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被退團 結果共14筆

  • 暫脫白袍!樂團主唱追音樂夢揭秘辛 嗓音太特別曾慘被退團

    新生代夯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首登北流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高人氣同樣反映在主唱雞丁出席的《1500大師講座》,他暢談成團經過和創作秘辛,更自爆童年洗澡愛唱歌,熱衷當「浴室歌手」,爸媽還會在浴室外當評審,只要聽到他破音或走音,就會在門外大笑。
    2023/03/21 12:06
  • F.I.R.稱「飛堅持離團」 歌迷幹譙留言大怒灌

    成軍超過10年的F.I.R.飛兒樂團,原主唱飛(Faye)去年2月在臉書PO文自己無預警被退團,之後隨即加入新主唱Lydia(韓睿),當時引起不少粉絲譁然。時過境遷,飛兒樂團昨(26日)在臉書PO文分享動態,其中提及飛是「堅持離團」,由於這個說法與當時飛自稱「被退團」明顯有出入,再度引發不滿,紛紛留言大怒灌。
    2019/11/27 09:34
  • 慘被F.I.R.踢出各走各的 飛爆哭坦言有「恨」好痛

    前樂團F.I.R.主唱Faye(飛)今年2月遭其他成員踢出臉書粉絲頁管理團隊,形同「被退團」,昨天(24日)她宣告以本名詹雯婷加盟亞神音樂娛樂,唱片公司大張旗鼓為她舉辦全亞洲簽約記者會,陳建寧、阿沁(黃漢青)特別送上花籃祝賀。然而飛被問起對昔日戰友還有恨嗎?她忍不住爆哭淚灑現場,坦言「恨!很痛苦,我沒法停在這裡面」,但她也祝福彼此都能往前走。
    2018/10/25 08:56
  • 陷性騷風雲0收入 山口達也開5億天價賣3億房產

    日本傑尼斯偶像山口達也陷入性騷風波,日前被爆出在家酒後強吻未成年高中女學生,因此斷送偶像生涯,山口達也不但被退團,還得離開傑尼斯經紀公司,團隊更因為他受到牽連,不少廠商紛紛要求解約。離開傑尼斯的山口達也目前0收入,只能靠老本過活,加上還要負擔兩個未成年孩子的生活、教育費用,傳出他有意出售豪宅,但這間價值8400萬元台幣的豪宅,山口達也被爆出獅子大張口,有意以1.4億元台幣販售。
    2018/06/22 11:47
  • 飛被退團真相曝光 F.I.R.新歌女聲是她

    飛兒樂團F.I.R.的主唱飛(Faye)上個月在臉書自爆「被退團」,她提到當時透過朋友轉發阿沁的錄音照片,才得知原來樂團要出新歌,消息一出震驚歌壇;事隔22天,照片真相終於曝光,原來是阿沁和陳建寧為電影製作的主題曲,並非以樂團名義出的新作品,而新歌女聲則是金曲歌后彭佳慧。
    2018/03/14 21:16
  • F.I.R.退團風波扯她第三者 阿沁F奶嫩妻臉書怒回

    F.I.R(飛兒樂團)主唱FAYE日前在臉書一篇「已是局外人」,內容講到「被退團」引發網友熱議,連阿沁的老婆花花也被牽連,被指是阿沁和前女友感情的第三者,她23日在粉絲團發文反擊,「他們2010年和平分手,我2013年底認識我老公,請問怎麼無縫接軌?」
    2018/02/24 16:28
  • F.I.R拆夥之後…盤點那些消失的「曾經好聲音」

    經典團體F.I.R主唱飛日前宣布遭無預警「被退團」,引起歌迷一片錯愕,紛紛表示「是時代的眼淚!」比起個體男女歌手,樂團所乘載的夢想性似乎更為強大,團員之間的關係變化,也常與歌迷喜怒哀樂一齊連動,回首過往,有哪些如今已消失的好樂團/組合呢?
    2018/02/23 12:47
  • 樂團F.I.R.解散?主唱飛自爆無預警「被退團」

    飛兒樂團F.I.R.的主唱飛(Faye)今天在臉書上自爆已被踢出樂團,她表示是朋友轉貼訊息才知道原來樂團要出新歌,就連F.I.R.的臉書粉絲專頁管理員身分也遭刪除;對此,樂團團長陳建寧已證實飛確定離開F.I.R.。
    2018/02/22 22:02
  • 正宮小三同天探班 男星連劈3女被退團

    曾沛慈一直想結婚生子,如今終於找到一個身高與她匹配,身材又不錯的男人來愛,只是據鏡週刊直擊,在與曾沛慈認識後,王家梁還曾與另一名女子約會。其實在演藝圈裡,這種「吃在碗裡看在鍋裡」的例子,還真是不勝枚舉。
    2018/01/31 10:21
  • 從AKB姐妹團被退團 三上悠亞爆料過半成員非處女

    曾為日本超夯偶像女團AKB48姐妹團SKE48成員之一的AV天后三上悠亞,因違反禁愛令被退團,轉戰AV界後尺度大開,曾在節目上大談自己的第一次。而她在深夜節目上再度大爆前東家的料,當被問及語出驚人的表示,成員中有一半以上都不是處女,震驚不少死忠粉絲。
    2017/07/07 00:04
  • 不滿鼓鼓消費MP 嘎嘎怒嗆:後悔玩過團

    歌手鼓鼓從前團體「MP魔幻力量」單飛出來後,發新專輯成唱跳型歌手,人氣也跟著翻倍,不過最近卻被爆出,因為桃色新聞被退團的成員嘎嘎潘俊佳疑似眼紅,在私人臉書轉發鼓鼓的一篇專訪,並嗆聲「後悔跟你一起玩過團」,還指出鼓鼓消費MP魔幻力量,團員間的感情再度引起討論。
    2017/02/13 11:35
  • 道歉難抵封殺令 周子瑜恐遭JYP退團止血

    周子瑜事件讓很多台灣人上網留言力挺,但不只是台灣人很生氣,韓國人也不認同經紀公司的作法,認為周子瑜揮自己國家國旗並沒有政治立場卻受到攻擊,真的很過分,雖然周子瑜道歉還是平息不了大陸封殺令,照這樣的情形發展,未來恐怕難逃被退團的命運。
    2016/01/17 08:44
  • T-ara退團風波 網友連署要求解散

    韓國女子團體T-ara成員花英,被退團事件越演越烈,不僅有網友發起連署活動,希望T-ara解散,短短3天,人數超過7萬人,粉絲俱樂部會員也流失了6千名粉絲,還丟了1千多萬代言,讓經紀公司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2012/08/01 12:43
  • G罩杯太突出 F4找醫師縮胸

    最近爆紅的女子團體F4,因為擁有突出的上圍成為焦點,但是團員卻跑去診所要求醫生幫忙縮胸,原來是團長最近變胖了變成G罩杯,不符「F4」的稱號,擔心被退團,請醫生用針灸幫他縮小胸部到F罩杯。
    2005/07/23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