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被盜帳號 結果共25筆

  • 柯震東IG風格驟變突換大頭照 連發2文洗版網驚:帳號被盜?

    男星柯震東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與近況,而近日他竟悄悄的將IG的大頭貼換成了日本知名動漫《葬送的芙莉蓮》中精靈「芙莉蓮」的照片,甚至連發了兩篇貼文,分享自己對該動漫的喜愛,讓不少網友驚嘆:「阿東是被盜帳號嗎?」
    2024/01/09 11:44
  • 中部1記者LINE帳號被盜 詐團成員向警察「借錢」遭嗆「來分局拿」

    中部一名攝影記者日前通訊軟體Line帳號被盜,盜帳號者鎖定他在Line各群組成員名單,逐一私訊借錢,其中包括一個記者與警方新聞發布的大群組,成員大約500人,詐騙集團逐一向這名攝影記者的好友們私訊借錢,一旦被對方識破身分,他就把人踢出群組。群組內好幾名記者同業與分局長官,都收到這名詐騙集團成員的「借錢私訊」,當確定是攝影記者帳號被盜用後,有記者回他,怎麼不看看群組名稱,「連警方群組都敢騙」。還有警察分局長官也嗆聲,「我可以借你錢,但請你明天到分局來拿。」
    2023/12/03 16:51
  • 被盜帳號?已逝李坤城換骷髏頭貼怒嗆「現世報」 還要訂疼女兒節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因大腸癌轉移,於今年4月8日病逝,享壽67歲。臨終前他和小40歲的林靖恩結婚,在妻子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不過他離世1個月後,個人臉書卻接連發文開嗆,今(25)日凌晨更發文「沒了一個李坤城還有千千萬個李坤城,這叫現世報」,甚至將大頭照換成骷髏圖,讓網友相當詫異。
    2023/05/26 09:57
  • IG盜照假帳號泛濫! 想看「私密影片」先被騙錢

    不少人會在IG上分享照片,但最近詐騙集團新型態詐騙,專門盜用女生照片,創立假帳號,寫上可以看「私密影片」,來騙遭盜用照片受害這的朋友,如果因為好奇心點進去,可能會被騙錢或是被盜用信用卡,不過,如果被盜帳號了,除了跟朋友們澄清,也可以透過IG官網,上傳本人證件自拍照來認證下架。
    2023/04/09 20:40
  • 抖音驚見「蔣萬安」! 粉絲破2萬遭揪出:是假的

    台北市長蔣萬安遭人冒名設立國際版抖音帳號,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0)日質疑,蔣萬安被盜帳號3個月渾然不知,經她提出書面質詢提醒才曉得,且竟拖到8日才報警。林延鳳呼籲,蔣該從這個事件中的「受害者」身分,極積成為「除害者」,警方也要儘快查明幕後黑手,並對外公布結果。
    2023/03/10 11:36
  • 揪高嘉瑜、林亮君吃飯?北市警保防科長「被盜帳號」已報案

    近年來台灣詐騙集團猖獗,不法分子竟還把歪腦筋動到高階警官頭上。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在臉書PO文並貼出,她與「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長林基田」的對話截圖,對方問她周末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讓林驚呼「反詐騙反到被盜帳號這樣不行喔。」,且還不只林亮君一人,有「港湖女神」稱號的立委高嘉瑜,同樣也收到邀約,直言「若連警察自己都被盜帳號,甚至成為詐騙幫兇,那民眾要如何自保?」
    2022/11/30 11:41
  • 收私訊「違反用IG」帳號遭盜 需付近萬元贖回

    IG又有新的詐騙盜帳號手法要注意,有服飾平台經營的IG帳號,突然收到私訊表示,因為違反使用規範,要求點選連結填寫申訴,要求填寫帳號密碼,沒想到隔天帳號就被盜不能使用,原本苦心累積了六千多名粉絲,數據全歸零,對方要求付300美金,將近萬元台幣,才把帳號歸還,目前也只能先報案,聯絡官方IG,嘗試是否能復原帳號。
    2022/11/29 19:08
  • LINE曝光兩大詐騙新招 這功能打開恐被盜帳號、竊個資

    隨著科技發展快速,現今已是人手一機的時代,國內多數人不論是日常生活或職場工作,都十分倚賴通訊軟體,尤其又以LINE的用戶最多;然而帳號被盜是每個人的惡夢,除了造成麻煩,也不希望因為自己帳號被盜,導致好友家人連帶被騙。
    2022/11/03 08:07
  • 魚丁糸家凱9歲兒「潛水達十米」 撇團員阿福:我有別的福了

    樂團魚丁糸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開唱,阿福和劉家凱分別以木吉他、電吉他PK,你來我往的互動讓歌迷笑翻,劉家凱日前在社群發文:「抱歉了,阿福。一樣先說先贏!我,有別的福了。」讓網友紛紛笑翻,阿福也不忘回應:「浮萍?出水芙蓉?總之,不管怎麼樣,我都祝你幸福。」更幽默笑說:「你被盜帳號了嗎?我不會給你銀行帳號的!」劉家凱後續也驚曝幸福原因。
    2022/05/20 15:33
  • 半夜外送37單疑遭盜帳號! 男控平台討萬元

    有外送員明明在睡覺,系統卻莫名跑了30多張單,才驚覺被盜帳號,一查錢包欠款1萬多元,回報公司卻被要求要「先結清」再進行後續調查,控訴認賠不合理也已經報警,平台回應類似狀況都會配合警方調查,但權責未清之前,會要求外送員匯回款項,等警方釐清再協助處理。
    2021/02/17 19:39
  • 邱顯智批居住正義 花敬群留言嗆「時代蟑螂有夠髒」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晚針對房價負擔能力指標,在臉書評價居住正義政策,引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留言指「時代蟑螂實在有夠髒」;邱顯智質疑,花敬群是否被盜帳號,也問髒在哪裡;花敬群則回,真理自在人心等語。
    2021/01/05 23:52
  • PTT揚言攻擊跨年夜! 「超商店員」高雄落網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說要「血染跨年」,揚言展開攻擊行動,嚇壞不少人,警方一度約談兩名帳號持有人,卻發現他們是被盜帳號,真正的幕後藏鏡人,是一名高雄的洪姓男子,甚至利用VPN把發文地點設在日本,但這回還是被逮到,不過所有的犯行,他都全盤否認。
    2021/01/04 13:29
  • 是誰?發跨年「恐嚇文」 揚言攻擊全台晚會

    明天就是跨年,居然有人放話,恐嚇要攻擊!警方獲報在PTT與網站巴哈姆特,有內容相同的文章,說要在北中南放炸彈,專案小組迅速找到兩個帳號所有人,他們分別在新北市板橋和宜蘭羅東,不過其中一人否認犯案,強調帳號已經很久沒用,也無法再登入,疑似被盜帳號發文。
    2020/12/30 19:09
  • 羅志祥酒駕助理對話疑流出 爆料主任和她「週週做」

    「小豬」羅志祥的42歲劉姓助理日前酒駕被抓,上月7日行經台北市民權東路時,高速衝撞停等紅燈的水泥車,媒體詢問在哪裡喝酒,劉姓助理竟直接回說,「你媽家」,態度相當囂張,孰料,今(5)日流出劉姓助理與朋友的對話紀錄,只見他毫無悔改之意,甚至說,「本來想回說跟你媽喝完順便撞死你媽」,對此,劉姓助理澄清,自己被盜帳號,「請不要相信」。
    2020/12/05 22:23
  • 26萬訂閱網紅「秀煜」被盜 播違規影片遭停權

    在YouTube有超過26萬訂閱的情侶網紅「秀煜」8月初被盜帳號,對方播了違規影片,讓整個頻道被停權!小煜表示,以為是業配合作,下載了對方給的資料,疑似因此被盜帳號或植入後台程式,儘管已經跟YouTube官方聯繫,但奪回頻道的速度很緩慢,擔心接下來就算回歸,點閱率也會差很多,甚至有談好的業配廠商因為頻道被奪,決定要取消合作,初估損失可能達40萬元。
    2020/08/15 21:16
  • 林鶴明:當年面對MG149 好像沒人能笑一笑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幕僚、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當年我們面對MG149的時候,好像沒有人能夠笑一笑就好。」他說,今天看到柯文哲的言論,「我以為柯市長被盜帳號了」。
    2019/10/07 16:29
  • 你不是我老公!講話超溫柔 老婆懷疑有鬼

    當妳的男友或老公突然獻殷勤或變得超溫柔,通常女人直覺會告訴妳一定有問題,網友在《爆廢公社》截圖一張對話,老公講話超溫柔,讓老婆懷疑老公被盜帳號,直到老公爆粗口,才確認是老公無誤,讓網友笑回:「被罵習慣了?」。  
    2017/08/23 12:06
  • 下單反悔還裝傻問「誰盜我帳號」 賣家神回打臉

    一名賣家近日在網拍平台上收到一筆商品訂單,要求他將相機送到指定地址。但時隔不到一天,對方疑似反悔,竟假裝被盜帳號反問「誰用我的帳號買這個」,讓該名賣家十分傻眼,當場用一句話打臉他,笑翻網友。
    2017/08/22 23:25
  • 綁定手機被盜帳號? LINE官方:這是謠言

    台灣LINE所有用戶在今天陸續收到官方提醒,建議「綁定手機號碼」的訊息,不過網路和LINE瘋傳,如果用戶綁定手機,執行簡訊認證,帳號就會因此遭到盜用,由於太多用戶詢問和懷疑,台灣LINE官方回應闢謠,說明這則謠言是錯誤訊息,官方確實提醒綁定電話號碼,是要讓用戶帳號多一層防護。
    2016/08/29 20:56
  • 臉書罵爛咖遭鄉親包圍 童仲彥:被盜帳號

    民眾爆料,在臉書PO文祝死去的好友一路好走,沒想到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跑來留言,連續罵爛咖8次,面對網友圍剿,童仲彥在臉書澄清,說自己是被盜帳號,並且趕到桃園向當事人親友當面道歉,沒想到被盛怒的鄉親團團包圍,逼著跪下對神明發毒誓。
    2016/08/09 19:24
  • 賈永婕到處借錢?自嘲人緣差「沒人要借我」

    最強三鐵媽咪賈永婕今天(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Line被盜帳號,「假賈永婕」四處跟人借錢,但還好「人緣差」沒人要借給她,賈永婕開玩笑的說「以後我要借錢會親自打電話,要借給我捏!」
    2016/08/04 16:59
  • 太扯!Uber帳號被盜 醫生變菲國司機載客

    又發生Uber帳號被盜事件,但這回不是被盜帳號搭車,而是台中一名醫生發現自己的帳號,竟然被一名菲律賓人冒用,還在馬尼拉開車載客人,自己是登入Email看到載客收據後,才知道帳號被盜用,更誇張的是,這位醫生向Uber要回帳號更改密碼,沒想到隔沒2天,帳號又被菲律賓人搶回去,雖然沒有金錢損失,但遇上這樣的狀況也讓這位醫生哭笑不得。
    2016/06/14 18:39
  • 獨家/「很急!借我3萬」 文化部副司長LINE也被盜

    手機通訊軟體line詐騙猖獗,就連文化部影視司副司長王志錚也被盜帳號,詐騙集團用他的line到處向親友發訊息說,急需3萬元週轉,王志錚得知後趕緊向警局備案,不過警方表示因為line總公司設在海外,不願提供通聯資料所以很難追查,除了第一時間回報LINE公司,也要告知親友別上當,若堅持報案還是能依照詐欺罪,與妨害電腦使用罪提告。
    2016/02/20 18:17
  • 駭客入侵網路攝影機 OL入浴遭「遠端」偷窺

    台中一名吳小姐,日前購買網路攝影機安裝,用來監控家裡貓咪的狀況,沒想到日前洗完澡,穿著清涼走出浴室,先是聽到攝影機傳出怪聲音,接著鏡頭開始跟著他轉動,他嚇到立刻拿出手機登入,發現同一時間,竟然有兩人個在觀看,懷疑是被盜帳號偷窺,業者說網路攝影機因為是透過製造商的伺服器或是雲端登入,只要電腦被植入木馬,或是資料外流,確實都有可能被盜帳號。
    2015/07/14 14:25
  • 〈獨家〉遭詐騙撥165求助 警揶「電視看太多」

    如果觀眾朋友遇到詐騙,第一個反應可能是打165反詐騙專線,但是在高雄卻有民眾打了這通電話求助,卻被警方揶揄,自覺受辱!一位王先生在網路上,發現被盜帳號,於是打電話向165反詐騙專線求助,希望警察能幫忙找出歹徒,沒想到警察卻酸他說,是不是電視看太多,警察不是萬能的,聽到這樣的回應,讓王先生覺得受辱,很後悔打了求助電話。
    2012/07/1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