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蔣承縉 結果共8筆

  • 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捲網紅命案遭告 檢偵查終結曝死因

    曾捧紅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大咖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去年5月捲入一起死亡命案,當時他邀約一名吳姓網紅前往北市大安區住家同歡,但隔天對方卻躺在床上暴斃身亡,事後家屬認為蔣承縉涉有重嫌,因而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於兩人毛髮和體內驗出多重毒品反應,至於吳姓網紅死前曾摔落樓梯,則是僅皮肉傷,確切死因應為「服毒過量」所導致,因此予以蔣承縉不起訴處分,但服用毒品則是另案調查。
    2023/11/02 17:06
  • 【今晚熱搜】戴資穎/連戰/朱九/郭采潔/蔣承縉

    今(1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戴資穎」。台灣羽球一姐、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今(18)日於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四強戰中,迎戰東京奧運金牌、中國好手陳雨菲;在輸掉首局後,小戴在第二局展現超強抗壓性,化解對手5個賽末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8 22:00
  • 網紅陳屍王牌經紀人蔣承縉住家 驗出毒物反應、告別式上家屬提告

    曾任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知名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上個月13日家中傳出命案,死者就是年僅31歲的吳姓網紅工程師。家屬表示,起初蔣承縉說死者是喝酒後不慎從樓梯上摔落,傷重不治,但相驗時他們卻發現死者死狀根本不像摔下來這麼簡單,甚至還在他體內驗出毒物反應。家屬持續向蔣承縉提出質疑,卻認為他的說詞反覆不一,今(18)日舉辦告別式,死者的表哥也說目前研擬對蔣承縉提告。
    2022/06/18 12:24
  • 網紅離奇猝逝王牌經紀人家!母錯愕求死因 最後貼文惹淚

    30歲吳姓網紅上月中旬猝死在曾捧紅蔡依林、蕭亞軒等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的豪宅中,對此,蔣承縉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自己為報案人,會配合檢警調查確切死因。而吳男的公開IG帳號也遭網友挖出,親友湧入最後貼文哀悼。
    2022/06/07 16:15
  • 30歲網紅借住他家猝死!知名經紀人「還原當晚」:無比悲痛

    曾擔任過包括蔡依林、蕭亞軒、楊丞琳及羅志祥等藝人經紀人的蔣承縉,堪稱華語樂壇天王天后推手,然而蔣承縉位於北市大安區的豪宅,上月中卻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0歲吳姓男網紅到蔣家住,隔天中午卻被發現陳屍床上,蔣承縉稱吳男曾在床上歇斯底里亂叫,他原以為是酒後反應,隔天才發現他已死亡。
    2022/06/07 07:30
  • 疫情送暖!群星募資、林志玲捐6座正壓檢疫亭挺醫護

    台灣疫情升溫,藝人林志玲透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醫院,協助醫護人員進行篩檢工作,還有知名經紀人蔣承縉也發起募資活動,演藝圈多位藝人紛紛響應,捐贈物資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2021/06/05 12:40
  • NONO、劉伊心攻內湖開店 資深經紀人也插旗

    不少明星開店都選擇東區信義區,不過現在又有新的戰場出現了,像是NONO開的雞排店,還有劉伊心開的花店,通通都選在內湖,現在曾待過蕭亞軒羅志祥的連資深經紀人蔣承縉也把餐廳的觸角,從東區延伸到內湖區。
    2016/05/17 14:30
  • 天王天后的推手! 「蔣哥」退幕後玩傢飾

    蔡依林、羅志祥從谷底翻身,楊丞琳從無到影歌視三棲天后,全都靠他!人稱「蔣哥」的蔣承縉,被譽為是天王天后的推手,也讓Elva改奔他旗下,不過他在去年初突然宣布退休,就為了發展自己的興趣,砸下千萬元,開了傢飾館跟餐酒館開啟事業第二春,用精準的眼光去世界各地網羅特別商品,以做藝人的思維來行銷新的事業,讓天王天后的品味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驚喜
    2015/02/2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