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推藍軍大智庫 藍委:有舞台又可維持聲量


發佈時間:2020/06/1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7:23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推藍軍大智庫,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對此評論,非常好,歡迎各界提供各種改革意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朱立倫這是不做「邊緣倫」,盼有舞台並維持聲量。

陳玉珍認為,朱立倫明年會角逐國民黨主席,甚至也會進一步爭取問鼎下屆總統選舉,這也代表國民黨人才濟濟,樂意為黨服務,並願意報效國家、服務社會。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明天將舉行大會,公布包括財務穩健、青年參與、組織改革、兩岸論述等4組改革建議;朱立倫今天發布「朱立倫倡議」網站,並表示將推藍軍大智庫,盼讓台灣民眾看到的不再是政治口水,而是具體可行的好政策。

被問到怎麼看朱立倫的「動作」?林為洲今天回應媒體詢問時說,非常好。

林為洲表示,國民黨的改革,是大家一起的責任,大家一起貢獻想法,讓國民黨真正可以能夠因為這次總統選舉挫敗而徹底改革;主要改革方向都很清楚,就是必須要走向制度化、民主化、法治化,要貼近民意,歡迎各界提供各種改革意見。
 

至於外界會不會解讀為這意味著朱立倫未來可能參選黨主席?林為洲回應媒體進一步詢問時指出,只要資格符合,每個人都能參選黨主席,「將來朱立倫如果要參選黨主席,我們也覺得很好。」林為洲還笑說,「我也可以參選」。

陳玉珍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朱立倫推藍軍大智庫是好事。她解讀,推藍軍大智庫顯示朱立倫不作「邊緣倫」,盼有舞台並維持聲量。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受訪指出,在國民黨遭逢大難之際,樂見朱立倫透過推藍軍大智庫表達對國民黨的關心。事實上,不只朱立倫,許多國民黨人士彼此交換意見時都想到可以透過社群網路平台,廣納各方對於國民黨改革所提一些寶貴意見。

廖國棟表示,支持朱立倫推藍軍大智庫,接下來就期盼能夠發揮功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朱立倫#藍軍大智庫#黨主席#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501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