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虛擬化身 結果共8筆

  • 跨界合作 元宇宙還原虛擬藝人音樂世界

    探索新時代娛樂方式,元宇宙內容平台與國際音樂公司跨界合作,為IP計畫旗下虛擬藝人打造3D互動場景,未來也將結合3D虛擬空間、遊戲引擎與虛擬化身技術,提供一站式創作及商業模式,讓內容創作者充分發揮創意潛能。
    2023/12/22 10:43
  • 小嫻花100元玩AI變超唯美!加碼「素顏爆汗」網讚:最愛這張

    小嫻(黃瑜嫻)日前在社群上分享,花了100元用幾張自拍照做虛擬化身,她曬出多張夢幻美照,開心表示:「有某些神韻有點像,有些更年輕更漂亮更夢幻,整個皮膚妝容好到極致。也有些完全不像我,我本人沒有那麼完美。」最後小嫻也放上了一張跑步後的素顏暴汗照,讓粉絲大讚:「這張最美」、「這張最喜歡」。
    2023/02/21 09:56
  • 「巴黎舞會」亞洲首演! 宏達電VR虛實整合

    宏達電旗下VIVE Arts,攜手兩廳院推出VR沉浸式體驗「巴黎舞會」,讓觀眾可以自由挑選舞會服裝,扮成虛擬化身(Avatar),在巴黎舞會上跟舞者互動。
    2023/02/17 23:31
  • 元宇宙科技再進化 提高虛擬化身與本尊相似度

    元宇宙科技日新月異,裡頭的虛擬化身也有新技術,英國一間新創公司,研發出一套全新的AI軟體,運用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捕捉臉部輪廓,幾分鐘內就能做出超逼真的3D虛擬人像。
    2022/09/02 15:32
  • 重現風華! ABBA虛擬演唱會 分身難辨真假

    來自瑞典的ABBA合唱團,是70、80年代當紅團體,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至今仍被改編成舞台劇或是電影。ABBA在1982年拆夥,直到去年宣布發行新專輯,而且最狂的是他們26日在倫敦舉辦了一場演唱會!年過70的四名成員不算是真的親自上場,而是經過五個星期的錄音,還穿上動態捕捉套裝重現舞台動作,後製團隊依照ABBA合唱團最顛峰時期的外觀模樣,透過數位科技,堆砌出90分鐘視覺和聽覺的饗宴,不少歌迷都被真實感給震懾,大呼過癮。
    2022/05/27 20:00
  • 現實世界買不起房!南韓MZ世代瘋「元宇宙」

    代表數位虛擬世界的「元宇宙」,這幾年快速崛起,在元宇宙中,每個人都擁有一個虛擬化身,形成一個大型數位社群,用戶可以使用虛擬代幣買土地蓋大樓,還能創業當老闆。最近南韓的MZ世代,也就是千禧世代和Z世代的年輕人,因為現實社會的高房價和貧富差距,紛紛投入到元宇宙,成為全球最熱衷投資虛擬房地產的國家之一。
    2021/09/17 15:01
  • 經典再現!瑞典國寶ABBA 帶給全球驚喜

    被譽為瑞典國寶的老牌流行天團ABBA,時隔近四十年,宣布將發行全新專輯,並且還要在明年展開一場全數位的演場會,屆時將利用全像投影技術,以四名成員本人打造的虛擬化身,進行表演,消息一曝光,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馬上聚集大批粉絲,年齡層從老到少都有,不但隨著音樂舞動、跟著哼唱,還首度曝光最新歌曲,讓全場又驚又喜!
    2021/09/03 19:55
  • 上傳大腦 俄富豪創造「真人阿凡達」

    電影「阿凡達」當中的情節,可能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32歲的俄羅斯媒體大亨伊茲科夫,他提出一項真人版的「阿凡達」計畫,還包括完成的時間表,伊茲科夫相信在西元2045年前,他的大腦心智將可以藉助科技轉移,上傳到他的虛擬化身後就能長生不死,而這項計畫已經有超過2萬網友在臉書網頁追蹤最新進展。
    2013/05/1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