送錢給別人提供幫助,不一定就是什麼墮胎封口費。
 

支持反墮胎卻被爆料付錢讓前女友墮胎的沃克,參議員選舉陷入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看見父親的辯白和回答,沃克的兒子克里斯坦看不下去,跳出來在推特上發文抨擊其父親,他強調整個家庭都反對沃克參加選舉,大家都清楚知道他的過往點滴,「沒想到沃克卻對我們比出中指,還飆髒話罵人,在社會大眾面前不斷曝光家醜,同時還持續說謊,我真的受夠了!」
 
克里斯坦還吐槽父親,認為他根本不是愛家的男性,為了外面女子拋棄他和其母親,甚至不斷威脅恐嚇要殺了他們,導致他們被迫在六個月內搬家六次,只是為了躲避沃克的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喬治亞州#墮胎#沃克#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8

0.3585

0.5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