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搭無牌車? 蔡淑君:有貼臨時車牌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王偉帆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參加林口區頭湖國小啟用典禮,隨後坐上無牌休旅車離開,民眾把影片PO上網,引發爭議;但蔡淑君出面澄清,說車子前後的擋風玻璃都有貼臨時車牌,可能是角度反光看不見,明天就會拿到車牌,只是臨時車牌有效日期也早就過期,恐怕得先繳罰單。

一頭短髮、灰色上衣,她是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出席林口頭湖國小啟用典禮,但搭車離去時,被眼尖民眾發現,搭乘的銀色休旅車竟然沒有掛車牌。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在這邊,就在這邊,角度問題嘛,或許有可能,但(車牌)就是確實在這邊。」

蔡淑君出面大喊委屈,因為明明車子前後的擋風玻璃都掛了「臨時車牌」,但仔細瞧瞧,影片中後車窗,只隱約看得見一點影子,得站近一點看才會發現臨時車牌,現場實地測試,只要角度一不對,根本看不見,而且臨時車牌的有效日期只到8日,早就過期。

蔡淑君:「我想任何人不會笨到說,有臨時車牌還不掛,這個滿詭異的啦,所以我不太懂為什麼。」

沒注意到臨時車牌過期,等於沒掛車牌,得吃上3600元得罰單,議員指出,因為貼了隔熱紙,加上反光,才會難以辨識,也被網友嘲諷是「隱形車牌」,沒人能看見,引發爭議。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6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