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蔡玉玲 結果共14筆

  • 多次播錯國歌 港府申請「願榮光歸香港」禁制令

    香港電台「鏗鏘集」前編導蔡玉玲的反送中節目,被港府判定「虛假陳述」,歷經兩年上訴,五日獲得勝訴撤銷所有定罪。不過被視為是反送中代表歌曲的「願榮光歸香港」,過去在國際場合,多次被當作大陸國歌播放,港府為此特地向法院申請這首歌的禁制令。
    2023/06/06 21:38
  • 查「反送中」施暴者被定罪!港終審逆轉判無罪.護新聞自由

    香港在六四34周年之際,悍然逮捕20多名和平悼念民眾的作法,讓聯合國也公開批評,事件令人震驚,也讓香港的言論自由請況更為黯淡。而香港法院在這個時候,對於一起與「反送中」抗爭有關係的案件,做出維護言論與新聞自由的終審判決,總算是讓外界對香港的自由環境,保留起一線希望。
    2023/06/06 19:53
  • 反送中報導罕見勝訴  「鏗鏘集」前編導獲撤罪

    六月四日當天,港警以涉嫌破壞社會安寧逮捕23人,聯合國發文表示震驚。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則在出席六四紀念活動時表示,捍衛自由十分重要。
    2023/06/06 14:09
  • 港媒震驚! 記者查元朗案「程序瑕疵」遭判有罪

    記者追查新聞竟然有罪?香港電台(RTHK)記者蔡玉玲,被法院認定虛假罪名成立,原因是她在調查2019年元朗白衣人攻擊事件時,向運輸部門提交的申請文件,以交通運輸相關原因,調閱可疑車輛車牌資料,但實際上是做報導用途,被判罰港幣6千元,約合台幣2萬1千元;她是元朗暗中第一位被判刑的人,而且還是一名記者,案件受到外界關注。在《港版國安法》實施下,香港的媒體自由正在大開倒車,從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被捕判刑,4月初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被暴徒創入攻擊,香港媒體人人自危、風聲鶴唳。
    2021/04/23 19:59
  • 報導「元朗白衣人攻擊」 香港記者遭警拘捕

    香港電台記者蔡玉玲(11/3)下午突然遭大批香港警方上門逮捕,警方宣稱她在製作節目時,查詢了車主資料,涉嫌侵犯隱私。原來這個節目,日前播出去年香港721,元朗地鐵站白衣人攻擊事件,蔡玉玲就是節目三位編導之一,而這回出手逮捕蔡玉玲的,也正是節目中遭到質疑的的警察單位。
    2020/11/03 21:34
  • 快訊/香港電台記者遭拘捕 曾報導元朗事件

    香港警察持續逮捕行動,香港電台一名節目專題記者蔡玉玲,今天(3日)中午遭到香港警方上門拘捕,根據港媒報導,港警上門抓人的原因可能和該名記者,製作元朗7.21事件專題有關,但港警目前尚未對此對外說明。
    2020/11/03 15:42
  • 20萬戶青年住宅政策 藍營:倉促蓋屋是浪費公帑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本周由謝曜州主持,邀請藍綠兩黨的代表,針對社福制度和青年教育政策,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與談的藍綠代表分別為國民黨立法委員王育敏、前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台灣大學社工系教授馮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玉琴以及中正大學社福系主任呂建德。
    2019/12/08 12:00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李鴻源入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首波名單多達百人,其中副總召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和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三人擔任,至於副手傳出可能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韓國瑜回應,目前跟張董事長沒有任何接觸。
    2019/08/17 21:51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李鴻源入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與總召集人張善政一起舉行記者會,宣示國政顧問團正式啟動,首波公布名單達百人,其中副總召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三人擔任,韓國瑜還特地提前一個半小時,和張善政舉行會前會。
    2019/08/17 21:50
  • 區塊鏈投資新標的 第三方自律平台登場

    近幾年加密貨幣逐漸成為投資新寵兒,但你對它背後所使用的技術「區塊鏈」以及新興募資ICO的誕生有多少了解? 區塊客「SHOWTIME」邀請專家為投資人與市場生態做分享討論。
    2018/04/25 18:00
  • 與大陸統戰部門辦影展? 蒙委會挨轟

    立委踢爆,蒙藏委員會跟大陸解放軍總政治部宣傳部合作,舉辦大陸少數民族系列電影展,台灣官方居然跟大陸統戰部門合辦影展,讓立委跳腳大罵,蒙藏委員會解釋,說電影內容只是講述一些人物的故事,跟統戰無關,另外,新上任不到2週的蒙藏委員會委員長蔡玉玲,因為對蒙藏事務一竅不通,被立委連番考倒,最後壓力過大淚灑國會。
    2013/11/19 13:57
  • 陸地圖像秋海棠? 蒙藏委員長答錯挨批

    中國大陸地圖,應該是隻老母雞,還是一朵秋海棠呢,剛上任的蒙藏委員委員長,蔡玉玲,被立委批評沒有做功課,把外蒙也算進國土,她回答像秋海棠,被立委酸了一番,那麼一般民眾知不知道中國地圖像什麼,來看我們隨機訪問的結果。
    2013/11/18 18:39
  • 〈快訊〉新人事!律師蔡玉玲、台科大教授接政委

    行政院公布新人事名單,補了2名新政務委員。
    2013/10/22 12:46
  • 藍主攻選舉無效 綠關切當選無效

    驗票進入第5天,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昨天表示,如果有作票嫌疑,國親律師團將提出刑事訴訟!今天(14日)國親律師代表蔡玉玲表示,要等驗完選舉人名冊,有明確違法證據,才會建議國親提刑事告訴,目前律師團並不建議國親提告;而民進黨則說,選舉無效之訴的當事人是中選會,民進黨只是利害關係人,現在民進黨把焦點都擺在當選無效這部分!
    2004/05/1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