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表演中心 結果共10筆

  • 「紫月光」融合陣頭拚了! 租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舞台

    TVBS熱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播出最終集,女團「紫月光PURPLE CRUSH」在最終主題風格突破,將中華民俗陣頭的官將融於表演中,演出前經紀公司向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租借了空間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錄影舞台,讓成員能更投入練習。
    2023/10/16 07:00
  • 快訊/防疫!衛武營表演中心閉館3天 全面大消毒

    位於高雄的國家衛武營藝術中心,有外籍表演團體成員,驗出偽陽性,明天還要再檢驗一次,衛武營從今天起閉館三天大消毒,週六日的表演活動,全數取消。
    2021/05/14 16:10
  • 新北表演中心覓地 侯友宜:評估找適當地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表演中心」對藝文界而言有其必要,將與市府文化局研議適當座落地點,以符合文化界期待。
    2021/03/30 14:44
  • 第6位台藝人!「Team TP」邱品涵登日本紅白

    AKB48TeamTP成員邱品涵,不僅擔任新歌中心演唱,這回更代表台北姐妹團,到日本參加第70屆紅白歌唱大賽,成為台灣第6位登上紅白的藝人,表演中還用中文SOLO演出,可愛又吸睛。
    2020/01/06 18:46
  • 【觀點】國表藝中心應主動說明「企業夥伴專場」稅則問題

    對於一週來國家表演藝術中心「企業夥伴專場」之爭,兩廳院指出:該演出係由「兩廳院公共溝通部」與「中華開發」洽談,係屬「未售票」企業專場,且邀演是由「中華開發」與俄羅斯波修瓦芭蕾舞團「自行」談妥。去年(2018)10月「企業提案」時,(企業)原本詢問兩廳院能否辦理,不過兩廳院沒有經費也無檔期;(去年)11月再經評估與討論後,定案由「企業(中華開發)舉辦專場」,除了場租35萬,在合約內容裡,兩廳院也載明將花掉多少人力、行政執行費等事項報價給對方(中華開發),再加上數百萬場館經營贊助,共計超過千萬元左右,「對於兩廳院的收入如注入了活水」。
    2019/12/07 12:00
  • 北藝中心引進名師 音樂劇人才培訓

    這兩年音樂劇在台灣呈現爆發盛況,有上百場國內外音樂劇爭奇鬥豔。為了訓練音樂劇人才,台北藝術表演中心持續第3年引進百老匯名師,訓練全才青年演員。
    2018/12/28 21:19
  • 台灣戲曲中心落成 籌建10年耗資逾16億

    籌備10年耗資16多億興建的台灣戲曲中心,2017年10月在台北市士林區正式開幕啟用。建築師姚仁喜以京劇一桌二椅的概念來設計,是國光劇團和台灣國樂團永久的家,也成為傳統戲曲全新的表演中心。
    2017/10/06 19:48
  • 侯友宜:影音創意基地 充滿未來想像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表演中心一直沒有具體的答案。在精華地段如果可以規劃為影音科技創意基地和樂園,讓未來充滿未來,是不錯的構想,所以才會提出建議。
    2017/08/08 14:36
  • 管樂嘉年華登場! 千人合奏熱鬧壯觀

    「2014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今天正式登場,一路從桃園市景福宮出發,繞到藝文展演中心,共15支國內外隊伍參加踩街活動,包括香港的赤龍鼓號樂隊、美國藍騎士鼓號樂隊等,國內也有桃園新興高中、台北建國中學等隊伍。尤其所有遊行隊伍,在抵達藝文展演中心後,還進行一系列變換隊形表演,每一隊各有各的風格特色,一起來感受管樂迷人魅力。
    2014/05/25 00:46
  • 10萬人阿里郎慶典 宣揚北韓國力

    北韓的體操實力世界知名,而北韓阿里郎歌舞表演,則號稱是世上最盛大的表演,長達80分鐘的演出,就動員10萬人參與,演出者從4、5歲孩童到大學生都有,雜技、體操、舞蹈甚至是軍事操演,表演聲勢浩大,TVBS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和攝影記者廖廣賓,曾進入平壤,拍下北韓壯觀的阿里郎表演,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造神故事,都融入了表演中。
    2011/12/22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