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藍軍大智庫 結果共6筆

  • 朱立倫接藍黨魁!組影子內閣 張善政任智庫副董

    國民黨智董事長、副董事長將於本週四改選,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智庫副董將由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任,雖然張是無黨籍,但有很多理念與他相同,未來不但要靠國民黨的智庫,還要靠很多民間智庫一起合作,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的基金會、長風基金會、21世紀基金會、青年發展基金會,組成「藍軍大智庫」,將來就會形成一個影子內閣,大家會一起來努力。
    2021/10/12 10:45
  • 籌備駐美代表處!朱立倫:重量級人士任主席特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召開「國民黨國際工作小組」首次工作會議,會中決議邀請「重量級人士」擔任主席特使,籌備駐美代表處並不定期赴美溝通,惟據了解,人選尚在徵詢中未確認,朱立倫也在會中強調,國際部需加強與日本政黨、新加坡、及歐盟的外交工作,與外國駐台外交機構、外媒駐台記者的互動,並籌組藍軍大智庫,培養藍營外交青年人才。
    2021/10/07 17:09
  • 朱立倫推藍軍大智庫 藍委:有舞台又可維持聲量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推藍軍大智庫,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對此評論,非常好,歡迎各界提供各種改革意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朱立倫這是不做「邊緣倫」,盼有舞台並維持聲量。
    2020/06/18 17:23
  • 朱立倫推藍軍大智庫 江啟臣:改革也需外部支持

    趕在國民黨改革委員會結論出爐前夕,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將推藍軍大智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回應說,改革不只要凝聚內部共識,也需要外部支持,期待與朱立倫在改革道路上共同扶持。
    2020/06/18 14:32
  • 朱立倫匯集藍軍大智庫 喊話國民黨不能變茶黨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就4大議題的初步結論將於19日提出。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辦公室今天預告,未來將集結藍軍大智庫,共同參與國民黨改造,朱立倫也在臉書表達對國民黨的憂心,他說,「國民黨不能變成茶黨」。
    2020/06/17 12:25
  • 吳朱會登場 朱立倫提「4個必須」團結勝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進行「吳朱會」,針對黨內總統初選交換意見。朱立倫會後表示,堅持4個必須,分別為國民黨必須要勝選、絕不傷害黨內同志、透過初選讓人看到國民黨是民主政黨、籌組藍軍大智庫。
    2019/05/04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