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給我死過來 少年叫餐嗆「我把你殺了好了」外送員提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20:35

台南有外送員送餐到府,他說來開門的顧客,躲在門邊說「你給我死過來,我在躲警察」,後面又說「你過來,我把你殺了好了」,讓這名外送員感到畏懼,事後到警局提告恐嚇,而這位嗆說要殺人的顧客,是12歲少年,家長說孩子只是學電視劇說玩笑話。

圖/TVBS

 
外送抵達,顧客一開門,就語出驚人。

顧客vs.外送員:「66,好166,你先過來,我把你殺了好了。」

竟然嗆要殺人沒有聽錯吧外送員把餐點交給顧客,轉頭走人直奔警局報案,這是台南一名外送員送餐到安平區來應門的男子,一開始就說你給我死過來,我在躲警察,陳姓外送員還以為跑錯地點跟對方確認餐點沒錯,告知他166元。

 
當事外送員:「開門就大聲的說,你給我死過來我在躲警察,當下就會覺得有點畏懼的感覺。」

撇除對方以為仇家上門,顧客接手餐點,又說你過來我把你殺了好了,錢少給10塊外送員電話通知他下樓,態度還很不屑,當事人提告恐嚇,警方調查這名顧客是12歲少年,他家長說孩子只是玩笑話。

圖/TVBS

安平所所長林文宏:「通知嫌犯到案說明,全案移請地檢署偵辦。」

當事外送員:「提告的是恐嚇罪,恐嚇罪沒辦法撤告,他年紀也還小,所以也正在學習,也是要讓他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尊重一下人家,人家也是幫你送餐的。」

當事外送員說,會把事情分享社群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希望大家別把外送員當僕人。

其他外送員:「有些口氣很差,就說,你怎麼那麼慢,我說不好意思,我這個就是你客氣我就客氣,然後再客氣如果你兇,我就會跟你兇。」

其他外送員:「情緒激動或是怪怪的,我就趕快離開。」
 

圖/TVBS

其他外送員:「我是寧願息事寧人啦,如果身體沒有受到什麼傷害,我是不想要再,你去告他,你也是很多事情啊。」

被嗆被罵對外送員來說,似乎是常有的事幫忙跑腿也是服務業都需要被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提告#台南#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