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寄居蟹 不要海螺獨鍾住積木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0 15:57

在英國的樂高樂園裡面,有一隻奇特的寄居蟹引起遊客的關注,因為牠背上的不是一般的海螺殼,而是紅黃藍三色的樂高積木殼;在美國則是有一隻不把自己當羊的山羊,不喜歡農場也不喜歡吃草,最大的興趣就是跟主人在紐約市中心散步。

怎麼會有樂高在水族箱裡?原來這是一隻寄居蟹的新家,住在英國樂高樂園裡的這隻寄居蟹,跟一般寄居蟹一樣,需要一個堅硬的外殼來當做自己的家,但是牠很不一樣,怎樣就是不肯屈就一般的海螺殼,只願意睡在工作人員幫牠做的樂高殼裡,而這隻色彩鮮豔的寄居蟹,當然也就順理成章,成為樂高樂園的最佳代言人。

在美國紐約,則是有一頭討厭農場的羊。可可主人:「可可,來這裡,可可,過來,好乖。」

這隻名叫可可的山羊,聽到要去散步就興奮得不得了,而牠最喜歡散步的地方,就是馬路街頭,每次牠散步的時候,不僅吸引路人瘋狂拍照,連狗狗都覺得這位同伴很拉風,不論是膩在主人身邊、還是在公園曬日光浴,可可看起來真是幸福一百分。

可可主人:「可可牠不喜歡其他山羊,牠也不喜歡農場,牠只喜歡在城市裡的人們,可可是一隻奇怪的羊,但我喜歡牠。」

可可的主人說每次帶可可上街,不僅可可心情好,連街上的路人都會露出笑容,可可是一隻可以帶給別人快樂的寵物羊。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寄居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35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