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血排球 結果共3筆

  • 漫畫走出來的!日本東奧男排顏值太高 擄獲日本迷妹

    東奧地主隊日本男子排球在昨(1)日大戰伊朗,最後以3:2的成績驚險獲勝,於A組小組賽中排名第三名晉級8強,而這也是日本男排度過「嚴冬時代」後,睽違29年來首次闖進8強決賽,舉國上下都相當關注。此外,隊伍中的19歲「混血排球少年」高橋藍也意外成為場上焦點,超強扣殺技能加上高顏值瞬間擄獲日本迷妹,被譽為根本是漫畫走出來的人物。
    2021/08/02 13:55
  • 蹲馬桶30分!他才剛起身 脫肛拉出「16cm血排球」

    大陸廣州1名少年日前在上廁所時玩手機,整整蹲坐了30分鐘,孰料正準備從馬桶上起身時,腸子竟然直接從肛門掉出來,甚至拉出1顆直徑達16公分的「血排球」,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急救。醫生表示,患者的情形為「直腸脫垂」,也就是俗稱的「脫肛」,雖然相關病例不少,但出現「血球」的情況相當少見。
    2018/02/10 20:53
  • 熟男大叔霸氣唇交花美嫩男 球場越界吻戲挑戰BL極限

    高顏質BL劇(Boys' Love)當道,近日又有兩部青春男男劇即將開播。CHOCO TV去年2月推出台灣首部以BL為題材的《HIStory》三部曲,不但創造百萬點閱佳績,也成功帶旺戲裡三對CP。近日趁勝追擊再推出《HIStory2》,並分成《是非》、《越界》兩單元,一個是離婚熟男大叔戀上小鮮肉學生,另一個則是不良少年轉變為熱血排球少年,雙CP在預告中就上演火辣辣的唇交戲碼,備受矚目。
    2018/01/03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