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天后的推手! 「蔣哥」退幕後玩傢飾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蔡依林、羅志祥從谷底翻身,楊丞琳從無到影歌視三棲天后,全都靠他!人稱「蔣哥」的蔣承縉,被譽為是天王天后的推手,也讓Elva改奔他旗下,不過他在去年初突然宣布退休,就為了發展自己的興趣,砸下千萬元,開了傢飾館跟餐酒館開啟事業第二春,用精準的眼光去世界各地網羅特別商品,以做藝人的思維來行銷新的事業,讓天王天后的品味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驚喜。


歌手蔡依林(2014.09.06):「我本身滿相信他自己挑剔的眼光。」

歌手蕭亞軒(2014.09.06):「蔣哥其實在我們的音樂上面,是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人物。」

能夠讓Jolin、Elva兩大天后同台合體的餐廳,到底幕後藏鏡人是誰?

前經紀人蔣承縉(2007):「其實我們覺得很多消息都這樣,以訛傳訛。」

就是他,蔣承縉,台灣數一數二的王牌經紀人,羅志祥、楊丞琳也是他一手操刀,但卻在去年初,蔣哥突然宣布退休,全心投入自己的興趣開傢飾館,發展事業第二春

銷售經理Eric:「這個也是我們找回來的,譬如說法國瑪黑區、紐約的布魯克林區,就去小店裡面去找這些東西,然後回來再找進貨來源。」

投資500萬,在仁愛路租下小坪數店面,光看空間設計跟商品陳設,就能感覺到他的巧思。

主持人陶晶瑩vs.周杰倫:「哇!酷嗎?超酷的欸!」

周杰倫、陶晶瑩、楊謹華都來搶購帶回家,慧眼獨具,蔣哥挑家飾就跟挑藝人一樣,每個商品都有自己的價值跟地位,不僅如此,結合家飾概念,加上為了讓親朋好友能夠有輕鬆自在喝酒聊天的地方,還砸800萬開餐酒館,光裝潢就花了450萬,牆壁上用吉他排成的愛心,象徵大吉大利,就是小豬羅志祥送的。

主持人:「請羅志祥來幫我們品嚐一下!」

當然店內辦活動,小豬也義氣相挺。

行銷經理Vincent:「你很有創意、你很特別,甚至是 最最最最…主要的是,你要讓他(客人)覺得這裡很舒服。」

照樣符合「一起玩吧」的玩耍概念,溫嵐、安心亞、Janet常是坐上賓,向來眼光精準的蔣哥,用做藝人的思維來行銷新的事業,天王天后推手的店,從明星走入大眾心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創業#明星#藝人#家飾#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4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