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蔡一智 結果共19筆

  • 神同框!草蜢驚天合體L.A. Boyz 睽違30年重逢掀回憶殺

    回顧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男團,來自香港出道37年的「草蜢」和台灣最早唱華語R&B、Hip-hop的先驅L.A. Boyz,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然而這兩團近日竟然驚喜合體,神同框掀起粉絲一波回憶殺。
    2023/12/05 08:51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草蜢不畏颱風抵台做愛心 蔡一智鬆口「曾志偉動刀」最新病況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成員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1日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3人都很熱愛做公益,昨晚現場有很多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平時也會低調回饋社會,做飯給老人吃、幫忙剪頭髮,相當窩心。
    2023/09/02 07:07
  • 草蜢首登高雄巨蛋突爆「組新團」 嘉賓人選有驚喜:到場見證

    草蜢首度前進高雄巨蛋開唱,10月28日將舉辦《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3人期待不已,承諾一定會嗨翻天,歡迎大家用掌聲、歡呼或是裝扮造型等各種形式一起傳達熱情,當天粉絲歡呼聲越大就唱越久,更提醒歌迷要儲備體力,跟他們一起Party。至於嘉賓,他們賣關子笑說想邀請的朋友很多,請大家到現場親自見證驚喜。
    2023/07/14 15:17
  • 草蜢喜訊不藏了!首登高雄巨蛋開唱 竟創下這驚人紀錄

    由蔡一傑、蔡一智及蘇志威組成的香港殿堂級男團「草蜢」,宣布10月28日將在高雄開唱,成為首組站上高雄巨蛋的香港男團。3人非常期待與南台灣的粉絲們相聚,蔡一智笑說感動到說不出話,蔡一傑則分享到對高雄的印象,就是天氣很熱,很像去到夏威夷,大家都非常熱情,蘇志威也說真的很久沒去高雄,非常期待和大家相聚。
    2023/06/29 12:29
  • 「草蜢」蔡一傑私約熊仔加碼慶功 蘇志威揪愛妻出遊閃照曝光

    香港殿堂擊天團「草蜢」睽違1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演出叫好叫座,收工後3人也和團隊吃麻辣火鍋慶功,更邀了此次的演出嘉賓熊仔同樂,昨(21)日蔡一傑加碼慶功,邀約熊仔一起品嘗日本料理,2人還開直播和粉絲分享演出心得,也讓人看見草蜢對後輩的提攜。
    2023/03/22 17:23
  • 草蜢力拚BLACKPINK太嗨!粉絲昏倒急送醫 3人說話了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昨(18)日舉行「RE: GRASSHOPPE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即使強碰高雄的南韓天團「BLACKPINK」,但三個的傳奇魅力依舊無法擋,又跳又唱嗨翻台北。三人演唱會結束後,接受慶功訪問,蘇志威坦言只有三個小時不夠,下次希望五個小時六個小時,真的不過癮,蔡一智笑說:「但不想讓主辦單位罰錢,就剛剛好時間到就收了。」
    2023/03/19 12:40
  • 草蜢玩瘋了!綜藝天王衝上台嗆聲 「3王1后」世紀合體粉絲嚇傻

    草蜢今(18)晚攻蛋驚喜不斷,除有嘉賓熊仔外,安可時3人更力拱好友曾國城上台合唱〈半點心〉,曾國城帶著殺氣走上台,更虧草蜢是「神經病」,但接過麥克風後,曾國城舞力全開,唱跳十分到位,逗得歌迷笑聲不斷。
    2023/03/18 23:06
  • 草蜢開唱「強撞BLACKPINK」 周杰倫1動作力挺超暖心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今(18)晚小巨蛋演唱會除有精彩歌舞,更有驚喜嘉賓助陣,在演唱〈超猛〉前,他們特別介紹該曲由天王周杰倫(周董)打造,更感謝人在歐洲的周董,特地請人送了珍珠奶茶到後台打氣,在歌迷如雷呼聲下,嘻哈歌手熊仔從升降台現身,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03/18 22:35
  • 和BLACKPINK尬場!草蜢攻蛋萬名鐵粉力挺 蔡一傑突掩面淚崩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睽違1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晚舉行「RE: GRASSHOPPE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萬張門票全數完售,可見他們在台的高人氣。作為巡演首站,草蜢使出渾身解數,帶著10位舞者帶來〈熱情交給我〉、〈失戀陣線聯盟〉等經典好歌,華麗服裝以及精采歌舞,其中蔡一傑放送超精壯胸肌,惹得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2023/03/18 20:30
  • 歌迷太熱情抓到流血! 草蜢目睹台粉機場淒美畫面:就像女朋友

    《TVBS看板人物》獨家專訪成軍長達38年,由港星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所組成的香港天團「草蜢」,先前來台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近期將再度攻蛋的他們,透露將會帶來最美好的精彩表演,呼籲歌迷將過去三年的負能量全都拋開,跟著草蜢一起熱血唱跳,此外錄影現場更精心設計〈半點心〉、〈忘情森巴舞〉、〈一路順風〉及〈寶貝對不起〉等滿滿經典歌名的港風背板,讓草蜢一看不禁感動表示:「太厲害了!」
    2023/03/05 13:20
  • 深記10年!草蜢當周杰倫嘉賓唱跳 爆他為「這件事」欠歌債

    香港天團「草蜢」將在3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RE:GRASSHOPPER》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作客,獻上一連串經典神曲,更致敬恩師梅艷芳。那那大師更直喊:「蘇志威讓我大暈船,他是我的菜。」蔡一智跟蔡一傑作勢要2人重現過去演唱會的精采「男男吻」,活潑瘋狂舉動差點讓那那大師招架不住。  
    2023/02/03 11:06
  • 慶生趴太亂!「草蜢」蔡一傑爆氣怒吼 收半裸造型蛋糕跟著脫了

    香港殿堂級唱跳組合「草蜢」最近來台宣傳3月18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日前蔡一智、蘇志威先行返港,蔡一傑則留在台灣與歌迷提前慶生,現場湧入大批歌迷齊聚,蘇一傑走到哪裡,歌迷全都擠上前,導致活動流程數度中斷,更讓他忍不住大喊:「安靜!回你們的位子!」另外,歌迷送上半裸的蔡一傑肖像翻糖蛋糕,更現場拱他脫掉,但他自爆:「裡面已經脫掉!」
    2023/01/18 13:38
  • 年近60!草蜢被誇凍齡認靠醫美 苦練6塊肌預告攻蛋大解放

    香港天王級唱跳組合「草蜢」將在3月18日重返台北小巨蛋,3人快閃來台宣傳,年過半百的草蜢被誇凍齡,他們誠實笑說會靠醫美維持狀態,蔡一傑直喊「我有皺紋啊」,蘇志威也附和「皺紋是我們這個年紀該有的。」蔡一傑說草蜢很愛美,2個禮拜會去1次美容院,借助機器拉提臉部和增生膠原蛋白,蔡一智則說:「我比較古老手法,每天都自己推臉!」
    2023/01/11 10:12
  • 周杰倫快看!草蜢許願和你3月小巨蛋見 揭雙方有這交情

    香港殿堂級唱跳男團「草蜢」出道38年人氣不墜,他們暌違13年將重返台北小巨蛋,帶著全新「RE:GRASSHOPPER」巡演於3月18日華麗開唱,今(10)日記者會上,3人笑說沒有準備演出嘉賓,但許願周杰倫(周董)、A-Lin、蔡依林、哈林等歌手來看,「如果我們看到誰來,歡迎他上台同樂!」
    2023/01/10 17:21
  • 草蜢難忘台灣歌迷貼心這舉止 明年3月攻蛋加碼台語歌

    唱紅〈寶貝對不起〉、〈失戀陣線聯盟〉等經典好歌的香港男子天團「草蜢」,明(2023)年3月18日將前進台北小巨蛋演出,舉辦「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相隔多年來台,3人難掩興奮心情,期待與久違的台灣歌迷們相聚,更透露特別為台灣觀眾準備很久沒唱的台語歌曲。
    2022/12/22 17:05
  • 草蜢唱紅〈寶貝對不起〉等13年重返小巨蛋 年過50唱跳超猛原因曝

    由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組成的香港男子天團「草蜢」,唱紅〈寶貝對不起〉、〈失戀陣線聯盟〉等經典好歌,成軍37年的他們,宣布將於明(2023)年3月18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成員們也難忘台灣歌迷的熱情,「記得上次在台灣的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唱沒幾首我就感動到哭了,台下的觀眾也跟著流淚,台上台下哭成一團,非常感動。」
    2022/12/14 12:30
  • 爆〈寶貝對不起〉故事 草蜢成員蔡一傑:撫慰亡魂

    膾炙人口的歌曲〈寶貝對不起〉能安撫嬰孩鬼魂?香港3人歌唱團體「草蜢」由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組成,當年推出多首歌曲至今仍令不少人朗朗上口,如〈失戀陣線聯盟〉、〈寶貝對不起〉、〈忘情森巴舞〉等,但歌曲背後故事令人不寒而慄,成員蔡一傑透露〈寶貝對不起〉讓鬼魂不再搗亂。
    2020/11/10 14:05
  • 快訊/紅勘舞台坍塌意外 嘉賓草蜢彩排受傷

    香港紅磡體育館今天晚上8點15分將舉行香港知名創作人林敏驄的演唱會,但下午5點多卻發生塌台意外,消息指場內一個油壓台突然倒塌,最少有10多人受傷。香港《蘋果》指出,「草蜢」蔡一智也因為這意外受傷,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去到醫院接受治療。
    2017/06/0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