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新竹站前施工圍籬阻道 行人與車爭道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8:22

真的好危險!新竹火車站前,最近在進行站前廣場整建工程,一直要持續到年底,但包商沿著馬路架起圍籬,卻沒有行人專用道,逼著行人走在車流量大的馬路上與車爭道,讓原本已經夠狹窄的馬路更顯得擁擠,不時上演左閃右躲的驚險場面。


 

行走在車道上,一旁就是車子和機車,一台又一台呼嘯而過,險些就會被撞上,等個紅燈還得縮成一團,整個背抵住圍籬,尤其這邊是轉角,有不少客運、公車經過,民眾簡直鋌而走險,就是因為人行道消失了!

這裡是新竹火車站的站前廣場,6日開始進行改善工程,仔細看原本廣場旁的人行道,被施工圍籬圍了進去,民眾只好和車輛擠,走道外側車道上實在好危險。

民眾:「就車子轉彎的時候會很危險,人行跟車子的通行路線要規劃好。」
 

民眾:「就車子轉彎的時候會很危險。」

不想與車爭道,得往右邊繞向民族路,才能走到火車站,至少得多花1倍的時間。

新竹市政府交通處科長林俊源:「連假之後會開始進行人行動線的調整,同時再加上人行動線的指標。」

這個工程得一直到年底才會完工,市府回應人行道不見,動線沒安排好確實是施工單位的疏失,接下來會縮減車道,像這樣圍出人行通道留空間讓民眾走,否則要到火車站民眾這麼多,得和大小車爭道簡直拿命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火車站#整建#圍籬#行人專用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661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