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藏屍案 結果共53筆

  • 抱兒吵架遭尪怒推!她鬆手摔死兒 桃園夫妻「陽明山藏屍」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長期受虐身亡,劉姓保母姊妹、負責個案之陳姓社工均遭移送,兒福聯盟及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先後被點名,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然而不少民眾亦憂心指出,這樣的事情雖然恐怖,但更令人憂心的就是「案件並不在少數」。2020年曾發生一起棄屍案件,桃園周姓夫妻因吵架誤殺長子,更為了掩蓋真相而藏屍陽明山。
    2024/03/13 08:41
  • 永和「人彘」案!男護母狠心弒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新北市永和區前(110)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人彘」分屍案,54歲符姓男子不滿高齡84歲的父親長期家暴、騷擾母親,悶死老父後藏屍9天,最後將遺體肢解後棄置在中、永和交界的瓦磘溝內。符男事後遭逮捕,新北地院一審考量他是為了保護母親才殘忍弒父,且家人均無意提告,判處19年徒刑,二審也維持原判;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上訴,判19年定讞。
    2023/03/16 12:11
  • 不只香港!巴黎也爆分屍案 夫殺妻藏屍《艾蜜莉》拍攝地

    香港近日發生的蔡天鳳分屍案震驚全球,沒想到法國也同樣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巴黎(Paris)知名賞櫻景點之一的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近日找到一名被肢解女子的屍塊,警方追查之下發現兇手竟是被害女子的丈夫,他將妻子殘忍殺害並分屍後,再棄屍在這座被譽為巴黎「最美公園」的園區裡。
    2023/02/28 10:02
  • 法國巴黎驚傳行李箱藏屍 少女放學返家遇害

    法國巴黎驚傳一起行李箱藏屍案,法國媒體報導,一名12歲少女在14日放學後遲遲沒回家,經過父母報案後,就有一位街友在當天晚間於少女住家大樓外,發現了裝有屍體的行李箱,警方已經帶回4名可疑嫌犯調查。
    2022/10/16 21:02
  • 「屍體對折」塞冰箱5年!楊繡惠霸氣承諾:沒錢葬母我幫處理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驚爆冰箱藏屍案,一名66歲男子宣稱沒錢安葬過世的老母親,於是將媽媽遺體存放在冰箱長達5年,直到女兒意外在學校脫口說出「阿嬤躲在冰箱」,才讓整件事情曝光。對此,藝人楊繡惠霸氣對外喊出,沒錢葬母的她可以幫忙處理。
    2022/08/18 12:15
  • 「阿嬤躲冰箱」遭藏屍5年!命理師警告:親人恐不得安寧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爆出冰箱藏屍案,一名國中女學生因脫口「阿嬤躲在冰箱裡」,老師認為狀況有異通報社工和警方,這才發現其8旬祖母早已死亡,老婦的66歲兒子坦承因為沒錢無力安葬,才將母親遺體存放在冰箱。對此,有命理專家分析此舉恐讓親人不得安寧,後世子孫運勢也會有不良影響。
    2022/08/18 09:52
  • 八里冰箱藏屍案 法醫相驗少女的阿嬤「休克死亡排除他殺」

    新北市八里昨日傳出駭人聽聞的「冰箱藏屍」案,66歲男子聲稱因為沒錢幫忙處理後事,竟然將病逝的87歲老母親藏在冰箱長達5年之久,直到14歲女兒日前疑似遭家暴未到校,社會局介入了解後才讓整起事件意外曝光,檢警今日下午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初判老婦的死因為心因性休克,為自然死亡,經查並無外傷,排除他殺可能。
    2022/08/17 17:01
  • 沒錢安葬亡母? 社會局駁斥:低收都有補助

    持續追蹤這起藏屍案,死者兒子第一時間,聲稱是因為沒有喪葬費,但新北市社會局出面駁斥,這家人屬於低收入戶,喪葬費都有政府補助,不至於沒錢處理後事,而藏屍這五年期間,兒子還是持續領取相關補助,被懷疑是為了錢,才會遲遲沒有辦理除戶。
    2022/08/17 14:46
  • 藏屍案外案?少女身上「瘀傷多」遭安置 父涉詐領無保飭回

    新北市八里昨(16)日發生一起藏屍案,死者為87歲蔣姓婦人,五年就已經死亡,兒子卻將她藏在家中冰箱內,直到14歲孫女和社工說,全案因此曝光。但新北市社會局介入了解後發現,14歲孫女不只遭父親家暴,疑似還遭性騷擾,目前已緊急將孫女安置,並持續調查。
    2022/08/17 14:08
  • 「阿嬤在冰箱裡」孫女說溜嘴 揭5年藏屍案

    新北市八里發生一起藏屍案!一名少女向老師控訴,爸爸長期會動手,社工到家中訪查時,她又脫口而出「阿嬤在冰箱裡」,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少女爸爸一度表示,人在療養院,最後才承認,母親五年前就過世,因為沒錢入殮,才會把屍體冰在冰箱。
    2022/08/17 12:55
  • 孫女脫口「奶奶在冰箱」!兒藏屍原因曝 5年詐領63萬

    新北市八里區昨(16)晚傳出駭人藏屍案,警方接獲社會局社工通報一名14歲國中孫女在學校脫口說出「奶奶在冰箱不肯出來」,進一步追查發現87歲老婦遺體陳屍於家中冰箱近5年。初步調查藏屍原因曝光。
    2022/08/17 07:55
  • 直播主夜闖台南廢墟 踹門驚見「白骨全屍」報警急刪片

    台南市一處廢墟疑似發生過驚悚藏屍案,於是今(6)日凌晨就有民眾到現場開直播想一探究竟。豈料他們才進入建築沒多久,打開廁所門瞬間被屍臭味撲鼻,下秒竟發現地上躺著一具「白骨屍體」,疑似死亡多時沒被人發現。眾人意外撞見這幕,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2021/03/06 08:55
  • 「冰屍案」凶宅5折賣不掉? 房仲:房貸卡關

    高雄前鎮2018年9月發生的冰箱藏屍案,震驚社會,只是事隔兩年多,屋主找了多家房仲求售,甚至開出了流血價,祭出5折,680萬的底價,卻遲遲無法脫手,房仲透露,其實有很多人看,但最後不是因為凶宅不能申請房貸卡關,就是預期心理砍價,屋主不願賤價出售破局。
    2021/01/24 12:35
  • 故佈疑陣!桶屍案主嫌私吞300萬 誣陷少女

    桶屍案中,被害的蔡姓少女,遭到兇嫌慘忍殺害,還被用有機溶劑掩蓋屍臭味,藏屍桶就放在家中3年,嫌犯還欺騙父母說只是裝肥料,直到檢警上門查,才讓案件曝了光。
    2020/11/23 20:10
  • 愛河袋屍案嫌犯落網 花37分鐘肢解5屍塊

    高雄愛河袋屍案,警方凌晨逮到嫌犯,60歲的他目前沒有工作,疑似積欠80歲的死者10萬元債務未還,還想跟死者借錢,遭到拒絕,他竟然將人掐死,還返家拿菜刀及行李袋分屍,殘忍地把屍體肢解成五大塊,只花了37分鐘的時間,他背著裝屍塊的行李袋要去藏屍,完全面不改色,還好警方眼尖,找到了他在22日騎機車準備棄屍的關鍵影像。
    2020/06/25 19:50
  • 橋頭桶屍案死者6旬婦 丈夫103年鳳山報失蹤

    在高雄橋頭糖廠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空地被發現塑膠桶藏屍案,上午檢警在市殯進行相驗,要確認死亡時間與致死原因,歹徒很可能是兩人以上,因為要挖坑還要搬運屍體,而警方尚未證實死者身分,但根據可靠消息,死者是一名60多歲女性,丈夫103年在鳳山分局通報失蹤人口。
    2020/04/03 12:38
  • 澳洲華裔男殺妻藏冰櫃 攜子逃回四川被逮

    澳洲發生一起,冰櫃藏屍案,36歲華裔羅姓男子,疑似殺妻後將屍體藏進冰櫃,再帶著兩名幼子逃回大陸,雖然嫌犯已在四川落網,但澳洲和大陸並沒有簽署引渡協議,未來恐怕難以將嫌犯帶回澳洲審判,目前也暫時不清楚,公安問話內容和殺人動機。
    2019/11/29 19:54
  • 貨櫃39死藏屍案 禍首疑為福建知名「人蛇之母」

    英國警方仍持續調查震驚中外的艾塞克斯郡(Essex)卡車貨櫃39死藏屍案。英國媒體披露,來自中國福建、由人蛇之母「萍姐」所創的人口販運集團,疑為這次慘案的幕後禍首。
    2019/10/26 16:43
  • 貨櫃內滿是血手印 39屍案死者生前試圖逃生

    (中央社倫敦2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卡車貨櫃39死藏屍案,原以為死者全是中國籍,現傳出可能至少有10名越南人。英國媒體披露,貨櫃滿是血手印,死者生前疑想逃生,逃不出才慘遭凍死。
    2019/10/26 14:52
  • 孫買凶弒父!冰櫃藏屍3個月 嬤淚:在監獄交到壞朋友

    高雄冰櫃藏屍案震驚社會,涉案的24歲丁姓男子,疑因長期對父親不滿,竟以100萬元買凶,夥同2名友人殺害親父,再把屍體藏在家中冰櫃近百天,情節駭人。面對孫子殺了兒子的慘劇,丁嫌阿嬤悲慟表示,長孫本質不壞,且先前因案入獄時,父親每個禮拜都會去探望,認為他是在獄中結交壞朋友,才會痛下殺手。
    2018/09/12 21:30
  • 買兇殺父藏冰櫃 長子也愛上酒店還2度援交入獄

    發生在高雄市前鎮區的冰櫃藏屍案,47歲的死者丁姓男子遭殺害後,屍體遭藏在家裡冰櫃3個月。檢警深入追查後,現在案情又再度逆轉,懷疑是大兒子為了祖產,找了2名友人買兇殺父。警方發現,大兒子有妨害性自主前科,6年前曾2度與未滿16歲的少女援交,遭判刑1年2個月;出獄後從事直銷業,但也和父親一樣愛花天酒地。
    2018/09/12 08:04
  • 高雄殺父藏屍冰櫃 母兒恐串供收押禁見

    高雄前鎮發生冰櫃藏屍案,妻子原本供稱受不了丈夫家暴丈夫,爭吵過程奪刀砍死丈夫,警方漏夜偵訊案情逆轉,凶手是大兒子,妻子坦承說謊頂罪,命案發生在6月4號,先生拿開山刀揮舞,大兒子上樓奪刀,誤砍死爸爸,母子將屍體藏在一樓冰櫃長達三個月,由於母子說詞反覆,有串供之虞,兩人訊後遭到收押禁見。
    2018/09/11 20:09
  • 冰屍案情又翻轉 長子肖想祖母遺產買兇殺父

    原本的失蹤案變成殺人案,發生在高雄的冰櫃藏屍案,原本洪姓婦人報案丈夫失蹤,後受不了壓力,坦承丈夫遺體就在家中冰櫃裡,說是起爭執時長子搶下開山刀,將父親殺死,最新消息指出,長子坦承是花錢雇人殺父,在母親把風下將父親殺害,但母親則否認有所涉入,案情多變,令人訝異。
    2018/09/11 18:43
  • 冰櫃藏屍案情逆轉!兒奪刀砍父 母頂罪

    高雄昨天爆發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藏屍案。原本傳出是妻子與丈夫發生口角,事後將丈夫殺死後藏在冰櫃,但警方認為死者身材魁梧,妻子不太可能有機會痛下毒手,漏夜偵訊後突破嫌犯心防,案情大逆轉,殺人的竟然是死者的大兒子。
    2018/09/11 14:59
  • 長子護母殺父藏屍冰櫃 鄰爆:死者敗光4千萬家產

    高雄市前鎮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藏屍案!一名洪姓人妻疑似不滿遭丁姓丈夫家暴,今年6月持刀砍死丈夫,還要兒子幫忙把丈夫遺體搬到1樓的冰櫃存放,警方循線調查才找到丁男遺體。這起命案震驚鄰里,有鄰居表示丁男曾分到4千多萬的家產,但幾乎被他敗光光,甚至還在外欠下鉅款。正當外界推測洪婦可能是因為受不了家暴才殺害丁姓丈夫,沒想到案情卻出現大逆轉。警方在偵訊時突破洪婦心防,坦承大兒子是為了要保護她刺死丈夫,先前向警方供稱是自己殺了丈夫,是不想兒子受到牽連。
    2018/09/11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