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瘋拍照 機車闖鵬灣跨海橋人行道

記者 黃子倩 吳忠勳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8:10

屏東東港鵬灣跨海大橋,橋面上有分汽機車可走的車道,還有自行車、行人專用的道路,但巡邏員警發現,有不少機車族為了拍照打卡,竟然把機車大喇喇地停在橋上,而且機車騎上去會跟行人爭道,狀況險象環生,警方說這些闖入行人道的機車族多為外地遊客,被抓一次會被罰600到1800元。


 

一群年輕人騎機車上鵬灣跨海大橋,把車停著,開心拍照打卡,但這裡根本不是機車道,全被巡邏員警攔了下來,不只年輕人無視告示,把車騎上單車、行人專用道,也有不少機車族違規,與行人、單車族爭道,

警方vs.違規民眾:「車誰的,我自己的。」

記者vs.附近居民:「蠻多機車會騎上去(單車道),你有看過嗎?有啊有啦,人家就想說方便啊。」
 

東港分局東港派出所長陳茂祥:「圖方便都會把機車騎到橋上,造成人車爭道,大概我們(1個月)有取締了10幾件。」

根據警方的說法,會把車騎上鵬灣跨海大橋的,大多是遊客,但當地居民指出,其實住在這的人偶爾也會違規,實際走一趟,其實橋上有不少告示,標明機車不能騎,甚至還有告示指出,坡度陡請單車騎士牽車步行。

記者黃子倩:「這裡是位在屏東東港的鵬灣跨海大橋,我們可以看到這條路上,其實有放上三角錐,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是讓自行車還有行人走的,但是可以看到旁邊有停放機車,因為這裡在夜間有很多機車族會直接騎上去(自行車道)。」

其實,跨海大橋是大鵬灣獨特的地標,是全國首座可以配合船舶進出而設計的開啟式觀景橋,不僅每天有顏色不同的光雕秀,而且每逢六日,傍晚還有開橋秀可以欣賞,從2011年啟用開始,就一直是打卡熱點,但機車族為了看風景、拍照,無視規定亂闖,被抓會被罰600到1800,不小心還可能撞上行人,十分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海大橋#機車#自行車#人行道#員警#拍照#打卡#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90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