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蓮潭會館 結果共18筆

  • 最狂市長政見!「最神祕候選人」:把高雄變反攻大陸基地

    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2)日下午2點於國際蓮潭會館登場,登記1號、被網友稱作「全台最神秘的市長候選人」鄭宇翔,開場的證見申論就語出驚人,他喊話,要效仿國父孫中山的精神,「滅掉中國再建立一個新的中國,我要把高雄打造成反攻大陸的基地」。
    2022/11/12 14:45
  • 台灣首府大學申請停辦 高市府委辦2會館正常營運

    台灣首府大學將申請停辦,但高雄市政府委辦的左營區蓮潭國際會館及小港區高雄國際會館,仍正常營運。市府強調,2家會館都正常履約,未出現狀況。
    2022/05/18 13:36
  • 選舉住一晚4萬總套房? 韓競辦:一切合法

    韓國瑜以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打贏高雄市長選戰,立委擬參選人吳佩蓉對照韓國瑜政治獻金支出明細,表示韓國瑜膳宿費高達94萬以上,其中一筆4萬多的帳目,疑似住過台北萬豪飯店的總統套房,另外有兩筆蓮潭會館的食宿超過20萬元,吳佩蓉質疑這與韓市長主打庶民形象不符,但藍營議員反駁,可能是多人多次的住宿費用,韓辦則強調,一切競選費用都符合政治獻金法規。
    2019/09/07 12:55
  • 高雄傳零星災情 韓國瑜澄清防災沒偷懶

    受到白鹿颱風影響高雄市區夜市人潮稀少,而部分路段也傳出路樹倒塌的事故,韓國瑜晚間再度現身防災中心,和過區區長視訊掌握高雄市災情,不過有民眾拍到他上午勘災完,人跑到蓮潭會館休息吃飯,對此韓國瑜強力澄清,表示會館當時在開登革熱防治會議,他只是去那裡致意要外界別亂抹黑。
    2019/08/24 23:47
  • 韓見5人小組搞神秘 原定黨部改飯店午餐會

    國民黨五人小組,南下與高市長韓國瑜見面,原定上午十點在黨部,後來又取消,因為韓國瑜想私下會面,雙方最後約在蓮潭會館密談半小時,韓國瑜也公開透過,對於2020總統大選他說YesIdo,並且願意參加三場說明會,也提出自己想以全民調為主。
    2019/06/05 23:16
  • 巧!柯228宿高雄飯店 韓國瑜選前曾入住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二八再度挑戰一日北高,要走訪高屏,不過他在高雄下榻的飯店,正好是韓國瑜去年競選時入住的會館,市府強調沒有刻意,只是因為這間會館跟柯文哲抵達高雄的終點很近,所以才會住在那裡,隔天晚上柯文哲則要前往屏東,特別的是,這次他不住飯店,改住宮廟裡。
    2019/02/27 18:08
  • 離開果菜市場 韓座車遭目擊連闖三紅燈

    上任後第一晚韓國瑜幾乎沒睡,凌晨三點多就視察果菜市場,離開時更被大批支持民眾和媒體包圍,不過就被捕捉到要回蓮潭會館路上,一路狂飆甚至違規闖紅燈,途中還有輛黑車阻擋,對此韓國瑜說會請開車的人多注意,也要大家小心行車安全。
    2018/12/26 18:07
  • 〈獨家〉活化公署!變身飯店、景點 增公庫營收

    現在不只官邸出租能增加市府營收,其實也有許多公署現在也外包給廠商有活化作用,像是安平有名的夕遊出張所,先前就是鹽的專賣局,現在不只展售鹽類還有販售鹽類周邊商品,還有高雄的蓮潭會館,先前還只是公務員發展中心,委外經營後,還成了知名的觀光飯店,光是7年來就替高雄市政府多進帳1.5億元。
    2014/04/14 17:41
  • 五星飯店推養生麵包 月銷150萬

    五星級飯店除了靠住房及餐飲吸客之外,發揮創意製作的養生麵包,也成了另類招牌商品,在高雄,漢來飯店的養生穀物麵包每月締造150萬業績;蓮潭會館的堅果及啤酒麵包曾創下日售500條的佳績;另外,國賓飯店也推出義大利蔬果麵包搶攻市場。
    2013/02/22 14:03
  • 〈獨家〉轉型商機!研習館成飯店 住房率7成

    其實公務機關的建築轉型,的確可以創造商機,像是現在高雄的蓮潭會館,原本就是高雄市政府人力發展局研習場所,後來因為裡頭有住宿和餐飲設施,市政府委外經營,供民眾住宿,現在每月的住房率都至少有7成;至於自來水公司的文物館,也被業者改裝成餐廳,古色古香的氣氛,加上可以邊用餐邊欣賞澄清湖的湖景,反而讓業績長紅。
    2012/02/06 18:52
  • 〈快訊〉達賴盼減輕災民痛苦 訪台表達滿意

    來台為災民祈福的達賴喇嘛,今天下午依照行程,在高雄蓮潭會館以視訊方式舉行演講,因擔心引發外界過度政治解讀,因此傳出演講場地一再更改,最後規模甚至縮小到高雄蓮潭會館,僅能容納500位民眾,持票入場。
    2009/09/01 14:26
  • 〈快訊〉達賴取消記者會 9:30小林村探災民

    西藏宗教領袖達賴喇嘛,昨天晚上下榻蓮潭會館,一早他要趕到小林災區探視災民,不過昨晚在高鐵站發生混亂,今天上午飯店外依然有許多抗議人士舉著白布條抗議,因此警方今天特別出動80名警力維安戒備。
    2009/08/31 09:51
  • 〈快訊〉統派團體抗議達賴 與警爆衝突

    為了替88水患祈福,達賴喇嘛受邀來台,將下榻高雄的蓮潭會館,晚間11點搭機抵達桃園機場後,直接轉乘高鐵南下高雄,沒想到在高鐵遇到嗆聲民眾,高舉字條抗議。
    2009/08/30 23:32
  • 〈快訊〉達賴喇嘛抵台 媒體民眾接機陣仗大

    達賴喇嘛受邀來台為災民祈福,因為班機延誤,原訂21點50分到達的班機,在晚間11點,終於抵達台灣,高雄市長陳菊也前往迎接,將會轉搭高鐵南下高雄,下榻於蓮潭會館。
    2009/08/30 23:23
  • 〈快訊〉傳號誌燈異常延遲 達賴延至23:00抵台

    達賴喇嘛將在今天晚間來到台灣,原本應該在21點50分抵達,不過因為華航班機因素,延遲到晚間10點59分,才會抵達機場,再轉搭高鐵專車南下高雄,下榻蓮潭會館,預計明天一早就會直接前往災區,為災民祈福。
    2009/08/30 21:24
  • 〈獨家〉達賴入住現商機 蓮潭會館一房難求

    達賴喇嘛確定下榻高雄的蓮潭會館,現在也刺激了業者的商機,因為平時大約六成的住房率,在達賴入住的消息曝光後,大批的中外媒體湧入,想要貼近達賴採訪,使得蓮潭會館211客房,一下子就客滿;有幸運住進來的散客,希望能巧遇達賴喇嘛,合照外,並且請他幫忙灌頂祈福。
    2009/08/30 19:34
  • 準備迎接達賴 下榻飯店消毒維安

    達賴喇嘛預計明天抵達台灣,除了舉辦祈福法會之外,還要探視高屏地區災民。今天上午,各地都已經展開迎接達賴的準備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新流感危機當頭,達賴準備下榻的蓮潭會館,維安人員還沒進駐,衛生局已經先趕來消毒防疫。
    2009/08/29 12:45
  • 達賴來台祈福 入住高雄蓮潭會館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將來台祈福消災,由於是祈福災民,達賴沒有選擇五星級飯店居住,他將要入住在高雄的蓮潭會館,不只交通便利,價格也不昂貴,飯店證實達賴已經訂了3天,飯店還準備好的具有外語能力的人員,將要接待達賴。
    2009/08/29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