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補中益氣 結果共4筆

  • 防癌又排毒!地瓜早上吃最有效 別同時吃「這水果」易結石

    你喜歡吃地瓜嗎?地瓜也稱番薯,它曾被世界衛生組織評選為10大最佳蔬菜冠軍。中醫指出,若胃腸衰弱、氣力衰退時,吃烤地瓜最有功效;另外,地瓜在早上吃,吸收效果比較好。
    2023/02/20 17:05
  • 從裡到外都是寶!南瓜可防癌、治禿頭 自製1料理秋日更養生

    萬聖節應景的南瓜其實從裡到外都是寶!醫師表示,南瓜籽是對抗雄性禿的熱門食物,還能改善攝護腺肥大,南瓜肉也有助預防白内障、黃斑部病變、防癌、助排便;而中醫觀點認為,南瓜甘、溫、無毒,可以補中益氣,搭配豬肉更是絕配!推薦一道南瓜粉蒸肉最適合秋天養生。
    2022/10/30 11:15
  • 腦霧、疲勞有藥醫!研究指「這個」治腦霧 十全大補治疲勞

    感染新冠肺炎後出現記憶力減退、頭暈、思考變慢、長期疲倦等問題,該怎麼辦?中國天津大學研究發現,中藥「清金益氣複方」有效!在日本的研究也發現補中益氣湯等對長新冠的許多症狀有改善作用,有長新冠症狀的民眾別擔心,快去找你信賴的中醫師幫你尋找適合的方劑。
    2022/06/28 14:45
  • 高達4成癌症病患 非因罹癌過世 而是敗在這原因

    「癌症」二字往往讓人聞之色變,拜現代醫學科技所賜,癌症已非不治之症,有高達4成的癌症病患,最終是因為營養不良而過世,而非死於癌症本身。一旦病患營養不良,除了會體力下滑,還有可能影響免疫功能,影響傷口癒合速度,增加增感染風險,嚴重時甚至會需要中斷治療療程。既然營養均衡如此重要,患病時食慾不佳該如何補充營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米是藥食同源的最佳食補素材,食慾不佳時,可以喝米湯補中益氣。並邀請專家來賓分享,如何 透過食補打造營養充足的體質,成為對抗病魔的最佳後盾!
    2019/10/05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