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螢橋國小 結果共8筆

  • 疫情重災區!鄰近萬華警戒區 4國小5/17起停課一周

    北市萬華是這回疫情重災區之一,就擔心周一上課日學生群聚,反而讓疫情擴散,北市宣布鄰近警戒區的四所國小停課一周,至於其他學校學生如果有防疫需求,學校也應該從寬認定給予防疫假。
    2021/05/16 22:24
  • 萬華成疫情重災區 北市宣布4國小明起停課一週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北市、新北市進入三級警戒,今(16)日宣布高三和國九生明日起可在家不到校,改採遠端學習方式。北市教育局下午決議,萬華警戒區範圍中的老松國小、龍山國小、雙園國小及螢橋國小等4校,自明(17)日起停課一週。
    2021/05/16 17:36
  • 學校菜單印「萊豬文宣」 蔣萬安怒:在宣傳?

    台北市螢橋國小的營養午餐菜單,被爆出竟然在背面宣傳萊克多巴胺,引發爭議,教育局也介入調查,發現是該校的營養師,要介紹營養小常識,卻沒跟校長告知就把菜單發下去,目前已全數收回,校長也承諾會改善,立委蔣萬安今天質詢衛福部官員此事時,更罕見動怒。
    2020/10/07 18:16
  • 幼年遭母遺棄 33年後被母告棄養

    基隆有位程小姐指控母親,說她8個月大時被母親遺棄,沒想到33年後,母親去年8月卻憑著法律上子女有義務撫養父母的條文要求撫養,還到法院告她,程小姐無法接受,說出生就缺了左手掌,33年來母親沒養過她,當年讀螢橋國小時,歹徒進教室潑酸,是老師奮不顧身救她,程小姐認為老師都比生她的母親還偉大。
    2009/03/31 18:19
  • 總統:期盼官聲彥 將門球推向奧運

    陳水扁總統今天接見20年前就讀螢橋國小遭人潑硫酸,受重傷的學生--官聲彥,陳總統希望借重官聲彥的專長,將國內盲人門球運動推向國際奧運舞台,陳總統也指出,520就職典禮上,盲人歌手蕭煌奇將領唱國歌,就是要突顯政府對身心障礙者的重視。
    2004/05/12 18:52
  • 憶起當年事 官聲彥感傷潸然淚下

    20年前,台北螢橋國小遭到精神病患潑灑流酸,造成20多名小朋友受傷,當時受傷最嚴重的官聲彥慘遭毀容,雙眼失明,右耳失聰,今年28歲的官聲彥,在美國柏克萊大學以優異成績畢業,回台宣傳盲人門球,一提起20年前的往事,官聲彥傷心落淚。
    2004/05/07 18:29
  • 螢橋潑酸毀容 失明20年 官聲彥回台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發生在民國73年震驚全台的螢橋國小潑硫酸事件,當時造成37個小朋友及老師受傷,受傷最嚴重的官聲彥當年赴美就醫求學。20年後,官聲彥回來了,現在的他不僅已經從柏克萊大學畢業,還擁有微軟電腦認証。
    2004/05/06 14:00
  • 北市兩國中跳級生 國小國中皆跳級

    今年台北市有2名國中生通過跳級甄試,分別是就讀師大附中國中部的黃韋綸和螢橋國中的蔡佩真,這2位資優生的特點,是在國小的時候就曾經跳級,2個人數學理化和英文能力都很強。
    2004/03/1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