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蘭陽地區指揮部 結果共6筆

  • 「雲豹裝甲車」衝向派出所 路燈歪腰傾倒

    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雲豹裝甲車的駕駛,23號早上六點多行經宜蘭冬山鄉廣興路及永興路二段路口時,為了閃避自行車,但卻沒有抓好距離,撞上廣興派出所外的圍牆和路燈,造成路燈被撞凹90度,還折成好幾段,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軍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戰備偵巡任務,後續將負起後續賠償事宜。
    2024/03/23 19:18
  • 國軍雲豹裝甲車自撞路燈!派出所衰遭殃被波及 軍方回應了

    宜蘭冬山鄉羅東警分局廣興派出所前,今(23)日上午6時半發生一起蘭陽地區指揮部雲豹裝甲車自撞燈桿意外,且路燈倒下後波及到派出所外牆。據了解,當時正執行戰術偵巡的裝甲車,為閃避同向自行車才造成事故,所幸無人傷亡,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也回應,軍方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至於本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3 14:26
  • 坦克撞壞轎車! 車主買完咖啡轉頭看傻:人生成就達成

    你沒看錯,國軍坦克撞上一般轎車了。有民眾分享在17日下午,陸軍蘭陽指揮部一輛M-60A3坦克,當時在宜蘭三星鄉街頭進行戰備操演時,疑似因街道狹窄,坦克倒車時不小心碰撞到停在路邊的一輛自小客車,導致對方車尾受損,事後小客車車主貼文表示,「買個咖啡出來,車子就被坦克撞了,不過我有超出白線一點,不知肇責怎麼算?」警方獲報已經到場處理,軍方也派員將和車主商討賠償事宜。
    2022/01/21 17:15
  • M60A3戰車營區疑故障「滑落邊坡」 2官兵受傷

    陸軍六軍團今天表示,蘭陽地區指揮部1輛M60A3戰車上午在湖口營區訓練時,疑因煞車系統故障滑落邊坡,所幸車長處置得宜,車內兩官兵均安全撤離、僅輕微挫傷,經醫院檢查後無礙,相關事故原因正由專案小組調查中。
    2021/08/19 20:18
  • 國軍戰備週 陸軍3部戰車罕見出現宜蘭街頭

    國軍第4季「戰備週」實兵演練進入第4天,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今天執行進入反擊待機位置遂行戰力防護任務,3部M60A3戰車罕見出現在宜蘭街頭。
    2020/10/29 16:01
  • 吸睛!黑鷹、阿帕契都來 裝填飛彈手腳快

    國軍戰備訓練周,展現強大國防戰力,真槍實彈,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直接把戰車開上街頭,相當吸睛,而且還有女戰駕!另外新竹部分,黑鷹跟阿帕契直升機,實際演練裝填飛彈,全副武裝超逼真,而地對空復仇者飛彈系統,官兵更是藏身樹林,秘密操控,完美偽裝避開敵人視線。
    2020/10/29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