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被投票 結果共7筆

  • 畫面曝!台日夫妻檔遭控毆男警 扯女警髮

    持續追蹤!遭台日夫妻檔指控的管委會,出示當天開會監視器畫面駁斥,總幹事說,是妻子沒遵守投票流程,強硬阻饒會議,才會報警處理。如今連員警也被投訴執法過當,分局表示,警方到場多次口頭勸戒,妻子仍不配合,想翻桌洩憤,甚至出拳攻擊,還扯女警頭髮,依強制罪及妨害公務罪逮捕,強調過程一切合法!
    2024/01/31 19:41
  • 為了收視率!法院文件揭福斯新聞名嘴 私下「痛恨川普」

    美國福斯新聞最近風波不斷,名嘴主持人在節目上,將兩年前的國會暴動監視器斷章取義,說現場根本沒有暴力行為,誇張的內容連共和黨議員都看不下去,紛紛公開劃清界線;而這名節目主持人也被揭露其實私底下相當痛恨川普!福斯新聞近期被投票機系統業者告上法院,認為2020年大選舞弊論是公然誹謗,求償16億美金;法院文件顯示,福斯新聞從老闆梅鐸到主播和主持人,對當時的操作方式都存有疑慮,但為了收視率,只好繼續炒作話題。
    2023/03/09 19:56
  • 臉書千字文猛轟中央 黃捷失望退出時力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晚(8/26)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退出時代力量,黃捷臉書發千字文,重批黨內民主蕩然無存,還說妹妹黃蓉入黨,被擱置兩個月,變成人頭黨員「被投票」,讓她感到遺憾不捨和無力,黃捷閃電宣布退黨,是八月以來第四人,讓時力處境猶如雪上加霜。
    2020/08/26 23:26
  • 千字文批「黨內民主已蕩然無存」 黃捷宣布退出時力

    時代力量近來風波不斷,先是黨主席徐永明捲入貪汙收賄案,近來又爆出內部選舉黑箱,高雄市議員黃捷的妹妹黃蓉被當成「人頭黨員」被投票,讓黃捷對黨失去信心,今(26)日稍早無預警在臉書PO千字文,控訴「黨內民主早已蕩然無存」,宣布退出時力。
    2020/08/26 20:27
  • 時力改選「被」投票爭議 黃捷呼籲黨中央說清楚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改選,高雄市議員黃捷的妹妹黃蓉卻傳「被」投票爭議;黃捷今天凌晨臉書貼文為妹妹抱屈,喊話改革寄望這次選舉,提出3質疑呼籲黨中央今天說清楚。
    2020/08/26 12:18
  • 「結婚非最終目的」 男神拒娶小17歲女友斬5年情

    日前被投票選為「最想成為的男性面孔」冠軍的47歲日本男星竹野內豐,5年前與小17歲的女友倉科加奈被拍到「過夜情」,隨後公開認愛。但近日卻爆出2人已在今年7月分手,結束5年戀情,主因就是竹野內豐不願意娶想在30歲前結婚的倉科加奈。
    2018/11/20 09:50
  • 94歲老阿嬤  躺輪椅也要投票

    全國各地投票仍然有一些小插曲發生,像是金門發生了有老人在投票所裡拿出照相機拍照,另外台北有老人家被投票所的門檻絆倒,還有94歲的老婦人坐在輪椅上,在家人的陪同之下,堅持一定要來投票。
    2008/03/2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