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藍三 結果共26筆

  • 賴清德贏也沒用?憂分裂投票 綠高層:立委選情不容樂觀

    距離總統立委選舉僅剩不到五個月時間,執政且國會過半的民進黨選戰目標受到矚目。黨內高層今(24)日向記者表示,總統選票可能分成綠、白、藍三家,但很多區域立委是綠、藍兩黨對決,這確實讓民進黨不容樂觀;黨內分析,與其關注「藍白合」,應該先關注「藍藍合」的可能,這也是總統、立委會不會分裂的指標
    2023/08/24 13:03
  • 觀點/「柯侯配」贏面大? 藍軍到底誰在「引清兵入關」

    最新出爐的某民調,「柯侯配」支持度,高於「侯柯配」,好像贏面較大。於是,便有藍營人士呼籲,國民黨一定要放下身段,以「柯侯配」才能下架民進黨。否則,就會讓民進黨繼續執政,猶如「藍三桂」引清兵入關。
    2023/07/03 10:41
  • 「零錢」台語唸藍三、銀角?南北網戰翻 內行曝正確唸法

    台語在各個地區也有不同的念法,南北念法甚至有差異。就有一名住在北部的網友發現台中友人把零錢台語講成「銀嘎啊」,讓長期只講「藍三」得他感到霧煞煞,趕緊上網詢問引起熱議。
    2021/12/27 12:54
  • 中央公園藍色「運動步道」 記者帶您跑步體驗

    台中中央公園在去年12月底正式啟用後,成為台中市新興熱門景點,裡頭其實有三種不同功能的步道,包括無障礙步道,休憩步道,以及運動步道,各用黑、紅、藍三種顏色做為代表,今天就跟著我們記者張子銘,一起到藍色運動步道實測跑一趟,並且體驗公園裡,各種不同特色的體驗區吧。
    2021/02/15 21:44
  • 雙蘇遭控私訪印尼涉圖利 蘇嘉全告「藍三寶」

    國民黨爆料蘇嘉全蘇震清叔姪,跳過印尼駐外單位,帶國營事業近行私人企業參訪行程的爭議,再度延燒,蘇震清、蘇嘉全強調,電報上的日期是錯的,而國民黨則說,日期是印尼代表處誤植,內容沒錯,反酸蘇震清都承認了,蘇嘉全還提告做什麼。
    2020/07/21 13:48
  • 在家也能變大廚! 美團隊挑戰「三色馬鈴薯」料理

    因為疫情關係,讓許多人開始試著在家做飯,不過料理千變萬化,該怎麼做才能讓在家吃飯變成享受?美國有節目團隊,挑戰在家用紅、白、藍三色馬鈴薯,做出薯餅、煎餅,還有經典的「風琴馬鈴薯」,要教大家怎麼在家煮出美味的馬鈴薯料理。
    2020/06/02 15:42
  • 立院三娘回來了! 郭素春替兒洪孟楷操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馬不停蹄的進行傾聽之旅,深入地方了解選民需求,固樁的重責大任則交給了夫人李佳芬,30日她將再度來到新北市輔選,目前新北藍三個選區,包含了柯志恩、林國春以及邱烽堯選情告急,而藍營基層則希望除了李佳芬之外,韓冰再接下來也能夠現身,幫忙拉抬選情。
    2019/10/29 23:22
  • 藍三顆太陽彰化造勢 馬、吳、朱同框催票

    彰化縣立委補選,藍綠陣營加緊催票,蔣萬安和江起臣,(13日)上午才幫候選人柯呈枋站台,晚上在鹿港的造勢活動,馬英九、吳敦義和朱立倫三顆太陽,也同框輔選拉抬聲勢。
    2019/03/13 23:45
  • 藍三重找韓國瑜助選 余天「壓力很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力挺國民黨三重選區的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由於三重屬於綠營的鐵票倉,因此國民黨全力拚空戰,安排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輔選鄭世維,這高知名度的余天都說壓力很大。
    2019/01/29 15:30
  • 獨立公投一年後 百萬加泰隆尼亞人再上街

    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功敗垂成至今將近一年,百萬加泰隆尼亞人今天走上巴塞隆納街頭,穿著珊瑚紅上衣,揮舞著象徵獨立運動的黃紅藍三色旗,擊鼓吹哨,力挺獨立。
    2018/09/12 14:38
  • 時尚紅白藍 跟著百事玩翻復古潮!

    炎炎夏日來臨,悶熱天氣下除了享受冰涼美食,來杯沁涼可樂更是一大幸福。飲料業者百事可樂歡慶120週年推出兩款限量復古瓶,,以百事可樂經典紅、白、藍三色展現1950、1960年代美式復古風格設計,經典不敗瓶身 ,網美必備,創造今夏最潮流話題。
    2018/06/06 10:00
  • 國慶沒國旗 趙少康:老共不准掛你又說壓迫

    蔡英文總統上任後首次國慶,許多人都發現以往四處懸掛國旗慶祝的景象消失了,連市區內由企業贊助掛名,政府統一設計的宣傳旗幟上上都看不到國旗,改以綠紅藍三色線條搭配白底色,引起社會討論。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這其實很矛盾,他舉國旗為例:「你可以掛出來就不掛了,不准你帶的時候呢又鬧場」。
    2017/10/09 23:32
  • 首次「府後往前飛」! 雷虎雙十衝場超吸睛

    雙十國慶倒數計時,國軍展開一系列預演活動,空軍雷虎小組一早編隊,就施放紅白藍三色煙幕,打破過去隊伍編制將從總統府後方向前飛行,此外陸軍阿帕契也將領軍,以9機空中隊型,全兵飛過總統府。
    2017/10/06 17:27
  • 美國總統選戰激烈 街頭興起藝術創作潮

    2008年美國總統歐巴馬首度參選在美國掀起一股藝術創作風潮,洛杉磯街頭藝術家薛波用紅白藍三色組成的歐巴馬肖像,為歐巴馬的形象注入鮮明強烈色彩,今年美國總統大選也同樣帶來藝術創作熱潮,不過目的大不同,反川普的藝術家用藝術作品表達他們的訴求,甚至全美走透透,就為了呼籲美國選民不要投給川普。
    2016/06/16 14:48
  • 快訊/為巴黎祈福 台北101點法國旗「紅白藍」燈光

    最新消息,法國巴黎發生了恐怖攻擊事件,震驚各國,不少地方大樓都點燈聲援巴黎,台北101也將在今晚亮起象徵法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燈光,表達對整件事情的哀悼。
    2015/11/14 14:54
  • 101大樓點「紅白藍」眉燈 國旗色添增國慶味

    國慶日這天101大樓也有新變化,外牆首度點亮起紅、白、藍三色眉燈,與我國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三色相同,不少民眾路過都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也讓整棟101呈現不同風貌。而且連周邊的大樓也打出雙十的圖樣,更添增國慶氣息。
    2015/10/10 21:52
  • 世足賽/世足球衣比拚 巴西、德國最有型

    2014世界盃足球賽,再過不到24小時就要登場,比較各國隊伍的球衣設計,地主巴西隊的亮黃色最受歡迎,德國隊以白色作基本,簡單有型也獲得好評,反觀美國隊新的客場球衣,紅白藍三色的搭配,被批評很沒質感,像是比薩店的外送店員。
    2014/06/12 13:42
  • 樂高寄居蟹 不要海螺獨鍾住積木

    在英國的樂高樂園裡面,有一隻奇特的寄居蟹引起遊客的關注,因為牠背上的不是一般的海螺殼,而是紅黃藍三色的樂高積木殼;在美國則是有一隻不把自己當羊的山羊,不喜歡農場也不喜歡吃草,最大的興趣就是跟主人在紐約市中心散步。
    2012/04/10 15:57
  • 藍三綠二!得票率有消長 綠49%藍44%

    五都選戰結果出爐,國民黨保住北北中三席、民進黨拿下南二都,分析總得票數,國民黨總得票佔4成4、民進黨佔4成9,贏了40萬票,跟去年縣市長選舉或是前年的總統大選得票率相比,民進黨大有斬獲,尤其藍軍在新北市跟大台中市得票率跌了不少。
    2010/11/27 22:31
  • 【大選縣市報】花蓮衝票! 泛藍三選將各有訴求

    縣市長選戰最後關頭,花蓮縣3位同屬泛藍的候選人,各自用不同的訴求衝票:國民黨的杜麗華,緊咬傅崐萁的官司纏身;傅崐萁對杜麗華的攻勢冷處理,專心強調「興建蘇花高」政見;另一位候選人張志明,則持續強化縣長謝深山力挺的形象。
    2009/11/27 15:01
  • 歐巴馬派對華府登場 藝術展最「ㄏㄤ」

    再過3天就是歐巴馬的就職日,華府已經開始感受到歐巴馬熱,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歐巴馬藝術創作展,在歐巴馬競選期間,紅白藍三色的歐巴馬肖像,就是出自於洛杉磯街頭藝術家的創作,也引發一股美選藝術風潮。
    2009/01/17 17:26
  • 決戰北高/宋楚瑜今宣佈參選 馬:不放棄協調

    台北市長選舉泛藍參選大爆炸,國民黨提名的郝龍斌、無黨立委李敖,再加上下午要正式宣佈參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泛藍三搶一,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他不會放棄任何協調的機會,不過親民黨說他們絕對不退讓。
    2006/10/17 12:35
  • 不受天候影響 法巡邏兵今北京表演

    因為天候關係一再順延表演的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今天下午終於在北京升空表演。八架塗著紅白藍三色的表演機前後變換了十多種隊形,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一起去看看。
    2004/10/11 18:19
  • 全民瘋棒球 隔海助威 力挺中華隊

    雅典奧運棒球賽,中華隊出戰地主國希臘,台中球迷有默契穿起紅、白、藍三色系的衣服,緊盯大銀幕,為中華隊加油。而在北台灣,戶外的縣民廣場,不少民眾淋著雨,又濕又悶,力挺中華隊,熱情不減。
    2004/08/17 18:24
  • 泛藍再傳合併聲 王金平籲一次到位

    原本暫時消聲的泛藍三黨合併話題,今天在政壇重新熱炒,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合併的方式,是要國親新三黨立委參選人全部以國民黨的名義參選,結果立刻遭到親民黨圍剿。黨主席宋楚瑜在前往彰化的路上,還為了這件事情痛批了3個小時。
    2004/08/13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