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蔡秀彬 結果共9筆

  • 2023最美韓國女演員出爐 冠軍打敗金泰希:「美貌超越現實」

    美國網站《King Choice》每年都會舉辦「最美韓國女演員」投票,近日名單出來掀起熱議,憑《黑暗榮耀》再攀事業巔峰的宋慧喬,及公認美人孫藝珍、韓韶禧,甚至被譽為「韓國第一天然美人」的金泰希全都不入前10名,大洗牌的排行榜跌破眾人眼鏡,以下也分享榜上前五名,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女神,上榜了嗎?
    2023/03/31 15:05
  • 耶誕追浪漫劇!SHINee珉豪《閃耀國度》 《初戀》特別篇將登場

    耶誕節就要到了,天冷窩在家,追劇也是一種選擇!浪漫愛情韓劇《閃耀國度》,講述年輕人勇闖時尚圈的故事,男主角SHINee珉豪工作時碰到前女友蔡秀彬,感情上的變化是一大看點!另外不少人早已一刷再刷的《FirstLove初戀》,除了有兩部特別剪輯MV上線,滿島光化身計程車司機的特別單元,也準備登場。
    2022/12/23 11:49
  • 《海賊:鬼怪的旗幟》李光洙造型搞笑 網虧:像RM懲罰

    Netflix 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將於今(2日)上架,電影陣容有韓孝周、姜河那、李光洙、權相佑、蔡秀彬、吳世勳主演,於韓國1月上畫時也成話題。其中李光洙貫徹的搞笑造型及演出,就獲不少人讚賞。其風趣的表現,更有點似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的「神鬼奇航」。
    2022/03/02 16:16
  • 姜丹尼爾首演韓劇:壁咚蔡秀彬! 尹燦榮登屍速列車學生版

    OTT平台Disney plus,繼《雪降花》以後,推出第二部原創韓劇,由人氣歌手姜丹尼爾及女星蔡秀彬詮釋警校菜鳥,兩人預告中各種甜蜜互動,CP感爆棚,另一個平台NETFLIX則推出活屍校園劇,驚悚刺激劇情讓粉絲等不及看。
    2022/01/19 15:02
  • 張基龍劈腿? 新戲合作蔡秀彬、Krystal喜劇、電影接連上檔

    韓星張基龍最近超夯,熱播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日前剛播出第一集,就創下收視5.2%的好成績,還有和蔡秀彬、鄭秀晶Krystal主演的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6月也即將上映,電影裡陷入三角戀。
    2021/05/30 12:35
  • 馬東石萌跳TWICE舞 丁海寅飾叛逆少年

    南韓演員馬東石,最近拍電影《青春催落去》,換上短髮造型主廚,還大跳Twice舞蹈,化身「馬可愛」,還有丁海寅演叛逆青少年,另外他三月馬上就要有新戲作品,跟蔡秀彬合拍《一半的一半》。
    2020/01/19 12:04
  • 2018都敏俊現身! 李帝勳《狐狸》秀4大特異功能

    韓星李帝勳睽違1年半回歸螢幕主演新劇《狐狸新娘星》,首播收視率達7.2%,他在劇中大展特異功能,其中一幕疑似瞬間移動面環抱著快要被車輛撞上的女主角蔡秀彬,徒手撐住車輛的畫面,更讓網友想起《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幫全智賢擋車的片段,封李帝勳是「2018都敏俊」。
    2018/10/03 13:10
  • 俞承豪唇交一分半影片曝光!甜吻出汁網喊:受不了

    南韓「國民弟弟」俞承豪近期搭檔女星蔡秀彬演出韓劇《不是機器人啊》,和假機器人譜出浪漫戀曲的創新題材,吸引不少劇迷收看。早前兩人在劇中上演廚房深情熱吻的戲碼,讓不少粉絲看得甜滋滋的,昨天(25日)劇組加碼釋出這段吻戲的花絮,兩人長達一分半的唇交竟還親出聲音,讓劇迷看了小鹿亂撞。
    2018/01/26 15:22
  • 當國民弟弟遇上女神機器人 俞承豪首演浪漫喜劇帥慘啦!

    由南韓「國民弟弟」俞承豪搭檔《雲畫的月光》蔡秀彬主演的MBC電視台新劇《不是機器人啊》日前開播,近年來都以演出復仇角色為主的俞承豪,首度在小螢幕上挑戰浪漫愛情喜劇便廣獲好評。
    2017/12/11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