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蔡淑君 結果共15筆

  • 「林口阿姨」議員蔡淑君當選無效遭駁回 開心哽咽引述夯劇回應

    有「林口阿姨」之稱的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遭檢調查出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園藝商,免費替選區內兩處大型社區鋪設地坪,並修剪周邊公園樹木,企圖影響住戶投票意願,有賄選嫌疑,因而遭新北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23)日上午宣判,法官認為蔡淑君這行為,不足動搖民眾投票意願,難認有賄選意思,因此駁回之訴,蔡淑君當選有效,而她也在收到判決結果後激動哽咽,並引述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台詞回應。
    2023/08/23 10:45
  • 男國1匝道口下跪!高舉「媽媽住院請幫忙」 議員曝內情

    清明連假期間,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行經某處匝道時,驚見有一名男子跪地舉牌,上頭寫著「媽媽住院請幫忙」,引起旁人側目,對此,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也前來關切,經了解後得知該名男子工作不穩定,母親長期有慢性病史,不過令她納悶的是,「剛剛新聞有說,他媽媽並沒有生病」。
    2023/04/03 09:41
  • 男深夜站天公爐前「焚香全身顫抖」 警到場得知真相急了

    新北市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議員蔡淑君轉知,文化北路附近一處土地公廟有男子需要協助。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他獨自站在天公爐旁,手拿著一柱點燃的香,全身不停顫抖,員警擔心他體力不支急忙攙扶讓男子先坐下,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似乎忘了家在哪,天氣冷又肚子餓,只好到土地公廟「焚香取暖」。警方事後馬上買泡麵先讓男子果腹,並調閱資料查出戶籍地,再護送他回家。
    2023/01/11 13:50
  • 涉賄選!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黃俊哲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9合1大選連任成功,卻在選前遭檢舉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免費幫社區修剪花木、鋪地磚等修繕工程,向地方社區住戶賄選,訊後100萬元交保;另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俊哲父親在與辦公室唐姓主任,遭查選前贈送500盒林聰明沙鍋魚頭給里民。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對蔡淑君以及黃父等人提起公訴,並依選舉罷免法對蔡、黃2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8 12:44
  • 搶喔!缺蛋荒!新北議員送4千顆 民眾排長龍

    全台出現缺蛋荒,今天(15)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就自掏腰包買了4000顆雞蛋,在林口的服務處「免費發送」,而且一個人最多可以拿8顆。有的民眾,一早八點多就來排隊,40分鐘就拿光!只是現在蛋不便宜,議員也被質疑會不會涉及有對價關係。
    2022/02/15 13:57
  • 免費送4000顆雞蛋!每人可「爽領8顆」發放地點曝光

    國內正面臨蛋荒,農委會也祭出措施減緩狀況,並表明3月中旬有望解除蛋荒問題。面對買不到雞蛋的窘況,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今(14)日帶來好消息,表明將於明(15)贈送4000顆雞蛋,1個人可以免費拿8顆,發放地點也曝光了。
    2022/02/14 21:06
  • 曾致電關心歐鴻鍊 朱立倫:悲痛、全力協助治喪

    外交部前部長歐鴻鍊日辭世,國民黨今(1)日表達沈痛哀悼與不捨之意,歐鴻鍊身兼智庫客座研究員,黨中央將安排黨副主席夏立言、智庫以及組發會副主委蔡淑君等,盡力協助家屬辦理相關治喪事宜。
    2021/11/01 14:33
  • 「新北美女議員」蔡淑君 自爆無預警昏倒

    有「林口淑君阿姨」之稱的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凌晨在家無預警昏倒,撞到後腦勺,流了一大灘血,幸好送醫治療後目前沒有大礙,她在臉書po出病床照,短短五個小時,湧進上千則留言為她打氣。
    2020/09/04 23:20
  • 便民「公開手機」 議員蔡淑君反遭電話騷擾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近來收到不少粉絲騷擾,無奈只好報警處理!市議員蔡淑君,不時在網路分享工作紀錄,親民的風格受民眾喜愛,不過有粉絲半夜打騷擾電話,甚至傳裸照跟不雅語音,原本蔡淑君希望公開的手機號碼,是讓民眾方便陳情,但這下反而讓自己生活,大受影響。
    2019/05/19 13:56
  • 世大運日本選手打掃公園 網友超感動

    中國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今天表示,世界大學運動會日本選手自發到新北市林口區社區運動公園整理環境,覺得「很棒」;網友也留言,「好感人的民族性,值得我們借鏡」。
    2017/08/29 12:21
  • 機捷票價 議員:新北桃園兩市長應冷靜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表示,新北市長朱立倫、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是有智慧的聰明人,也都是明日之星,應針對機場捷運票價,冷靜好好坐下來談,考量市民、乘客、觀光客的權益。
    2016/12/09 18:31
  • 拋磚引玉! 新北議員捐110萬補助貧童午餐

    針對弱勢學童,新北市每年都有早餐和午餐補助,只不過一年所需經費平均約6億元不算低,為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加入認養行列,新北市府成立專戶,其中市議員蔡淑君也拋磚引玉,把自己的選舉補助款和政治獻金110萬,全數捐出!
    2015/06/12 22:52
  • 抗議包商食言砍樹 議員出草郝龍斌

    台北市2017年將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在新北市林口區閒置的國有地興建選手村,當時承諾將裡頭所種植的1300棵樹木妥善移植,但沒想到包商日前進場施工,居然將數十棵樹攔腰剷倒,引起護樹團體不滿,議員蔡淑君今天到新北市議會備詢時,就痛批北市府任由包商毀壞樹木。
    2013/11/12 15:57
  • 議員搭無牌車? 蔡淑君:有貼臨時車牌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參加林口區頭湖國小啟用典禮,隨後坐上無牌休旅車離開,民眾把影片PO上網,引發爭議;但蔡淑君出面澄清,說車子前後的擋風玻璃都有貼臨時車牌,可能是角度反光看不見,明天就會拿到車牌,只是臨時車牌有效日期也早就過期,恐怕得先繳罰單。
    2011/11/13 12:07
  • 〈獨家〉關說涉索賄 議員蔡淑君訊後飭回

    假關說真勒索嗎?有民眾出面指控台北縣議員蔡淑君,透過服務處打電話到台北縣府拆除大隊,舉報民眾住宅工廠是違建,但拆除當天,蔡淑君突然出現關說,施壓「暫緩拆除」,但等拆除大隊離開,蔡淑君卻向民眾開口「借錢」,前後近10次,金額高達600萬,台北縣調懷疑蔡淑君自導自演,約談到案,不過考量她上個月才動過開顱手術,而且還有事證有待調查,後來將她先行飭回。
    2009/10/0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