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陳屍王牌經紀人蔣承縉住家 驗出毒物反應、告別式上家屬提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20:18
吳姓網紅工程師陳屍王牌經紀人蔣承縉住家。(圖/TVBS)
吳姓網紅工程師陳屍王牌經紀人蔣承縉住家。(圖/TVBS)

曾任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知名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上個月13日家中傳出命案,死者就是年僅31歲的吳姓網紅工程師。家屬表示,起初蔣承縉說死者是喝酒後不慎從樓梯上摔落,傷重不治,但相驗時他們卻發現死者死狀根本不像摔下來這麼簡單,甚至還在他體內驗出毒物反應。家屬持續向蔣承縉提出質疑,卻認為他的說詞反覆不一,今(18)日舉辦告別式,死者的表哥也說目前研擬對蔣承縉提告。

吳姓網紅工程師今(18)日告別式。(圖/TVBS)

 
告別式會場放有看板,請求大家幫忙留言回應。(圖/TVBS)

吳姓網紅的告別式,今(18)日早上於桃園舉辦,不少親友前往現場哀悼,送他最後一程。會場外朋友們也自製了看板,上頭印有QR CODE寫下「#記得吳XX、#請你蔣實話」,希望大家能幫忙留言,讓事件發酵。另外吳姓網紅的表哥也在受訪時表示,他們至今仍不相信死者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平常生活規律、健身、愛美容,絕不可能有用違禁品,目前也在和律師討論,研擬對蔣承縉提出告訴。

死者表哥今(18)日受訪提到,研擬對蔣承縉提告。(圖/TVBS)

親友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圖/TVBS)

更多新聞:餘額不足領嘸錢!無業男三秒膠灌卡槽 毀2台ATM遭通緝

 

上個月13日,吳姓網紅工程師獨自前往蔣承縉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住家,沒想到隔天中午吳姓網紅家屬就接到通知,表示人已經死了。由於蔣承縉當時也在屋內,是發現並報案的人,家屬詢問事發經過,他表示「死者喝酒後從樓梯摔下來」。家屬隔天前往他住家,卻發現諸多疑點,因為樓梯罩有玻璃帷幕、還鋪上厚地毯,看起來安全,認為不太可能造成這麼嚴重的傷。

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圖/翻攝自loveisking888 IG)

蔣承縉委任律師事務所今(18)日再次回應。(圖/蔣承縉委任律師事務所提供)

更多新聞:送禮自用兩相宜?捲大麻菸贈友害被抓 持毒郵票也遭逮


吳姓網紅家屬事後提出欲相驗死者大體,並檢驗體內是否有藥物反應,這時才發現,他的死狀很不正常。據家屬表示,吳姓網紅嘴唇發紫、牙齦發黑、口冒鮮血、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驗出「毒物反應」。對此再次詢問蔣承縉,「是否有在死者的酒內下藥」?他回應「(藥)是死者自己帶的,請相信我」。但家屬卻認為他說詞反覆,質疑說謊。

對此蔣承縉委任律師也在今(18)日,再次代表作出回應:

今天是吳先生的告別式,我於6月1日就有透過中間友人詢問可否前去致意,很遺憾未獲回應與同意到現場送他最後一程。這一個月來家屬親友和我都因為這個意外,心情無法平復。祈願佛祖慈悲,引領他「離苦得樂」。

我理解家屬深感悲痛,及對我諸多誤解,但事發當時家屬不在現場,不清楚當時情形,對外發言的內容,多與「事實不符」。我的態度始終如一,本案已進入偵查不公開的程序,且死因報告尚未出爐,任何指控「皆為臆測」,期待司法可以早日「還原真相」,以便還我清白。
 

最後,懇請大家靜待公正的司法調查,勿過度渲染及揣測,謝謝。

宏鑑法律事務所賴淑芬律師,陳廷宜律師。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姓網紅工程師#王牌經紀人#蔣承縉#死亡#告別式#相驗#死狀#毒物反應#提告#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3

0.1053

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