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行人專用道 結果共13筆

  • 金門大橋首件死亡車禍 六旬婦買完菜遭16歲無照男撞飛身亡

    金門大橋傳出開通以來首件死亡車禍,今(3)日清晨一名16歲無照少年駕駛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前方駕駛機車的66歲洪姓婦人,洪婦當場重摔在地,機車則被撞飛至行人專用道。洪婦因傷勢過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少年經酒測後,無酒駕嫌疑,詳細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3 15:47
  • 違停下場慘!行人爬車一踩 擋風玻璃碎裂

    台北市有駕駛違停在行人專用道,為了等女友買早餐,結果一名行人路過時,看不下去上前理論,只是繞了一圈,駕駛還是沒開走,氣得直接踩破擋風玻璃,離譜行徑嚇壞不少人,警方到場雙方除了互告,駕駛還收到一張罰單。
    2023/09/18 13:29
  • 短短10秒!汽機車連續不禮讓 網友稱高雄行人地獄之王

    台南才有一對母女,走在行人專用道遭車輛撞上,一死一傷,高雄前鎮區有民眾直擊,短短不到十秒鐘,連續有車輛不禮讓過馬路的行人,同一個路口五個多月來就取締了240件,為了訴求還路於民,有網友發起串聯快閃活動,14日上午北中南五縣市指定路口,穿黑衣撐傘,手持康乃馨。
    2023/05/13 18:26
  • 失智翁離家步行上橋 車道上遭追撞身亡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橋板橋端,昨(16)日晚間21時許驚傳嚴重事故,1名73歲江姓老翁徒步走上橋,卻未走在行人專用道,一度還違規步行在內側車道,嚇得經過的車輛連忙閃避,當時1輛小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追撞將江翁撞倒在地,警消獲報後第一時間將他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因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2022/06/17 09:32
  • 就你最聰明!賣場停車場地板寫4大字 超扯駕駛不甩照停

    對於有開車民眾而言,尤其若在市區內,最麻煩的就是要找停車位。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到一處賣場地下停車場找車位時,明明現場有設置行人專用道,地上還清楚地寫者「行人專用」,卻還是有駕駛無視直接違停,讓他感嘆素質超差。不過,有其他網友看了照片之後,也試圖幫這位車主緩頰。
    2022/05/03 17:25
  • 差一步!「遮雨棚」砸人行道 父牽女嚇冷汗

    遮雨棚從天而降,差點砸到路人!27日晚間,台北市一間早餐店,疑似最近下大雨,導致木板裝潢腐爛,遮雨棚突然往下掉,當時有父親牽著女兒的手經過,因為行人專用道有違停機車,他們選擇往馬路的中間走,只差一步的距離,差點被砸中!
    2020/07/29 18:40
  • 他試走「奇異」人行道碰壁 網友笑:走到懷疑人生

    有人比喻「如果道路是都市的血管,而人行道就會是微血管」,為了讓行人走得安心,劃設分別人與車的行人專用道顯得十分重要,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裡貼文,表示行走在斑馬線上時,旁邊出現一段人行道,而當他想走完這段人行道,卻抵達一個「槽化島」,讓他開玩笑說「7月份,真的別亂走」。
    2018/08/20 20:04
  • 遠看法拉利擋人行道 走近驚見「議員停車證」

    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有網友貼出一張高級名車擋住行人專用道的照片,原PO先是遠拍一張,接著走近查看,才發現該車擋風玻璃內夾著一張桃園市議會107年核發的議員停車證。
    2018/06/13 16:26
  • 驚!新竹站前施工圍籬阻道 行人與車爭道

    真的好危險!新竹火車站前,最近在進行站前廣場整建工程,一直要持續到年底,但包商沿著馬路架起圍籬,卻沒有行人專用道,逼著行人走在車流量大的馬路上與車爭道,讓原本已經夠狹窄的馬路更顯得擁擠,不時上演左閃右躲的驚險場面。
    2017/10/10 18:02
  • 獨家/路邊攤賣吃到飽!得事先訂位 300元吃撐

    路邊攤也賣「吃到飽」,還只接受事先訂位,算人頭一人300元,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可以吃到酸菜白肉鍋、蔥油餅、餡餅、滷味,用餐規定一定要吃完才能再加點,這家路邊攤擺在賣場旁邊空地賣了20年,有人檢舉「佔用行人專用道」或是「攤位超過馬路」,由於天天客滿每天營業額近2萬,警方勸導後或是開罰單1200元生意照做。
    2015/10/22 17:28
  • 呱呱呱!河岸設「鴨鴨專用道」 不准違規喔

    走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和車子爭道很危險嗎?那就趕快走上行人專用道吧!但你發現了嗎?這個專用道的圖案,怎麼是隻「鴨子」?原來是英國最新增設的「鴨鴨專用道」啦!
    2015/05/26 15:20
  • ​呱呱呱!河岸設「鴨鴨專用道」 不准違規喔

    (▲圖/取自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走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和車子爭道很危險嗎?那就趕快走上行人專用道吧!但你發現了嗎?這個專用道的圖案,怎麼是隻「鴨子」?原來是英國最新增設的「鴨鴨專用道」啦
    2015/05/22 21:45
  • 斑馬線飄移、盲道入河 陸網友:真牛

    斑馬線跟盲人專用道等設施,是象徵公共建設的一個指標,最近大陸就出現這樣的狀況,在河南竟然有盲人專用道直通河裡,在安徽則有斑馬線被分隔島截成好幾段,讓行人無所適從。幾張照片在大陸網路上瘋狂流傳,網友戲謔地說,真的是太牛了。
    2010/09/17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