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萬人阿里郎慶典 宣揚北韓國力

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2 19:30

北韓的體操實力世界知名,而北韓阿里郎歌舞表演,則號稱是世上最盛大的表演,長達80分鐘的演出,就動員10萬人參與,演出者從4、5歲孩童到大學生都有,雜技、體操、舞蹈甚至是軍事操演,表演聲勢浩大,TVBS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和攝影記者廖廣賓,曾進入平壤,拍下北韓壯觀的阿里郎表演,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造神故事,都融入了表演中。

悠揚樂音,壯觀的場面,北韓讓人印象深刻的,肯定少不了動員萬人參加的「阿里郎慶典」,TVBS新聞團隊就曾前進神秘的北韓,用鏡頭記錄下,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10萬人藝文表演。

穿上顏色鮮豔的民族衣裳,傳統的頭甩彩帶舞表演,當然也不能缺席,上百名體操少女耍起棍來,動作整齊俐落,北韓著名的體操表演,就連4、5歲小娃兒,同樣訓練有素,表演起來有模有樣。

體育場上的北韓士兵,表演刺槍殺氣十足,除了體操和傳統歌舞,在阿里郎慶典上,北韓更不忘對外展現軍力,除了場上表演者,後方2萬名排字員,快速一致的變換背景,不論是排字,還是各種圖畫,所有動作精準到位。

金日成、金正日的神話故事,都包進了萬人的壯觀場面中,整齊的舞蹈動作,臉上始終保持笑容,這是外國遊客到北韓,必來參觀的「少年宮」,頭甩彩帶,還能一邊打鼓,臉部更是表情十足,唱歌、跳舞、樂器、雜技,這裡的孩子從小開始培養,他們的任務就是專門在外賓前表演。

不論是壯觀阿里郎歌舞,還是身懷絕技的少年宮,都成了北韓集權控制下,對外演出的一場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里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33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